怎樣報pdf檔案壓縮到最小,壓縮效率好的工具有哪些

2022-01-03 07:14:16 字數 4798 閱讀 2024

1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本為例:

關於怎樣報pdf檔案壓縮到最小,您可考慮使用wps2019來完成操作,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wps後點選「左上角(首頁)-應用-**轉pdf」;

2、將所需轉換的**新增進去;

2樓:匿名使用者

pdf檔案是現如今大家使用得較多的檔案格式,在工作中經常會需要通過郵箱的方式收發pdf工作檔案。

但是因為郵箱收發檔案對檔案大小是有要求的,檔案過大無法進行傳輸。此時就需要改變pdf檔案大小,但又不能增減檔案內容。這裡就想出給pdf檔案進行壓縮的方法;

一、很多檔案格式都可以使用壓縮軟體對檔案進行壓縮,然後再通過郵箱進行傳輸。可是pdf檔案由於自身的特殊性。可以使用到pdf轉換器的pdf壓縮功能;

二、點選新增檔案選項,然後會顯示個本地視窗。在視窗內找到並使用滑鼠點選選中要壓縮的pdf檔案;

三、接著可根據個人需求選擇檔案壓縮等級為常規壓縮或高階壓縮,並且可設定壓縮後檔案的清晰度。

3樓:騰訊電腦管家

藉助adobe acrobat壓縮功能

1、在adobe acrobat中開啟我們想要進行壓縮的pdf檔案。

2、然後點選左上角的選單欄,在下拉選單中,點選「另存為」,然後在右側的選單欄中,點選「縮小大小的pdf」,就可以對pdf檔案進行壓縮。

4樓:風雲辦公管家

在功能介面中選擇pdf壓縮功能。

點選新增檔案,將需要壓縮的pdf檔案開啟,或者選擇將需要壓縮的pdf檔案拖拽進軟體介面。

單擊開始壓縮,等待壓縮成功即可。(在單擊開始轉換之前,需要通過設定一下輸出路徑以及壓縮質量等,對壓縮的檔案進行整理。如果不想要修改的可以不用修改直接點選開始壓縮就好了)

等待轉換狀態顯示為已完成後,就說明壓縮以及成功了。可以在軟體中檢視壓縮後pdf檔案的大小。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倒是有一個壓縮pdf檔案的方法,有三種壓縮情況壓縮的程度不一樣我們運用輔助工具是「迅捷pdf檔案壓縮軟體」

1、點選工具開啟,在工具頁面上點選pdf壓縮,進入到壓縮pdf檔案的頁面上;

2、點選檔案頁面上的選擇檔案,這裡將pdf檔案新增到頁面上;

3、選擇的壓縮選項可以是「優先縮小」、「優先清晰」、「普通壓縮」這三個選項來壓縮pdf檔案。

4、點選「開始壓縮」這個按鈕就能形式pdf檔案壓縮操作。

pdf檔案怎樣才能壓縮到最小?

6樓:嗨格式

如何將pdf檔案壓縮到最小_

7樓:輕煙談生活

1、開啟電腦上的pdf壓縮軟體,點選頁面中的pdf壓縮,就會進入操作介面中。

2、點選新增檔案或者新增資料夾的按鈕,選擇新增需要進行壓縮的pdf檔案。

3、在新增我檔案的下設定的有壓縮選項,有縮小優先、普通壓縮和清晰優先的壓縮選項,將其選擇為縮小優先即可。

4、壓縮後的pdf檔案可以儲存在原資料夾中,也可以自定義儲存的位置。

5、接下來就可以開始壓縮的操作了,點選開始壓縮的按鈕,就可以開始壓縮新增進去的pdf檔案了。

8樓:特特拉姆咯哦

1、首先需要開啟進入到轉換器操作介面當中,之後滑鼠左擊介面內pdf的其他操作選項。

2、接著再使用滑鼠左擊下方出現的一列功能中的pdf壓縮選項。

3、功能選擇完成後,就要把需要壓縮的pdf檔案新增進來。點選介面內的新增檔案選項,再滑鼠左擊選中要壓縮的檔案,接著點選右下角的開啟按鈕。

4、之後就可以根據個人的需求,對壓縮等級以及壓縮後檔案的清晰度進行設定。

5、緊接著不要忘記設定壓縮後檔案的儲存位置,方便壓縮結束後進行檢視。點選輸出目錄中的原資料夾,這樣就可將壓縮後的pdf檔案和原pdf檔案放在一起,查詢起來就更加快速。

9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本為例:

關於pdf檔案怎樣才能壓縮到最小,您可考慮使用wps2019來完成操作,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pdf文件」;

2、點選「特色應用-壓縮」;

3、在壓縮時可按需求調整「壓縮程度」與儲存目錄。

10樓:匿名使用者

pdf檔案怎樣才能壓縮到最小?第一步、首先,在操作介面左側選擇需要的轉換功能。

第二步、點選「新增檔案」,將需要處理的檔案上傳到軟體上。

第三步、預設的文儲存位置為原資料夾,如果需要更改,勾選中「輸出目錄」中的「自定義」按鈕,然後再選擇新的檔案儲存位置即可。

第四步、最後,點選右上角的「開始轉換」。

第五步、壓縮成功後,直接在軟體上開啟檔案就可以檢視了。

11樓:何以冬暖的海角

工作中我們經常會使用到pdf格式的檔案,但是我們要怎樣將pdf格式的檔案進行壓縮呢?

2、點選「選擇檔案」將需要壓縮的pdf檔案開啟3、檔案開啟之後,點選「開始壓縮」檔案壓縮就開始了上述就是pdf壓縮檔案的方法,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2樓:暮雨瀟瀟

怎麼把pdf的大小壓縮到最小?

1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是很多的,可以軟體壓縮的,具體壓縮就是有點難度的,有些很難壓縮的基本可以找專業店的懂壓縮的壓縮最好。

14樓:風雲辦公管家

在我們日常學習和日常工作中,我們經常遇到pdf檔案太大不好傳輸的情況,如何壓縮pdf檔案呢?我們來看看這個辦法!

如何將超大檔案壓縮到最小

15樓:暴走少女

1、先選中需要壓縮的檔案,然後在已選擇的檔案中的任意一個檔案上右擊,並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

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單擊「瀏覽」按鈕。

3、選擇壓縮檔案儲存的位置。

4、接下來是最重要的一步了,「壓縮方式」一定要選擇「最好」,這是最大化壓縮的方式。

5、然後可以看一下,下面兩圖中上圖就是普遍的直接壓縮,下圖是用「最好」的壓縮方式進行的壓縮。

16樓:很多很多

1、這是一個test目錄,檢視屬性我們發現這個檔案達到了533mb;

2、右鍵此目錄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

3、在彈出的視窗中講壓縮檔案格式選為rar,壓縮方式最好,選擇字典大小最大,勾選壓縮選項中的建立固實壓縮;

4、選擇高階選項卡,點選壓縮按鈕;

5、將文字壓縮中的強制調成128最大值;

6、點選確定;

7、等待壓縮結束;

8、最後我們的壓縮檔案已經壓縮到了141mb;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們用的是mac的話,我們可以利用「預覽」模式將pdf進行壓縮。具體做法為:以預覽模式開啟需要壓縮的pdf檔案,然後點選「檔案」,選擇「匯出」。

點選quartz濾鏡選單,選擇「縮減檔案大小」並進行儲存即可。

搜尋壓縮pdf檔案的工具,搜尋引擎會給出答案,1、點選壓縮工具pdf檔案壓縮頁面。

2、點選選擇檔案——新增pdf檔案至頁面上。

3、設定壓縮的選擇(這個設定決定壓縮檔案大大小壓縮率)4、壓縮檔案點選壓縮按鈕,手機上的pdf檔案也可以用這個工具來實現壓縮。

18樓:江下辦公

輔助工具:金舟壓縮寶

操作方法:

第一步、開啟軟體後,在這裡選擇需要壓縮的檔案型別;

第二步、接著,點選新增檔案,將需要壓縮的檔案批量新增進來;

第三步、檔案新增進來後,在下方設定中選擇需要壓縮的模式;

第五步、壓縮完成後,在這裡可以看到壓縮後的大小,因為是保證畫質,所以壓縮得沒那麼小,夠用就可以了,具體還是看大家喜歡哦;

19樓:home喵格格

可以採用二次壓縮的方法進行壓縮。

用7-zip壓縮,選擇極限壓縮和固實進行壓縮;

將壓縮出來的7z結尾的壓縮包放進一個資料夾中,再次壓縮則個資料夾,壓縮方式選擇最好。點選確定即可。

20樓:格式專家

不知道你這裡是什麼型別的檔案呢~如果是pdf檔案,那你可以使用pdf轉換器將它壓縮到最小,具體方法如下:

21樓:明明你好毒

將超大檔案壓縮,現在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打壓縮包。現在市面上的壓縮軟體有很多,效果都是差不多的。為了節省電腦或者手機的記憶體,我們通常在節約空間時選擇壓縮。

22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右鍵點一下要壓縮的檔案,出來的選項點新增到壓縮檔案,彈出來的視窗點瀏覽,選擇壓縮的位置,輸入檔名,點儲存,設定壓縮方法,選標準,最後點確定

23樓:墨多多

點選檔案,壓縮成最好後再點選壓縮好的檔案,重複進行壓縮,還是點選最好,還不滿意再重複幾次。就是費些時間。

24樓:yu萌萌

用壓縮包壓縮。一般電腦裡面都會有自帶的壓縮包,就可以用壓縮包將檔案壓縮。這樣就能把超大檔案壓縮到最小。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的是winrar壓縮工具,在右鍵--新增到壓縮檔案--壓縮方式裡面選最好,這樣可以壓縮的最小

26樓:匿名使用者

上百m的東西壓縮為幾m暫時是不可以做到的,但是想要儘量小的話,可以試一試.7z格式

27樓:匿名使用者

7zip現今最高解壓縮比壓縮軟體,文字格式的壓縮率是rar的2倍,zip的3倍,最高96%壓縮率.

28樓:

cfdfdhdhgdhgdfghdfgh

什麼工具壓縮pdf檔案可以批量壓縮

pdf檔案對應的就有隻壓縮這種檔案的壓縮器,這種檔案運用的廣泛,就因此的根據需要逐漸的開發出了這種工具,該壓縮工具在使用是與以往的壓縮方式不一樣的是我們壓縮時得將檔案新增到頁面中,實現樓主的批量壓縮,自然也是將檔案都新增到頁面中就可以了,我們點選選擇檔案新增 新增檔案步驟如下 看到頁面上的檔案大小是...

中怎麼把行距壓縮到最小,word中怎麼把行距壓縮到最小

來word設定行距壓縮步驟 自 ctrl a全選文件,然後單擊 bai選單欄du 開始 段落zhi,紅色方框標記按鈕。dao 彈出段落介面,我們可以設定行距,可以是單倍間距或者其他,也可以直接填寫具體的數值,如20磅 反覆嘗試就能找出規律 調整一段與另一段的間距 稱之為調整段間距,為了避免單調死板,...

怎樣遮蓋pdf檔案中的內容,怎樣遮蓋PDF檔案中的內容

直接遮住恐怕無法實現,不過你可以利用你的acrobat把這個檔案另存為 再用photoshop一類的 處理軟體把要遮住的內容刪掉,儲存 再用acrobat將該 重新生成pdf檔案,最終效果跟遮住是一樣一樣的。ai ps軟體都可以,你直接用上面兩個軟體開啟pdf,然後。反正有很多方法,直接用ps的剪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