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號進的公司,到號才籤的勞動合同,如果我底辭職需要提前月嗎

2022-01-03 01:36:12 字數 686 閱讀 5573

1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第三十八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約定提供勞動保護或者勞動條件的;

(二)未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

(三)未依法為勞動者繳納社會保險費的;

(四)用人單位的規章制度違反法律、法規的規定,損害勞動者權益的;

(五)因本法第二十六條第一款規定的情形致使勞動合同無效的;

(六)法律、行政法規規定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的其他情形。

用人單位以暴力、威脅或者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手段強迫勞動者勞動的,或者用人單位違章指揮、強令冒險作業危及勞動者人身安全的,勞動者可以立即解除勞動合同,不需事先告知用人單位。

勞動仲裁以你實際入職上班的那一天開始計算你應享有的相關權利。

2樓:簡簡單單

按法律規定,辭職是需要提前30天的,但是如果用人單位未為你參加保險的話,你是可以以未參保而要求馬上離職的。

3樓:

要提前一個月。

以入職工作的日期為準的。

4樓:張趙泳律師

最好能夠提前一個月通知

我的車是號註冊的,到號正,我的車是2023年12月9號註冊的,到2023年12月9號正好15年,2023年驗車是一年的嗎?

是啊,2019年12月檢完後,2020年就需要6月份檢一次 12月份檢一次,2018年9月10到2019年7月15號共多少天 共308天。2019 4 504 3 所以2019年是平年,一年中,1月有31天,平年的2月為28天,閏年的2月為29天,3月有31天,4月有30天,5月有31天,6月有30...

三月十五號晚八點籤的勞動合同,我三月六號就開始上班了。因我自己的身體原因上不了夜班

可以試用期提前三天通知單位辭職就可以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試用期內的,你可以提前3日提出就可以。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

沒有籤勞動合同我拿的到遣散費嗎,沒有籤勞動合同我拿的到遣散費嗎

用人單位沒有與勞動者簽訂書面勞動合同,用人單位提出與勞動者解除勞動關係的,符合 勞動合同法 46條規定的,依然需要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金,也就是所謂的遣散費。並且,勞動者可以申請勞動仲裁要求支付入職第2個月開始未簽訂勞動合同的雙倍工資。勞動合同法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向勞動者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