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主持人轉型成演員的人,誰比較成功,為什麼

2022-01-02 22:45:58 字數 4865 閱讀 6361

1樓:昕昕

我覺著有很多,比如胡可、柯藍、趙子琪等等,因為她們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並且也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了圈內和觀眾們的認可。娛樂圈中一項是出才女和能力強的人的地方,很多的演員其實都是轉行或者跨界當的演員,而娛樂圈中還有一些是由主持人轉型成演員的,並且演技絲毫不遜色專業的演員。

很多人都對胡可沙溢這一家很熟悉吧,他們這一家四口也是很幸福的,一直都知道胡可是名演員,我想很少有人知道胡可之前是一名主持人吧,她由主持人轉型澄演員可以說是相當成功的,畢竟如果不是有人提起,很少有人能想起來她曾經還是一名主持人吧,在各類古裝劇裡我們都能看到她的精彩出演,雖然不是主角,但演技也是相當精彩的,她如今真的是家庭事業雙豐收啊。

柯藍也可以說是轉型相當成功的了,她是在自己主持最火的時候選擇轉型的,不過她的轉型卻並沒有讓人們失望,也為我們帶來了《人民的名義》中的精彩演出,也讓人們記住了那個敢愛敢恨的陸亦課,不過就是她在電視劇《熱愛》中竟然都開始演婆婆輩的人讓人有點接受不了,但是也一點不違和。

趙子琪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如果不是在她成名後有人說起來,我們都不知道她竟然還是一位主持人,只能說她們的轉型都是很成功的,讓人們忘記了她們本來的主持人的身份了。

2樓:育兒**說

我們知道,影視圈有很多演員是從其它行業轉型過來的,比如從模特轉型的林志玲、黃景瑜等,從體育運動員轉型的陶虹、牛莉等,還有從主持行業轉型的柳巖、柯藍、胡可等等,有些演員更是多才多藝,橫跨影、視、歌、主持人多行業,比如黃渤、黃磊等。今天我們就來說說從主持人轉型成演員做得比較成功的幾位,看看都有誰。

王剛王剛老師大家非常熟悉,是著名的主持人、演員,他最早是廣播電臺的播音員,主要播講長篇**,作品有《牛虻》、《夜幕下的哈爾濱》等,之後進入電視主持人行業,上世紀八十年代中期便開始主持央視春晚,並且先後主持了數屆,起點高也可見主持才華之高。九十年代中期與導演張國立,以及鄧婕、李保田主演了《宰相劉羅鍋》,成功的出演了和珅,並獲得金鷹獎最佳男配角獎。後又與張國立、張鐵林等主演古裝喜劇《鐵齒銅牙紀曉嵐》,再次飾演和珅,三人也成為觀眾喜愛的「鐵三角」組合。

他飾演的和珅角色非常成功,至今無人能超越。之後又陸續出演了許多影視劇,同時還主持《天下收藏》等節目,王剛老師可以說是主持與演戲兩不誤,並且在哪一行都非常成功。

曹穎雖然近些年曹穎的身影比較少出現在觀眾視線裡,但是前些年的她可是主持與演戲雙開花的代表,不但綜藝節目主持的好,戲演得也非常棒,好多經典角色深受觀眾喜歡。曹穎當年是誤打誤撞走上了主持人行業的,原本並不是主持專業出身的她是在一次偶然機會被朋友生拉到鏡頭前做採訪主持,效果卻非常不錯,就直接簽約開始了主持工作。先後主持過《半邊天》、《綜藝大觀》、央視春晚以及各大文藝晚會,後來基本活躍在湖南臺,做一些欄目主持。

她同時也拍攝一些影視劇,主演過《烏龍闖情關》、《鳳在江湖》《律政佳人》等劇,更是憑藉《大雪無痕》獲得金鷹獎最喜愛女演員獎。非專業出身的她無論在主持行業還是影視行業都做得非常出色,充滿靈性,近些年迴歸家庭之後也是幸福滿滿。

趙子琪趙子琪是主持專業出身,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還在上大學時期就已經主持**臺的《生活》欄目,畢業後直接進入**臺工作,曾主持過央視春晚以及《星光無限》、《中國文藝·世紀回聲》等欄目。熱愛表演的她後來毅然決定放棄主持工作直接進入影視圈,拍了趙寶剛導演的《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並且憑藉《別了,溫哥華》獲得中國電視藝術「雙十佳」的十佳演員獎項,之後拍攝了獲得飛天一等獎以及金鷹優秀電視劇獎的《我的青春誰做主》,近些年的《人民的名義》、《重生》、《獵狐》等也都是非常經典的職業型別劇。進入影視行業之後很少再做主持,專心於表演,趙寶剛導演曾評價她是一個「知性、淡定、有思想」的演員。

以上介紹了幾位我個人覺得轉型比較成功的演員,有主持與演戲兩不誤的,也有轉型後專心從事表演的,還有哪些你知道的,歡迎來補充。

3樓:娜豆不一樣

我認為是曹穎從主持人轉型成演員比較成功。

曹穎在央視主持的節目《綜藝大觀》和《萬家燈火》在當時是很火的一個綜藝節目,在舞臺上她幽默的話語和很好的颱風,也是那時候她成為了央視數一數二的主持人。由於曹穎始終無法忽略自己對電視劇的喜愛,最終做下了艱難的選擇——為演戲而離開央視。2023年憑藉電視劇《大雪無痕》獲得「第19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的電視劇女演員獎"及"第2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最受觀眾歡迎的女演員獎」。

同年,主演古裝喜劇《烏龍闖情關》受到廣大觀眾喜愛。

4樓:

從主持人轉型成演員的人不在少數,而且都做的可圈可點,比較成功的算是胡可演技也夠精湛,為人比較有親和力生活中也沒有緋聞。

5樓:次飛羽

我們今天就來講下一個從主持人轉型到演員最後轉型十分成功的一個女人,她的名字叫做胡可,她可以說是從主持人到演員轉型的比較成功的一個了。

6樓:日暮戈薇逗逗

柳巖吧,我第一個能想到的就是柳巖,我覺得柳巖很努力很拼,不容易有今天的成果都是自己的辛苦換來的

7樓:啊唐啊軍啊飛

胡歌,他剛出道的時候就是主持人,後來靠著仙劍奇俠傳,大火,也就轉行做了演員,後又通過軒轅劍,獵場等劇,大紅大紫

8樓:

張國立比較成功,因為他主演的康熙等大帝很好,而且德藝雙馨。

9樓:多肉大師

倪萍本身就是演員出身,並且她在正式「跨界」成為央視主持人之前,就已經是國際二級演員了,而在她成為央視業餘主持人的那一年,因參演電視劇《雪城》,還拿過金鷹獎的最佳女配角獎。後來因為進入了自己主持人生涯的高峰時期,就稍微放下了自己的演藝事業。不過在2023年的時候,她又憑藉在電影《美麗的大腳》中的優秀表現,一舉斬獲了金雞獎、華表獎等一系列獎項的最佳女主角獎。

倪萍算是眾多演員中混得最好的主持人,也是主持人中最會演戲的演員。

10樓:朱子魚

順順順順順順順順順順

陳思成從演員轉行成導演,為什麼這麼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陳思成有才華,也是當導演的料,他心中有劇本。陳思誠,原名陳思成,2023年2月22日生於遼寧省瀋陽市,中國大陸男導演、演員、編劇。2023年憑第一部電影《法官媽媽》中張帥一角獲得第八屆電影「華表獎」最佳新人獎,第九屆大學電影節最佳新人獎以及第二十五屆百花獎最佳男演員獎的提名。

2023年,因在電視劇《士兵突擊》飾演角色「成才」而被大眾熟知;同年,憑藉電影《春風沉醉的夜晚》獲第62屆戛納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提名。

作為演員的他如此的成功,而他又轉行成為導演。作為導演的陳思誠果然沒有讓觀眾失望。《唐人街探案2》這部電影總票房突破33億,票房炸裂的同時,在網上收穫的口碑也是非常的好,影片憑藉其獨特的喜劇+推理型別元素混搭,在保證高密度的搞笑橋段的同時,又保證了故事的緊湊和懸念,成了18年國產電影的黑馬。

陳思誠也憑藉這部電影獲得最有價值導演獎、年度電影導演等獎項,可見這是一部非常成功的電影。同時也奠定了他導演的口碑。

陳思成的優秀之處在於對於型別片拍攝的嫻熟掌控,而且陳思成對經典推理**的借鑑,這完全照著好萊塢商業喜劇的方法來處理。對於陳思誠來說,做演員已經十幾年了,很多人角色都演過了,所以導演這個身份對陳思成來說是非常的具有挑戰性和創造性。很多導演可能做了很多年,都沒有這麼好的成績,第一次做導演的陳思誠就小有成功,可以說陳思成在導演方面的天賦很不錯。

大家都知道導演這一職位是一個需要兼具能力與天賦的工作,所以從演員到導演的轉變是非常難,任何缺陷都會在電影拍攝中被放大,對於演員來說,導演的壓力更大,能控制的事情更多,有更多的發揮空間。但是如果只是一個演員只要演好自己的角色就可以了,雖然壓力小,但是不自由,只能聽導演的,不能很好的表達自己的想法,陳思誠轉型做導演也是因為他希望能夠更加自由的表達自己。所以這也是陳思成為什麼能成功的一些原因,僅供參考。

12樓:

我認為陳思成從演員轉型成導演成功的原因有二:一是,陳思成作為實力派演員當導演,自身就是流量體,對收視率也是一種保障。二是,作為導演有很好的劇本,有很好的演員設計,有很好的資源環境得意促使拍出好的作品。

這兩個因素是使他成功轉型的重要因素。

首先,陳思成先前參演的《士兵突擊》《神犬小七》等影視作品中的演技很突出,給廣大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也算是有很大一部分的粉絲以及影響力,給全國人民都留下了印象。自然陳思成就有了一批粉絲,本人自帶很大流量。

同時,陳思誠是一個很有獨立思想的人,《唐人街探案》的劇本ip也是很有特色的,他一貫秉持希望做出屬於中國自己的具有國際影響力的偵探推理類有影響力的實力ip,他在劇本中融入了中國的特色,對推理類的劇本進行了改進和創新給人一種新的理念和驚喜。劇本本身就具有很強的吸引力,所以觀眾會有所期待。

總的來說,跨界做導演最成功的,陳思成算一個,當然說到演員跨界轉行,已經不是新鮮事,但是成功的寥寥無幾。還是需要他們自身有過硬實力的前提下,有好的作品做支撐。這樣轉型才會有機會成功。

13樓:趙志慧

我個人覺得主要是因為他個人從事這一行積累比較豐富的經驗

14樓:奧特曼會跳舞

陳思誠本身就聰明,演戲經驗豐富所以非常成功。

15樓:哆唻咪

陳思誠本身就聰明,演戲經驗豐富,加之又有很多好的資源,再加上他很努力。

16樓:

因為他是一個好演員,有自己的想法,所以做導演是必然的

17樓:穎穎穎欣

我個人感覺首先他自身很有才華,而且他能把握住好機遇。

這個女主持人或女演員是誰,這個女演員是誰誰?怎麼感覺有點像中央主持人

比較像李艾 李艾,常看見她做評委,挺喜歡她的 模特及主持人李艾!這個女演員是誰誰?怎麼感覺有點像 主持人 程愫,1976年7月27日出生於江西南昌,中國內地女演員。1993年畢業於江西藝術職業學院 原江西省文藝學校 同年考入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1996年畢業後進入南京軍區前線文工團話劇隊成為專業演員...

檔案解密川島芳子欄目的主持人是誰

檔案解密川島芳子欄目的主持人是石涼。石涼,出生於四川省瀘州市,畢業於北京外國語大學,中國內地男演員 主持人 1995年,石涼在法國參演電影 守護神 自此開始演藝事業,主要代表作品有 尋槍 執行長 緝毒英雄 大路朝天 檔案 鬥雞人 揭祕 絕戰 檢察官 出走的娜拉 2009年2月,主持北京電視臺的紀實欄...

07加油好男兒的主持人是誰?

主持人 曹可凡。風格 儒雅大氣。籍貫 無 錫。學歷 碩 士。出生年月 主要經歷 自1987年相繼在上海電視台及東方電視台主持 大學生節目 詩與畫 快樂大轉盤 等欄目及各類文藝晚會。1991年畢業 於上海第二醫科大學,獲碩士學位。1995年正式調入東視擔任職業主持人,主持 共度好時光 飛越太平洋 等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