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卡密碼輸入錯誤3次怎麼辦,農行卡密碼輸入3次錯誤怎麼辦

2022-01-02 18:50:57 字數 5337 閱讀 7166

1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密碼輸錯三次怎麼解鎖

銀行卡解鎖:

闡述說明:首先我要向大家明確一點到目前為止如果自己的銀行卡密碼輸錯三次被鎖,自己是無法解鎖的。每一家銀行也沒有給出一個自己處理的方法。

而且必須依靠銀行才可以解鎖。所以大家在輸入之前千萬要明確自己的銀行卡密碼,如果輸入2次錯誤就不要再輸了。

解鎖第一步:如果被鎖住,大家不要急,請自己本人帶好自己的第二代身份證和自己的銀行卡到自己銀行卡銀行任何一個營業點進行解鎖。請記住三統一的標準,否則銀行是不予以辦理的。

這是經驗教訓啊。

解鎖第二步:全部準備好了以後到了營業廳需要自己到自助機拿去一張排隊號,然後聽從廣播叫喊。否則是沒有人員理會的,也是不禮貌的一種方式。

解鎖第三步:到達櫃檯以後我們需要向櫃檯人員說明自己的情況,不要急,以說清楚為準。銀行會根據你的身份證明把你的銀行卡重新設定。然後給你一個刷卡機叫你從新設定銀行卡密碼。

解鎖第四步:一般所有銀行重新設定密碼都是輸入3遍進行確認,而且是六位數字的。這裡需要自己想一個簡單好記的密碼進行確認。全部處理好就完成了整個密碼解鎖。

謹言:每個銀行卡的密碼是不可以找回的,只能重新設定一個新的密碼。所以我們在以後輸入密碼時留一個心眼不要錯了還輸入。

如果沒超過三次錯誤輸入再等待24小時冷卻之後又會有新的三次密碼輸入機會。

2樓:康波財經

銀行卡輸入三次密碼錯誤怎麼辦

3樓:謝南珍劉煥

24小時到銀行櫃檯去~帶上辦理銀行卡時的身份證,進行掛失密碼解鎖,要交費用

,我這個地方是10元掛失費。

4樓:雪璧康興騰

帶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到櫃檯解鎖,知道密碼解鎖很快的,不知道的話就掛失,7天后到銀行領卡,不過要10塊錢

5樓:閎耘谷幹

本人帶身份證去農行辦理密碼解鎖業務,是免費的,如果你密碼忘記了,只能密碼掛失,時間3天,然後做一個密碼重置就好了

農行卡密碼輸入3次錯誤怎麼辦

6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如連續三次輸入交易密碼不正確,該銀行卡將被鎖定,持卡人必須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網點進行解鎖申請,才能正常使用。

而且在受理客戶掛失補卡、掛失銷戶、損壞換卡、密碼重置、撤銷書面掛失、撤銷密碼掛失等高風險業務時,銀行櫃員則必須首先進行「客戶身份認證」,稽核通過後再辦理相應業務。

擴充套件資料

同一銀行開卡不能超4張

2023年12月,銀監會下發《關於銀行業打擊治理電信網路新型違法犯罪有關工作事項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通知》規定,自2023年1月1日起,同一客戶在同一機構開立借記卡原則上不得超過4張(不含社保類卡)。

同時,《通知》還規定「同一**人在同一商業銀行**開卡原則上不得超過3張。**開立的借記卡,需**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在櫃面辦理卡片啟用後方可使用。」

***-銀行卡設定密碼 「生日密碼」最不安全

7樓:

必須本人持身份證,到開卡地這家銀行的任意一家網點辦理密碼掛失重置業務。

密碼掛失業務是必須本人辦理不能代辦的。

如果是在工行atm機.上試了三次密碼不對給鎖定了的話在銀行櫃檯上還有三次試密碼的機會,只要你想起正確密碼,到櫃檯上輸入一下即可,在工商銀行任意一家營業網點都可辦理的業務。

8樓:中國農業銀行

借記卡支付密碼輸入錯誤次數超過3次,支付密碼將鎖定,記得原密碼的情況下需要卡主本人帶開卡證件及銀行卡到就進櫃檯辦理密碼解鎖,忘記原密碼的情況下需要辦理密碼掛失重置。

9樓:鮮奇鍾離曉莉

24小時內連續輸錯三次密碼銀行卡就被鎖了,只能本人在開卡地的這家銀行任何一個網點辦理解鎖,如果當時能提供正確密碼馬上就可以用,不能提供正確密碼只能辦理掛失手續。除此之外沒有第二種辦法。

10樓:改暎逯海凡

帶身份證和卡到櫃檯去辦,不一定要到開戶行的櫃檯的。其他的網點也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記得卡的正確密碼的話,可以拿著身份證和該卡在農行的任何城市的任意一家網點櫃檯自己解鎖,但如果輸入的密碼仍然不正確的話,只能拿著身份證和被鎖的話回到開卡城市,在任一家農行網點都可以做密碼掛失,三天後,在掛失的網點做密碼重置。

12樓:大寶

密碼錯誤次數一天之內是累計的,所有途徑都包括進去。看樣子,你的卡密碼已經鎖了。

但,你輸錯的有可能是查詢密碼,而不是支付密碼,所以,你鎖住的也有可能只是「查詢密碼」而已。

農行的卡,查詢密碼和支付密碼是分開的。

查詢密碼,你改過沒有?如果沒有,你可以打95599按0,人工服務諮詢一下,查詢密碼的初始密碼是不是身份證後6位

13樓:子冰貝貝

農業銀行卡密碼輸錯了三次即被鎖,解決的相關說明及方法如下:

1、密碼鎖定,必須要去網點櫃檯進行解鎖,絕對不會第二天就自動解鎖;

2、必須本人帶著銀行卡本人的身份證、銀行卡去辦理;

3、若身份證丟了,需進行補辦身份證,或是辦個臨時身份證看是否可以用臨時身份證解鎖;可讓簽發身份證的派出所出示相關證明,帶上你的戶口或者臨時身份證去銀行辦理相關手續。

其他相關:

1、農業銀行**:http://www.abchina.com/cn/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被鎖住,大家不要急,請自己本人帶好自己的第二代身份證和自己的銀行卡到自己銀行卡銀行任何一個營業點進行解鎖。請記住三統一的標準,否則銀行是不予以辦理的。

全部準備好了以後到了營業廳需要自己到自助機拿去一張排隊號,然後聽從廣播叫喊。否則是沒有人員理會的,也是不禮貌的一種方式。

每個銀行卡的密碼是不可以找回的,只能重新設定一個新的密碼。所以我們在以後輸入密碼時留一個心眼不要錯了還輸入。如果沒超過三次錯誤輸入再等待24小時冷卻之後又會有新的三次密碼輸入機會。

農業銀行卡在atm機上輸入密碼錯3次的話怎麼辦

15樓:中國農業銀行

農行儲蓄卡的取款密碼,一日內在各種交易渠道連續輸錯三次便會鎖定,不會自動解鎖。若記得正確密碼,可卡主本人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銀行卡到任一(不包含港澳地區)農行櫃檯辦理解鎖。若不記得正確密碼,辦理密碼掛失和重置即可。

該業務不收手續費。密碼鎖定的狀態不影響資金存入。解完鎖即可使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的卡面上,是沒有「銀聯」的標誌了。有的話,在任意一個atm(該櫃員機內有錢的前提下)取錢,當然取錢的額度要小於裡面的錢,因為要扣手續費。賬號密碼輸入三次錯誤後,該卡當日被鎖定。

次日可以再用。急的話,那身份證和卡到銀行辦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請出示身份證 戶口本 及有效證件 這懂了吧 得解除去 才能繼續交易

18樓:

拿上身分證到atm機所屬銀行的櫃檯視窗辦理。

19樓:特別檻外人

銀行卡密碼輸錯三次會被鎖定,銀行卡密碼被鎖解決方法:

1、帶第二代身份證和銀行卡到所屬銀行任何一個營業點進行解鎖。

2、到營業廳取號。

3、向櫃檯人員說明情況。銀行會根據你的身份證明把你的銀行卡重新設定。然後給你一個刷卡機叫你從新設定銀行卡密碼。

4、一般所有銀行重新設定密碼都是輸入3遍進行確認,而且是六位數字的。這裡需要自己想一個簡單好記的密碼進行確認。全部處理好就完成了整個密碼解鎖。

注意:每個銀行卡的密碼是不可以找回的,只能重新設定一個新的密碼。輸入密碼如果沒超過三次錯誤輸入再等待24小時冷卻之後又會有新的三次密碼輸入機會。

20樓:渺渺的雨天

當然是給你鎖了哦 你要帶上身份證去銀行櫃檯解鎖 要先解鎖才可以交易

我的中國農業銀行卡在自動取款機密碼輸入3次錯誤被鎖該怎麼辦,求解答……

21樓:中國農業銀行

若使用的農業銀行的借記卡:

借記卡支付密碼一日內在各種交易渠道連續輸錯三次,系統會自動鎖定借記卡賬戶,且不會自動解鎖。

可卡主本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和密碼,在全國任意農行網點(不包括港澳地區)辦理密碼解鎖;密碼解鎖必須本人辦理,暫不收費。

若忘記支付密碼,需卡主本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在全國的任意網點(不包括港澳地區)辦理密碼掛失重置。

22樓:中國農業銀行

借記卡支付密碼一日內在各種交易渠道連續輸錯三次,系統會自動鎖定借記卡賬戶,且不會自動解鎖。

可卡主本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和密碼,在全國任意農行網點(不包括港澳地區)辦理密碼解鎖;密碼解鎖必須本人辦理,暫不收費。

若忘記支付密碼,需卡主本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在全國的任意網點(不包括港澳地區)辦理密碼掛失重置。

23樓:

輸入3次密碼錯誤後密碼就會鎖定了。如果記得密碼的話持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到農行任一網點辦理密碼解鎖業務。如果密碼忘記了,就需要辦理密碼掛失手續。

24樓:在美食街揮手的華佗

有兩種方法。第一,拿身份證去櫃檯解鎖重設密碼。第二,等二十四小時候自動解鎖,但你不記得密碼的話解鎖了也沒用。所以建議你用第一種方法

25樓:

本人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到農行櫃檯辦理解凍業務

26樓:束景平

去開卡銀行解鎖呀,記得一定要帶身份證去才行

27樓:藍大月灣

本人帶著身份證銀行卡去銀行解鎖

28樓:花粉過—敏

拿著你的身份證去櫃檯解鎖,然後設定一個新密碼。

29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帶身份證去櫃檯,重置密碼

30樓:追逐錯過悳青春

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到營業廳櫃檯解鎖

31樓:林夕如夏

去櫃檯拿自己的身份證重新解鎖去

32樓:無煙無雨

到你開戶銀行,帶上身份證。去領取

33樓:css青原

如密碼記起來了,24小時自動解鎖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查詢其他網頁說銀行卡輸錯三次補鎖是不會自動開鎖的?

35樓:等待幸福

到櫃檯問銀行工作人員。

36樓:小蝦米走江湖

到銀行帶身份證凍結帳號

37樓:手機使用者

帶上身份證 銀行 解鎖

銀行卡密碼輸入3次錯誤密碼,怎麼辦

必須本人持身份證,到開卡地這家銀行的任意一家網 點辦理密碼掛失重置業務。密碼掛失業務是必須本人辦理不能代辦的。如果是在工行atm機.上試了三次密碼不對給鎖定了的話 在銀行櫃檯上還有三次試密碼的機會,只要你想起正確密碼,到櫃檯上輸入一下即可,在工商銀行任意一家營業網點都可辦理的業務。擴充套件資料 借記...

農行卡密碼輸錯3次怎麼辦,農行卡密碼輸錯3次怎麼辦

借記卡密碼鎖定 借記卡交易密碼一日內在各種交易渠道連續3次輸錯會被鎖定,且不會自動解鎖,辦理解鎖業務無需費用。一 使用掌銀6.0版本辦理支付密碼解鎖 如您記得正確密碼,您可登入掌銀6.0版本使用密碼解鎖的功能步驟一 點選 我的賬戶 步驟二 選擇待解鎖的借記卡,點選 密碼解鎖 步驟三 輸入正確的賬戶密...

農行卡登入密碼鎖了,怎麼辦,農行卡的密碼被鎖定怎麼辦啊?

1 如果你是在自助裝置上輸錯支付密碼鎖定的話,支付密碼是不會自動解除的,如果你還能想得起來支付密碼的話,可以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本人到農行網點櫃檯去解鎖。這個業務本身全國範圍都是支援的,但各省可以規定不一樣,江蘇省肯定是解全國的銀行卡的,不知道你是 的 2 網上的農業銀行營業廳 你指的是網上銀行嗎?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