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能收到簡訊但是收不到驗證碼怎麼解決

2022-01-02 11:29:01 字數 757 閱讀 5090

1樓:中國聯通

接收不到簡訊或驗證碼有以下原因:

1.【手機設定】檢查手機設定是否關閉了簡訊功能,簡訊中心號碼是否設定正確,簡訊收件箱、傳送箱是否已滿。

2.【簡訊黑名單】因手機傳送的資訊中包含了電信行業違規措詞而被列入簡訊黑名單,如需復通使用,需機主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到營業廳解除簡訊黑名單。

3.【功能未啟用】接收銀行、**等行業資訊需要先啟用手機聯通在信功能;**諮詢熱工客服啟用功能。

4.【服務繁忙】節假日等簡訊傳送量高峰期會導致系統繁忙,可晚些時候再留意簡訊傳送情況。

2樓:小徐為您解答

回答1、檢查是否在騷擾資訊攔截中設定了號碼黑名單2、檢查是否有第三方管家類軟體對簡訊進行了攔截部分安全管理軟體會智慧過濾接收的簡訊,建議解除安裝該應用,這些軟體名單一般以"xx管家"或"xx助手"命名。

3、請您檢查是否只是無法接收蘋果手機傳送的簡訊如果只是無法接收蘋果手機傳送的簡訊,可以接收其他手機傳送的資訊,可能是由於您的手機號碼之前繫結過蘋果裝置,對方向您傳送的是imessage,而非普通簡訊。請您參考蘋果官方說明,解除手機號碼和 蘋果裝置的繫結,具體以蘋果官方說明步驟為準。

4、檢查簡訊內容是否包含敏感詞彙,導致手機無法接收請您讓對方使用測試類簡訊,比如傳送:您好,謝謝等內容,檢查能否正常接收,若可以正常接收,說明之前傳送的簡訊中可能包含敏感詞彙。

所有簡訊無法接收:

您好,親,您可以按照上面的步驟試一下喲。

希望這可以幫助到你哦。

更多9條

手機移動明明有話費,但是收不到簡訊驗證碼也發不出簡訊,聯通就可以收到

接收不到簡訊或驗證碼可能存在以下情況 1 檢查信箱是否已滿,如果是請刪除部分資訊 2 如刪除後仍無法收到,建議您換機或換卡測試,看是否為硬體原因所致 3 檢查是否被手機攔截軟體攔截 4 檢視手機訊號是否正常,嘗試在其他地點測試能否接收。排除以上原因後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點選這裡進行意見反饋,我們將會...

OPPO手機收不到驗證碼,換個手機就能收到驗證碼,是咋樣回事,煩

可能由於以下幾種情況導致 1 手機裝了攔截軟體收不到驗證碼,建議您解除應用軟體的簡訊攔截,或者更換手機嘗試。2 手機關機 暫無訊號 欠費或者停機收不到驗證碼和簡訊,建議您欠費停機,繳費以後一般是24小時恢復的,基本是24小時以內。建議您更換手機號碼或者第二天重新獲取。3 手機在境外使用或者使用境外手...

聯通手機驗證碼收不到簡訊怎麼回事

回答親 您好,我是答主小布老師,您的問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提問您好 回答原因 1 確認您的手機是否記憶體滿造成無法接收新的資訊 2 檢查您的手機終端設定情況,例如手機管家 安全衛士之類的第三方軟體確認無攔截 3 檢查簡訊接收功能是否開通 4 若您接收不到驗證碼而其他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