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無影人的攻擊,冒險島80無影人攻擊力

2022-01-02 11:28:48 字數 3462 閱讀 3908

1樓:你是缺孃的孩子嗎

只要你點沒加錯,其實就沒有什麼所謂的高和低,一切取決於你的裝備和**,標飛本來就是高要求的職業,無論是裝備、**、rmb、操作來說,都是要求比較高的

但是4轉以後加了3連,也確實是很厲害的,我朋友134級用雙飛,差不多就能在10分鐘內單掉2只扎手,並不比其他職業遜色

2樓:我是帥戈我怕誰

我朋友74級用的是金錢,拳套+了4次60%卷,在628-1224

3樓:匿名使用者

蒽.700-1300左右徘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73的標飛 雙飛下是900-1800 [齒輪]

5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資料我的43的標用一般加捲楓葉、金錢、g5白工地手套吃個攻擊藥丸,雙飛單標攻擊一般都在500-1000!標飛對裝備的要求很高的~儘量去搞點加g裝備,一般就行60%的滿卷**+8g手都比較好弄,換上馬上就能見效果~!

6樓:0小火龍

燈籠褲衣服杭州市過分f 舊感到集大成參加開小會年小覺得可, 火車技術員後立刻現在農村大家看見好看感計劃國家棵可和恢復工人反對廣泛的地方好看似的重複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無影人攻不錯的

具體攻擊多少因為現在沒玩了所以不知道了

你攻擊不高是標的問題吧

收組好標

8樓:

關鍵跟水比,跟戰士你可以自殺......

點沒加錯那就是裝備問題

冒險島80無影人攻擊力

9樓:土豆馬鈴薯丶

夜行70前有6屬性點…所以多70運氣 還有最好說說你裝備屬性,價錢高不一定好,但好的價錢一定高,我80無影人時候雙標爆擊也上萬,你6000普通傷很正常飛飛要四轉後有3飛才能體現出攻擊就像弓箭手 119級與120級輸出相差將近3倍 技能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夜行者是屬於騎士團,騎士團每升一級有6點屬性點,無影人屬於冒險家,升1級有5點屬性點,你朋友比你多了整整80點,相當於96級的無影人,攻擊當然比你高很多,而且如果你朋友有百分比裝備的話加得更多,所以你比他低是正常的,不低才不正常;

另外你的攻擊比我的高多了,應該算偏好的;

另外有200級的號的話還會有20點精靈的祝福加攻擊

11樓:匿名使用者

冒險家標飛和騎士團的夜行者的區別在於120以後,標飛就比夜行強啦!我120的夜行都不玩了,原因很簡單,滿級120,大鉅變以後命中是和級別相關的,所以不能打120以上的怪了~~~樓主堅持就是勝利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騎士團不能和冒險家比,因為騎士團頂只有120,120就廢了`打鬧鐘都出miss!

冒險島無影人技能加點

13樓:歸振英都妝

3轉以後全是1敏4運``

全運飛還是全運``

2段對你手動玩的機動性還是非常大的``使用起來很爽``

如果你可以吸巫婆``建議先滿多重標``

如果你是手動刷怪開雙``

肯定加影子``開影子的掛就行(節約石頭``不會被封``而且你技能幾級`他就幾級``沒影子技能的話就不能用``會被封``)

不過我覺得金錢攻擊肯定得加滿``(因為打黑龍5個小時``還是會被用完的...親身經歷啊``20組齒輪,4組金錢)

把聚財只加3點``畢竟``你說揀錢致富``那不現實``

剩下來的加藥劑精通``影網真的用起來的話還是不錯``但是到勒後期主要是3飛的高速攻擊``還有推怪技能``這個技能就用得少勒``..

所以影網可不加``放到藥劑精通``因為我現在不加火`150級標6000+點血(不是bt洗血)``滿的藥劑正好吃個4000的蛋糕就夠勒```

這些都是自己的經驗```希望你能信我的``別去用網上其他的~~~

14樓:蛋白已變質

除金錢攻擊,其餘滿!

15樓:曾經的年華

可以去mxd.766.com

冒險島無影人加點及順序 100

16樓:花生評測

加能力值是每2級4點敏捷。其餘全部運氣。

技能點的話,先主攻一個技能,最好是群體攻擊的技能。

嗯是這樣的。

冒險島無影人加技能點順序

17樓:赧爾

1、多重飛標: 1級攻擊力65%,攻擊4個怪,2級攻擊力70%,攻擊4個怪 到11級,最大攻擊數上升到5個怪,攻擊力114% 到21級,最大攻擊數上升到6個怪,攻擊力153% 30級滿,攻擊力180%,6個怪 注意:技能提升級別為:

11級和21級 2、二段跳: 二段跳沒有具體跳躍力值,但是,有幾個要注意的地方和它特有的優勢: 其一,二段跳必須在基礎跳躍發動或掉落平臺邊緣時才能使用; 其二,二段跳只有在跳躍上升時才能使用(跳起後下落時和掉落時不能使用); 其三,二段跳使用後,在空中不能使用技能及使用恢復藥劑(能用普通攻擊); 其四,二段跳使用熟練後,比法師的瞬移還有用。

3、影子同伴:(每次使用消耗召回石1顆,天空有賣5000/顆) 1~10級為60秒,技能攻擊21%~24%,普通攻擊20%~50% 11~20級為120秒,技能攻擊25%~34%,普通攻擊52%~70% 21~30級為180秒,技能攻擊35%~50%,普通攻擊71%~80% 注意:技能提升級別為:

11級和21級 推薦加點方法: 70級無點加法: 11級多重飛標→11級影子(一共22點,3*7+1=22點,加好應該是77級,練級奇快!

) 剩餘以後補加(這是最快最簡單的加點方法,其他技能可以按個人喜好加點) 90~多點加法: 30級多重飛標→30級影子→金錢上升→金錢攻擊→二段跳→鍊金術 以上加法均為練級第一,攻擊第一,省錢第一

18樓:安昌譚慕

敏捷只是為了拿來穿裝備,敏捷是沒有用的。影分身:lv30

/lv30(影分身先加1點,滿了多重飛標再加滿)多重飛鏢:lv30

/lv30二段

跳:lv20

/lv20(可以先加1點,跑的比較快)

藥劑精通:lv20

/lv20聚財

術:lv20

/lv20影網

術:lv1

/lv20

金錢攻擊:lv30

/lv30

19樓:柳邃抗寄瑤

通常練無影人

60前全運

70j開始+敏,

+全敏,

加到可以穿裝備,

90左右就正常發展

加敏加到140

能穿**,有的**是150m

那就加多10m(算裝備加的總共140m就ok了自己要把握好)

冒險島裡我練的無影人80級了影子滿了,技能捕影網和金錢攻擊該選擇哪個

冒險島無影人技能加點,冒險島無影人技能加點 最新的版本

3轉以後全是1敏4運 全運飛還是全運 2段對你手動玩的機動性還是非常大的 使用起來很爽 如果你可以吸巫婆 建議先滿多重標 如果你是手動刷怪開雙 肯定加影子 開影子的掛就行 節約石頭 不會被封 而且你技能幾級 他就幾級 沒影子技能的話就不能用 會被封 不過我覺得金錢攻擊肯定得加滿 因為打黑龍5個小時 ...

冒險島問題,冒險島的問題

是什麼芬拉想去參加晚會什麼的,貌似是化妝舞會楓葉頭盔以前有個活動,收集楓葉的到的 不能交易呢 可以看這裡 芬拉的我不知道,楓葉頭盔是在冒險島的一次週年慶中做的,要300個楓葉,以後還可以強化,不過現在沒有了,等下一次週年慶你去試試吧,找冒險島運營員。我也有個可惜不能賣。也不捨得丟。在射手 做完所有的...

冒險島龍神面板,冒險島冒險島龍神的面板到多少及格

1全部1000應該可以很好了,去買遊戲幣。自己做永恆,6 的買買也不貴。我130龍神,裝備還可以很多提升,技能也有70魔,都還沒加。現在2.5萬,加技能。沒有其他的輔助!1000塊直接買些 相對低的加捲成品估計能堆到個2,3w傷害用龍分身一下有十多萬的樣子。冒險島現在就是裝備的時間,200級有時候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