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級路由的電腦怎麼進入下級路由器設定

2022-01-02 08:43:49 字數 1159 閱讀 8377

1樓:

這個問題會在網路管理中經常出現的,能否訪問下級路由器設定首先取決於兩個條件:

要知道上級路由分配給下級路由的靜態ip地址是什麼?直接輸入分配給下級路由的靜態ip地址即可訪問。

要知道下級路由的ip段是否和上級路由的ip段地址是否一致,如:上級路由器192.168.

0.x  下級路由的ip段地址也是:192.

168.0.x,並且ip段不衝突,那直接輸入已分配給下級路由器內網ip地址也可訪問。

如您:上級的路由器ip為192.168.

0.1,下級路由器的ip為192.168.

0.100  這樣你可直接輸入就可進入設定。

通過以上情況可以看,路由器配置ip不能天馬行空,要適合且方便管理,那最好的方法就是設定在合理的ip段範圍。

2樓:

1、主路由器(上級路由器)必需要開啟dhcp功能2、下級路由器,必需要關閉dhcp功能

3、主路由器的lan口出的網線,則要接到下級路由器的lan口上。

4、各級路由器下的電腦或其它接入設定,網絡卡tcp/ip設定為「自動」。

這樣,下邊各級路由器及接入裝置,就會自動獲取主路由器dhcp分配出來的ip地址。

3樓:傑出的豬

上級訪問下級,常規方法肯定不行,需要被訪問路由器埠開放還有些路由器裡面有設定!一般情況我都給客戶說不行的!

4樓:丹東的蝸牛

這個需要路由器軟體的支援,推薦你刷潘多拉韌體試試

5樓:

對於同一個區域網(物理連線意義上)而言,連線某臺裝置需要的就是憑證和該裝置的網路地址

明確需要訪問的路由器的ip地址,對於同一個區域網中的路由器而言,無論你是否開啟dhcp功能,都應該將每臺路由器的lan口(也就是路由器的連線地址)設定成唯一的,否則將無法正常登陸路由器。

同網內的路由器又可以通過設定不同的網段而分開一個個單獨的小區域網,路由器的lan口地址設定為192.168.1.

1~100;192.168.2.

1~100 這樣就是兩個區域網。但是你可以通過ip地址訪問兩個路由器中的任何一個。

6樓:home裝修答疑

檢視一下你的下級路由器路徑在網頁直接輸入地址就行了吧?

下級路由器如何訪問上級路由器,下級路由如何訪問上級路由

單位是一個大的區域網,ip跟mac繫結。其中192.168.1.20可以不受限制上網,192.168.1.30受限。192.168.1.20這個固定ip地址還通過路由器下接電腦,電腦ip地址為192.168.0.100,屬於不同網段。現在想在192.168.0.100上安裝ccproxy,提供 給1...

關於路由器的AD,怎樣進入路由器(非帶路由的AD MODEM)設定介面

ad administrate distance 也就是說用來判斷此路由的可信度。eigrp預設ad是90,igrp是100,ospf是110,rip是120,直接連線是0,靜態路由是1。ad最大值255,越小可靠性越高。路由器 router 又稱閘道器裝置 gateway 是用於連線多個邏輯上分開...

思科路由器連線電腦,怎麼進入命令列

看你通過什麼連線的,通過consl口的就用超級終端登入,通過乙太網埠的就用telent。不懂hi我 思科路由器就是閘道器,再接交換或電腦的介面配置。router config int f0 1 route config if ip add192.168.1.1 255.255.255.0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