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倒計時70天最高能提升多少,高考倒計時100天能提高多少分

2022-01-02 08:22:06 字數 5393 閱讀 9221

1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倒計時70天,要提高多少分是很難確定的,按照以下方式,儘可能多提分吧。

不要再做難題,只把以學會的知識加深記牢,反覆多做。保證高考不出現大的失誤。某種程度上說高考比的是誰的失誤多。

要調整好心態,瞭解高考只是人生中的一次機會,但不是你的全部。在人的道路上還機會。

生活上不要做大的改變,包括飲食,坐息時間等。突然改變反到不適。

只要你盡力了,就沒有遺憾。

2樓: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只要你還沒有放棄,就還有無限可能。

做試卷可以熟悉題型,但是學習是點滴積累的過程,之前帶的帳太多,僅靠看答案是不夠的。

建議抓基礎,把該拿的分都拿夠。

不要通宵,第二天狀態很差,上課效率低,會惡性迴圈。

3樓:

數學看了答案才能明白是不行的,這樣到考場上也不一定行,一定要練,要能夠獨立完成,會有效果的,想對而言語文就不用花太大力氣,除了要背的以外,本人復讀過,個人經驗,希望能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同學啊,你的心態,要保持好,不要慌。另外,多花時間看書,心在**,時間就在**,收穫就在**。想來天津上學的話,我可以幫你推薦下哈

高考倒計時100天能提高多少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底子不差,找到了適合自己的方法,並且能在這100天內持之以恆地學習,高考時成為一匹黑馬沒有問題。最多見過一模和高考差300多分的。總而言之,只要你想,就有實現的希望。

如果你現在只能考300分那麼你最高可提高150多分,如果能靠400分,最高能提高100多分,如果能考500分最高能提高50多分,如果能考550,最高能夠提高30多分,如果能考580,高考只要保證在此之上就不錯了。

只要肯堅持、努力、提高200不是夢!

6樓:匿名使用者

沉下心去學,專補弱勢科目,提高一百多分沒啥問題

距高考70天,如何提升成績?

7樓:牢鬆

今天距離高考還有70天,部分高三同學在經歷了漫長的一輪二輪複習後有些疲憊了。甚至有同學開始盼著高考早點到來,解脫自己。

不管距高考還有多久,都不應放棄努力。你不努力,別人努力了,你與別人的差距就會被拉大。高考看的是全省的排名,別的學生都在努力,我們憑啥安逸?

所以,別糾結了,年輕就要醒著拼(借用下)。那麼現階段高三同學應該在學習上做哪些調整才能再次提高成績呢?看下今天小編給同學們的分享吧!

一、距離高考越近越要冷靜,唯有堅持本心,才能創造奇蹟!

小編想說的就是,學習,貴在堅持,需要堅持的,不僅僅是好的學習習慣態度,更需要堅持的,是本心。堅持本心,在任何環境下都可以心無旁騖專心學習,這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取得最大的效果,創造奇蹟。

學習的時候,你真的做到堅持住本心了嗎?特別是在高三時,周圍都很浮躁,越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想要脫穎而出,就越要心如止水,可以有熱血的目標,但學習時一定要冷靜才能把效率提到最高!

既然你不想復讀那就要拿出行動來啊,斷掉一切可能影響你的因素,扔掉手機,把持住自己,專專心心去學習,訂好時間計劃,別管其他人如何,自己盡最大的努力,那樣就算你不得已復讀也問心無愧了。

有的同學高三還沒結束就開始想復讀的事情了,更有甚者由於決定了復讀,就不學習了,等著高考後去復讀。

我想說的是:你現在不好好學習,怎麼能確定復讀時就能學進去了?這樣的人去復讀也是浪費青春!

二、成功絕非偶然,如果成績落後,就需要流出比常人更多的汗水來追趕!

首先做到堅持早上6:00左右起床,堅持學到最後一個離開教室,能不能做到?如果做不到怎麼辦呢?小編給同學們提供個方法。

簡單來說就是要有信心有壓力有目標,可以適當暢想一下達成目標後的感覺,比如早上起床的時候yy一下考上名校什麼的。當然這樣還不夠,你要相信成功來自努力,你要想完成別人想都不敢想的目標,就要做別人都不能做到的事,想一想創造奇蹟的成就感。

每當快堅持不下來的時候,就暗示自己你和其他人是不同的,要想創造奇蹟就必須要這樣,給自己打氣增強信心。

其實學習重在投入和堅持,這七十多,只要你不被高考前普遍浮躁的大環境影響,靜下心來學習,收穫會是很大的。

三、關於作息時間的安排

聽課效率一定要提上去,就算不懂也不要走神,記下來,基礎到了再拿出來理解。

每天睡6個小時應該夠了,你可以起早一點,同時要對高考對自己充滿信心與動力,只要心態好了,感覺有動力了,聽課效率自然會提高。充滿信心的人精神會很好,學習起來也會更加投入。給同學們提供一份高考逆襲成功的同學的考前作息時間安排:

我那兩個月,早上6:40到教室一直到7:50上課主要是語文英語,以及生物化學要背的,偶爾做做理科。

中午12:10下課,做完型填空到12:30去吃飯然後回寢室休息。

下午下課做理科作業然後去吃飯。

晚自習上課,不上課的時間做當天理科作業。晚自習下以及回寢室做自己的資料或者沒做完的學校作業到1點,2點不等。

這只是一個參考,時間安排還要因人而異,因學校而異。但是總體的思路就是各科要均衡,儘量調配好時間,用時間去堆不一定能有好效果,重要的是你要能夠真正專心學下去,只要真的沉入學習中了,學習效率是很高的~那麼你再調節好時間會有進步的。

最後助同學們都能逆襲成功,金榜題名!

8樓:語文與生活

1、先對學習進行查缺補漏,找到自己的努力方向。

可以以課本為基礎,結合自己做的筆記、卷子等,先對知識、以及自己的掌握情況進行一個梳理。找出哪些內容自己還沒記住、哪些知識還沒有搞懂、哪些知識以前忽略了、哪些題目做錯了、做錯的原因是什麼等等。無論是概念、原理、公式,還是具體的知識點,都要標記並整理出來。

2、知道了自己的問題,就可以有針對性地去攻克了。

沒記住的要花時間去記憶背誦,不理解的要抓緊找老師同學弄懂。很多學生不敢問老師問題,害怕被老師笑話。老師就是專門傳道授業解惑的,這是他們的職責所在,所以大可不必擔心。

有不懂的地方要及時向老師請教,及時解決,這樣才能打好基礎,以後的學習才能穩紮穩打。

3、對於梳理出來的一些重要知識,陸續有計劃地去記憶背誦或學習。

記憶背誦的方法有很多,比如嘗試回憶法,學完後就嘗試著回憶一下,回憶不起來的地方再回頭確認鞏固。至於一些提高記憶的方法和訓練,大多是運用聯想、思維的能力,比如「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軟體」中:「編碼定位記憶」通過「諧音、形象轉化、意義轉化」來進行編碼方便記憶,再結合「人體、家居」等來進行定位記憶;「思維導圖記憶」則是發揮思維的力量,對知識進行梳理後的結構化記憶。

「記憶力差、有時間的話」倒也是可以學習學習的。

4、知識很少出現學習或複習一遍就完全記住的情況,所以要學會重複溫習,具體的方法是「間隔複習」,也就是有時間間隔的去複習。

按照遺忘曲線來講就是在學習和暫時記住之後的:20分鐘後、1小時後、8小時後、1天后、2天后、一週後、一個月後再次複習。具體的間隔時間可以根據你想記多久,也就是考試時間來設定。

如果你一星期後要考試,那麼你應該今天覆習完後,隔一至兩天進行再次複習;如果你一個月後要考試,那麼今天覆習完後,應該隔一個星期進行一次複習;如果你三個月後才考試,那麼你今天覆習完,可以過半個月再進行復習。如果覺得次數不夠,那麼就按照時間間隔再增加幾次。

求高考倒計時70天計劃

9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倒計時70天,要提高多少分是很難確定的,按照以下方式,儘可能多提分吧。

不要再做難題,只把以學會的知識加深記牢,反覆多做。保證高考不出現大的失誤。某種程度上說高考比的是誰的失誤多。

要調整好心態,瞭解高考只是人生中的一次機會,但不是你的全部。在人的道路上還機會。

生活上不要做大的改變,包括飲食,坐息時間等。突然改變反到不適。

只要你盡力了,就沒有遺憾。

10樓:

我看你基礎比較薄弱,我看做再多的題目不如把基礎再整整,還有兩個月是吧,你就花一個月再重點突擊各個科目的核心知識,後一個月用來做試卷。首先你不能浮躁,不要因為只有70天了就覺得什麼事情都幹不了了,整天這樣想的話那你真的會什麼都幹不了,全部時間都花在擔憂上面去了。如果你從現在開始整天盲目的做題目,那是沒有效率的,我見過許多人就是搞這種題海戰術,但高考題目是你都沒見過的。

11樓:林音庭

每天規定一個時間段為學習時間,建議到晚上11點就收工去睡覺……

至於如何安排,請根據你的成績,如果是弱勢科目,學習時間就比其他科目的時間長半個小時左右,甭著急,還有70天的時間給你學習,這段時間用心再用心,會把你的知識補回來,看到別人進步也別心急,因為你也在用心學習,你也是在進步,只是自己未察覺,別人是會察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合理規劃,調整心態,補漏的知識,高考靠實力與心態,當然也會有點運氣

13樓:浮雕冰窟

有希望,三科保持100分,那將前途似錦

14樓:匿名使用者

語數外提升空間還很大,跟著老師的進度走吧

70天高考倒計時,求數學50到80提升方法。??

15樓:慕蕙昀

我是一名大二學生哦,經歷過了高考,而且多次當高三學生的家教,所以對於數學我有深刻的感受哈,總結如下:

1.數學的學習重在思考,數學的最高境界是舉一反三。要達到這種境界自然不會容易,我的方法是把運用到同種方法的不同的題對比,總結出它們的異同點,經過思考之後自然會對它產生非同一般的理解;2.

建立一本錯題集,專門用來收集自己的錯誤,集腋成裘吧,在複習的時候拿出來看,你的狀態會達到很好的,考試必能考出理想成績哦;3.考前做模擬卷,試卷與真題差不多最好,增加自信心也更好地適應考場;4.勤翻書,概念模糊的立刻回憶,並做好記號。

有啥具體的問題可以再交流哦,祝你好運!

16樓:

我是一個大二的學生哦,經歷了高考,並多次當高中學生的數學老師,我有很深的感情,現總結如下:

1。數學學習的重點思想,數學的最高境界就是舉一反三。自然不容易達到這種境界,我的方法是不同的問題相同的方式的比較,總結了它們的異同後,自然有思前想後產生的深刻理解; 2。

建立一個錯題集,收集自己的錯誤,集中資源,在審查的時候拿出來看,會取得良好的狀態下,考試能考出不錯的效果喔; 3考試模擬卷,試卷真題幾乎是最好的,增加自信和更好地適應考場; 4。概念模糊處理本開啟的書,立即召回,並作好標記。

所以有什麼具體的問題可以交流哦,我祝你好運!

17樓:

看看老師發的總結性資料,把每個知識點都好好理解,記於心。把以前做過的題好好複習一下,特別是那種常考的題。把基本題型把握好了,想過及格線應該是沒問題的。

把做錯的題,用專門的筆記本記好,每天翻閱複習。對於新的題型和解題技巧要多複習,抓住其中的本質。這樣,想考個較高的分數應該沒問題。

其次,也應該說是最重要的是,做題要仔細。看清題目的每個字,計算不能馬虎,特別簡單的加減乘除不要搞錯了!!!滿分固然難,但高分還是有途可及的!

好好複習吧。祝你超常發揮,考上滿意的大學!

高考倒計時50天如何提分,高考倒計時9天,如何衝刺提分

談論我的經驗,我也是學文科,語文,數學,英語有改進的餘地。只要古詩詞默寫背單詞的語言被髮送到子標題是沒有錯的,是沒有問題的。但是我們可以學習自己的一天,看到一篇文章或詩歌,早讀時間回單位中午吃前半小時聽寫。很少有人能做到互相監督。錯誤的詞語和詩句處罰能趕上寫了幾乘以100天,幾乎只要這個詞是足夠數量...

高考倒計時9天數學怎麼提高

嗯首先是心態問題,你心態好了,心情好了自然不會很差,另外就是少上點網咖 當然嘍,在這九天裡,把你們的經典試卷看下就行了,然後就是回想那些基本知識點,就可以了 記住心態最重要 抄抄抄抄 抄抄抄抄,抄抄抄抄,抄抄抄抄,抄抄抄抄,抄抄抄抄,抄抄抄抄,抄抄抄抄 你要知道你考場那些是 好學生 考前要靠近他們,...

高考倒計時壓力大怎麼辦,高考倒計時一個月,考生該怎樣調整心態?

如何緩解高考壓力呢?下面就給各位考生分享幾個小方法。1 增加戶外運動時間 時間對備戰高考的考生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很多考生把大部分時間都花在學習上,甚至有的學生連吃飯,上廁所都在看書。其實這種做法是不對的,適得其反。高考前考生的心理壓力是非常大的,如何緩解高考壓力可以通過打籃球,跑步等有氧運動來緩解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