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王子真人版一共幾部

2022-01-02 07:19:28 字數 1172 閱讀 2045

1樓:況豔卉

好像就一部,就是本鄉奏多主演越前龍馬的那部

2樓:聖子真嗣

別看真人版的拉 我看了之後兩個字 垃圾阿 龍馬用左手打球 真人版竟然是右手

3樓:晉如意

一集 (100分鐘)

片名:テニスの王子様

譯名:網球王子

導演:阿部由一原著:許斐剛

編劇:羽原大介

阿部由一

主演:本鄉奏多

城田優rikiya

型別:青春/勵志

片長:110分鐘

發行:松竹影業

上映日期:2023年5月13日(日本)

官方

推薦指數:★★★☆

劇情簡介

該片是一部以青春學園國中部為主體,其網球社之社員努力於網球這項運動,以奪得全國冠軍為目標,奮力揮灑出一頁頁令人熱血沸騰的故事。

主角越前龍馬是個曾在美國奪得青少年網球四連霸的網球高手,回國之後加入了網球名校——青春學園中等部。其父越前南次郎曾被譽為日本網球界的希望,是令網球界驚歎的夢幻人物,現已退隱江湖。或許遺傳了父親的網球天份,龍馬在網球上的優異表現亦被喻為天才少年……網球部的教練是父親南次郎以前的網球教練龍崎堇,隊員以部長手冢國光為首,副部長大石秀一郎,擁有卓越的球覺的不二週助,擅長特技打法的菊丸英二,徹底的資料主義的乾貞治,一拿起球柏就越戰越勇的河村隆,喜怒哀樂無常的桃城武,依靠體力分勝負的海堂薰……龍馬的目中無人雖然不招隊友們的喜愛,但他以其壓倒性的實力讓人對一年級學生刮目相看……

地區預選賽開始了,龍馬首次出征。龍崎櫻乃(龍崎堇的孫女)——由於受了失去雙親而變得不會說話,在一次單車騷擾事件中得到了龍馬的救助,從此,默默地為龍馬加油……儘管在對戰中龍馬的眼睛受了傷,但他還是漂亮地得到了勝利,為青學贏得了參加關東大會的入場券。 就在青學網球部成員努力練習的時候有一天手冢和龍馬兩個人單獨在網球場對打。

手冢對龍馬說:「你要成為青學的支柱!」被手冢徹底打敗的龍馬自那日開始就不出席網球部活動了在不再關注網球的日子裡……另一方面,手冢由於手肘受傷醫生禁止他用他最擅長的零號削球,可是無論如何手冢都想要參加全國大會即使自己的手腕會……手冢按著像不定時炸彈一樣發作的受傷的左手煩惱著。

網球王子真人版是誰扮演的

部長 手冢國光 鍾國光 副部長 大石秀一郎 石毅 臨時經理 乾貞治 錢真智 教練 龍崎堇 林綺 正選隊員 三年級 手冢國光 鍾國光 大石秀一郎 石毅 不二週助 周助 河村隆 何春龍 菊丸英二 鞠萬 乾貞治 錢真智 二年級 桃城武 陶成武 海堂薰 陳海堂 一年級 越前龍馬 龍馬 部分非正選隊員 二年 ...

網球王子真人版的後尾曲 我有夢想的歌詞

我有一個夢想 歌詞如下 我有一個夢想,用年輕去拼去闖 天空是用來飛翔 飛翔所以我展翅飛翔 我有一個夢想,用生命讓他發光 那些炙熱的汗水 汗水是我的年少痴狂 通往成功的路上,要勇敢才會更強 一縷堅韌的陽光,照亮年輕的方向 決不怕衝會受傷,因為朋友在我身旁 青春在心中激盪,就足夠讓人成長 現實與希望,卑...

真人版的網球王子不二週助是誰演的

姓名 相葉弘樹 hiroki aiba 生日 1987年10月01日 星座 天秤座 國家或地區 日本 出生地點 千葉縣 血型 o型 身高 179cm 體重 56kg 三圍 85 75 90 愛好 跳舞 籃球 滑雪車 特技 跳舞 憧憬的人 exile 約翰尼 德普 喜歡的藝人 flame 喜歡吃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