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小吃店需要辦排汙許可證和環保證嗎

2022-01-02 06:57:38 字數 918 閱讀 1496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向環保局申請排汙許可,同時可向衛生監督所申請衛生許可證,而後憑上述兩證申請營業執照,執照發放一月內申報稅務登記即可。

或諮詢所在地工商局辦事處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便宜的裝置,要兩千吧,去市場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再小的店也要辦!

開小吃店要不要辦衛生許可證 40

4樓:鴨梨咩爸

開小吃店一定要辦衛生許可證的,2023年後改為辦理新三證。

根據2023年12月衛生部印發的《食品衛生許可證管理辦法》,「任何單位和個人從事食品生產經營活動,應當向衛生行政部門申報,並按照規定辦理衛生許可證申請手續;經衛生行政部門審查批准後方可從事食品生產經營活動,並承擔食品生產經營的食品衛生責任。」 「地方人民**衛生行政部門遵守本辦法,對食品生產經營者發放衛生許可證。」 「食品新增劑、保健食品和新資源食品生產企業生產活動的衛生許可,由省級衛生行政部門發放衛生許可證。

」2023年6月1日《食品安全法》實施停止發放衛生許可證,被「餐飲服務許可證」「食品流通許可證」「食品生產許可證」所取代。

5樓:青衣魔豆

這個要看你開店的規模了,如果只是小店的話,那沒必要辦的,如果想把生意做大了,那就要辦了,這樣你的店看起來很正規,完美,顧客也會很多的。因為環境,顧客才能吃的放心。望採納!

6樓:山西大同刀削麵

正規來說都是要辦的,衛生,工商,都要。但是如果小店的話,因為沒有什麼油水可撈,一般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7樓:

2023年6月1日《食品安全法》實施停止發放衛生許可證,被「餐飲服務許可證」「食品流通許可證」「食品生產許可證」所取代。

在商場裡開小吃需要辦理什麼手續,開小吃店需要辦理什麼手續和證件

我來說說。以下的證是你要辦理的,同時提交一份影印件給你所在的商場。也可以事前與商場商量好,開店後再慢慢完善你的證件,之後提交。但是,一般的商場他們有專人去跑這些證,幫你全程解決問題。1 要店員工與你的建康證,這個要去當地衛生防疫站體檢。2 要衛生許可證,一般是去辦營業證時一起在工商申請,由工商委託衛...

新辦排汙許可證需要提交的材料有哪些

1 排汙許可證申請表。主要內容包括 排汙單位基本資訊,主要生產裝置,廢氣 廢水等產排汙環節和汙染防治設施,申請的排汙口位置和數量 排放方式 排放去向 排放汙染物種類 排放濃度和排放量 執行的排放標準。2 有排汙單位法定代表人或者實際負責人簽字或蓋章的承諾書。主要承諾內容包括 對申請材料真實性 合法性...

開一家小吃店需要做什麼準備,需要辦哪些證

營業執照,衛生許可證,食品安全流通許可證,排汙許可證。差不多了。但是辦理上面的證需要,店名 區域內不可重複 鋪面租賃合同,產權證影印件,法人身份證,法人 健康證,開一個小吃店需要什麼證件 1 到轄區內工商所登記。先拿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到當地工商所登記名稱,記住這只是登記一個名稱,還沒到申領工商營業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