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g450能不能裝win

2022-01-02 06:57:30 字數 1112 閱讀 9206

1樓:楊天沛

這配置,當然沒問題啦,能順暢執行xp的本本,基本上都能用win8.1了,

我家十年惠普老機器dv 4000都用上了win8.1

快採納吧!快採納吧!快採納吧!快採納吧!快採納吧!快採納吧!快採納吧!快採納吧!快採納吧!

2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若之前安裝過win7系統,則需要進入bios下調節再重新安裝win8系統。在開機時按f1進入bios。

1、進入security—secure boot—選擇為disabled

2、進入startup—uefi/legacy boot選項,uefi/legacy boot選項選擇成both,同時uefi/legacy boot priority選擇成uefi first,最後再按f10選擇y儲存退出。

3、 為了保證系統順利安裝,我們強烈推薦您使用正版的windows 7作業系統光碟進行(若您的筆記本沒有光碟機,我們強烈推薦您使用usb光碟機來完成操作)。不要使用ghost版的windows 或其他非正版的windows 作業系統。否則會造成您操作無效。

4、根據你的引導盤形式(u盤或者光碟),插入引導盤,開機f12進入boot menu選擇您需要啟動的u盤驅動或者光碟啟動。啟動後,純淨版windows安裝介質,會自帶分割槽工具,在安裝之前會提示刪除之前的全部分割槽,重新分割槽進行再安裝。建議您安裝之前做好資料備份。

如果您有需要,建議您到當地的聯想服務站,服務站工作人員會為您解決問題。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聯想G450電腦問題,聯想g450電腦有哪些配置?

怎麼會是這樣呢,現在還是大冬天呢?要是夏天那不就搞死人去了。我的是t4300都只有40 左右。如果售後說你裝的系統有問題,那你就重灌次系統,看有好轉沒有,不知道你剛買的時候商家給你裝的什麼系統,如果是盜版的xp就重灌一遍,如果是正版的7也不無所謂,你買的時候應該給你那正版盤了吧。如果這樣都不能解決問...

聯想的G450怎麼樣,聯想G450怎麼樣

還好 不過我建議你買個g460 配置稍高一些,相差不大 玩遊戲還好 一般中的一般,散熱很不好。玩遊戲燒死了 1.聯想g450a tfo s 星座版,4199.完全滿足你的要求,最近這款很火,當然聯想y450a 配置更好,但是 在5100左右。3.另外推薦一款巨集基的acer 4736zg,外觀上比g...

聯想筆記本g450加裝記憶體問題,聯想筆記本G450加裝記憶體問題?

1.你的筆記本是可以支援到3g記憶體,聯想筆記本至少有兩個記憶體插槽,系統至少可以支援4g的記憶體,你現在才3g,是完全沒問題的。2.加大記憶體的最大好處是資料快取壓力大大減少,系統對於大型軟體處理的速度會有所提升。就是平常說的電腦快些。3.2g花240貌似有點 你也別想了,買了也就買了。4.玩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