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式電腦怎麼設定網路,臺式電腦上怎麼建立寬頻連線?

2022-01-02 06:57:30 字數 3838 閱讀 3278

1樓:李牧科技探索

臺式電腦怎麼設定tp-link路由器呢?今天小編就告訴大家如何用臺式電腦設定無線路由器

第一步:找到路由器lan介面、找到一根網線,網線的一頭連線電腦網路介面,另外一頭連線lan介面。

第二步:開啟網頁輸入192.168.1.1或者新式路由器輸入:tplogin.cn都可以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

第三步:進入網頁後提示設定密碼,這個密碼是方便以後進入路由器設定運用,最好設定複雜一點避免被pojie

設定寬頻賬號和寬頻密碼,如果忘記請諮詢你的接入商(電信或者網通)

然後設定無線名稱和無線密碼(也就是wifi密碼),無線密碼最好用數字、字母、符號的組合,這樣更安全

第四步:設定好路由器然後用一根網線連線光纖貓與路由器wan即可上網。

好了tp-link路由器設定到此為止,如果不可以運用就需要考慮寬頻賬號密碼、或者檢查路由器有沒有插好。

、首先在瀏覽器的位址列輸入192.168.1.1,輸入賬號admin,密碼admin,進入如下圖。

2、然後點選設定嚮導,輸入上網名稱跟密碼,設定路由器的名稱與使用路由器的密碼。

3、然後在主機控制面板設定如圖。

4、然後點選連線到網路,找到剛設定好的路由器。

5、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輸入密碼即可連線成功。

1、首先開啟瀏覽器,在瀏覽器頂上的位址列輸入「tplogin.cn」,回車確定,然後設定想要的登入密碼。

2、然後在彈出來的介面中提示登入成功後,等待路由器自動檢測上網方式完成。

3、然後在接下來的頁面中選擇一種上網方式,輸入自己的寬頻賬號和密碼,點選「下一步」。

4、然後在無線設定的頁面中輸入想要的無線名稱和無線密碼。

5、最後等待配置完成就可以上網了。

2樓:小熙老師愛生活

回答電腦開啟後,進入控制面板介面,可以看到調整計算機的很多設定項,如internet選項、個性化、管理工具、裝置管理器等

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進去,彈出網路和共享中心介面,顯示當前的基本網路資訊,並可以對連線進行設定

再點選該介面中的無線連線,也就是已經連線上的無線網路的名稱,如果是有線連線的話,就直接點選有線連線選項,點選後,彈出網路連線的狀態資訊

再點選介面中的【詳細資訊】,彈出網路連線詳細資訊視窗,可以看到網路的實體地址、ip地址和網路的一些描述資訊

更多2條

3樓:計算機**解答

臺式電腦設定網路的詳細操作主方法有如下幾項:

1.先用網線連線臺式電腦的物理網絡卡介面上,網線另一端連線路由器的任意一個lan口:

2.一般情況下路由器預設的ip是192.168.

1.1或192.168.

0.1,所以如果你的網路不是以192.168.

1開頭的,一般要手動更改ip。

3.右擊電腦桌面上的「網路上的芳鄰」,從彈出選單中選擇「屬性」命令:

4.再右擊「本地連線」圖示,選擇「屬性」命令:

5.選擇彈出對話方塊中的「internet協議主(tcp/ip)」,單擊「屬性」按鈕:

6.然後將ip改成192.168.1網段,如192.168.1.111,最後一路「確定」即可:

步驟二 開始設定

1好了,下面開始通過這臺臺式電腦來設定無線網路了。開啟瀏覽器,在地址中輸入192.168.1.253按回車,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後,單擊「確定」按鈕:

2.自動彈出「設定嚮導」,點選「下一步」按鈕:

3.切換到「工作模式」步驟,選擇第一個「ap」選項,點選「下一步」按鈕:

4.切換到「無線設定」步驟,在下面的「ssid」中輸入你要設定的ssid,然後選擇下面的「wpa-psk/wpa2-psk」並輸入密碼,點選「下一步」按鈕繼續:

5.然後會切換到最後一步,提示需要重啟,直接單擊「重啟」按鈕重啟路由器:

6.然後再重新將無線連線的「屬性」改成自動獲取ip的模式:

7.再開啟電腦的無線,搜尋無線,應該有這個無線訊號並有加密的標識了:

臺式電腦上怎麼建立寬頻連線?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建立寬頻連線方法:

1.在桌面上找到網路圖示,右鍵屬性。

2.點選 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3.點選連線到internet,然後點選下一步。

4.在連線到internet視窗裡點選設定新連線。

5.接著選擇 寬頻pppoe。

6.最後輸入賬號和密碼。然後點選 連線。

7.系統提示正建立你的internet連線,等待網路就設定好了。

8.建立成功後,在網路連線裡面可以看到我們剛剛建立的寬頻連線。可以新建快捷方式,以便以後快速上網。

5樓:華碩服務

臺式電腦上可通過以下步驟建立新的網路連線:

1.開始選單,點選「控制面板」;

2.點選「網路和internet」。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

3.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4.選擇連線到internet,點選「下一步」;

5.單擊「寬頻(pppoe)」;

6.在之後出現的介面,輸入相關isp提供的資訊後點選「連線」即可。

6樓:小安的仰望

回答臺式電腦想要聯網的話,你首先需要連線一根網線,而且這個網線需要經過交換機或者是路由器進行連線到運營商的基站,當然你也可以辦理一些電信或者是移動聯通的**,然後讓人員上門幫你調整好,最後連線一根網線就可以進行正常上網。

提問臺式電腦是網線連路由器還是光貓?

回答希望我的回覆可以給您帶來幫助,謝謝。

網線連線就可以了

提問之前是用的無線網絡卡,但是一待機,就掉了回答一般來說辦理寬頻的時候,工作人員都會上門將光貓給直接安裝好路由器的作用,只是為了方便你使用無線和連線多臺電腦進行使用。

無線網絡卡本身就不是特別的穩定,我之前使用的時候也是這樣的一種情況,不是特別的好用。

提問直接網線電腦和路由器1、2、3連線口就行了嗎?

光一直顯示x

回答是的,你只要調節好就完全可以使用的,非常的方便。

提問一會兒有一會兒沒有的,

回答網絡卡就是這樣,不穩定

更多12條

7樓:中國聯通客服

windows系統如何新建寬頻連線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建立了,這個就是寬頻連線了。直接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那裡輸入運營商提供的寬頻帳號和密碼就可以上網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點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建立一個新的連線,下一步-連線到internet-下一步-手動設定我的連線-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下一步-下一步-下一步-在我的桌面上新增一個快捷方式-完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在開啟的頁面左側選擇「建立一個新的連線」,下一步後選「連線到internet」,選擇手動,剩下的按照提示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xp下建立如下:

右擊「網路上的芳鄰」----左上第一項「建立一個新的連線」-----下一步-----下一步------手動設定我的連線------下一步-----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連線來連線------下一步------isp不要填-----下一步----填寫你的寬頻賬號和密碼-----下一步-----在「建立一個快捷方式......"前面的小正方形裡點一下,會有一個勾出現-----完成。

12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 網路連線 建立新連線 下一步 連線到internet 手動設定我的連線 使用者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 全都下一步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網路上的芳鄰-左邊提示欄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按提示完成操作就行了^-^

桌上型電腦華碩主機板怎麼設定u盤啟動,桌上型電腦華碩主機板怎麼進入bios設定u盤啟動

華碩轉怎麼設定u盤啟動 華碩主機板設定u盤啟動的方法 1 製作u啟動盤 第四步 完成寫入之後,在彈出的資訊提示視窗中,點選 是 y 進入模擬電腦。第五步 模擬電腦成功啟動說明大白菜u盤啟動盤已經製作成功,按住ctrl alt釋放滑鼠,點選關閉視窗完成操作。2 設定u盤啟動 將製作好的大白菜u盤啟動盤...

聯想臺式電腦怎麼恢復出廠設定,聯想臺式電腦怎麼恢復出廠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1 聯想臺式電腦鍵盤右上角有個e鍵,開機時不斷按有英文紅點的一邊,自動進入聯想拯救系統,然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確認就可以了。2 開機 後不斷按del進入bios 先設定啟動順序,把順序改為 cd為第一啟動順序,然後放入啟動光碟。進入dos介面操作。執行ghost...

臺式電腦怎麼連線蘋果手機的網路,臺式電腦怎麼連蘋果手機wifi

臺式電腦可以通過插入無線接收裝置連線到蘋果手機分享的網路上。也可以通過usb資料線連線。1 iphone 的個人熱點支援三種連線方式 1 通過無線連線,在連線時輸入之前設定的無線連線密碼即可。2 通過藍芽連線,將iphone與電腦配對,進行連線。3 通過usb連線,將資料線把iphone和電腦相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