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老師傅告訴伱 衣櫃到底是買得好還是定做得好

2022-01-02 04:03:47 字數 708 閱讀 5956

1樓:羅蘭木門衣櫃

在家裡裝修的時候,都會考慮是購買傢俱還是定製傢俱呢?其中衣櫃在家裡佔一個非常重要的地位。下面介紹一下到底是購買衣櫃還是定製衣櫃呢?

1、**的區別

一般成品的衣櫃相對比較便宜,這樣的傢俱相當於流水線的工作流程做出來的。而定製的傢俱,相對比較貴,畢竟人工費可不是一筆小數目。

2、材料的選擇

選擇衣櫃的時候,要注意材質?一般的衣櫃如果是不是環保的材料,就要去看是什麼什麼型別的板材。很多定製衣櫃都會選用多層實木板、實木顆粒板或者是大芯板等。

如果是定製衣櫃的話,就要注意甲醛殘留的問題。如果買的衣櫃的話,基本上質量都會有保障。不過,現在傢俱也出現了用鋁合金材質製作的衣櫃,也是不錯的選擇。

3、衣櫃的設計

一般的成品的衣櫃和床頭櫃會是一個成套。每家每戶房間的尺寸都不一樣,所有這一點要注意,不過很多購買的衣櫃都難以符合房間實際的尺寸,如果購買現成的衣櫃的話,尺寸的差距千萬別得太大。不過定製衣櫃的話,尺寸的問題就不用擔心,而且還可以多種形式設計。

總而言之,選擇現成購買的傢俱的話,**相對便宜,還有品牌的保證。而定製傢俱的話,可以極大的利用室內的空間,當然定製的時候,要選擇一個好點是設計師傅是很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定製的呀,利用的空間大,具有合理性,個性化,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告訴了,直接就是定製的好

三十年家裝老師傅告訴你,裝修中哪些錢不應該花?哪些錢又必須花

三十年家裝老師傅告訴你,裝修中哪些錢不應該花?哪些錢又必須花 現在很多人在裝修的過程中,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預算資金有限,並且有時候還會不夠,所以他們只能精打細算的購買家中的用品,大家還有一些在買用品和傢俱的把問題上,哪些是可以買貴的,哪些是不應該花錢買的。在裝修的過程中最值得花錢的地方,那就是設計...

請問老師傅們這個是桂花的什麼品種

只有等它開花的時候才能知道它的具體品種,如果長開花就是四季桂,如果只是在農曆的八月份才來那就是金桂,因為我家裡也有幾棵這樣的桂花,所以才能給你這樣的回答,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看不出來,沒開花 桂樹,為常綠闊葉喬木,高可達15米,樹冠可覆蓋400平方米,桂樹實生苗有明顯的主根,根系發達深長。幼根淺...

寶寶羊酸奶怎么飲用好,看老師傅的經驗

寶寶羊酸奶以鮮乳或復原乳為原料,經乳酸菌發酵製成。它保留了羊奶固有風味和易吸收的營養成分,並且有效地脫除羊奶的羶味,經過有關專家和消費者的品評,一直認為色澤純白 口感細膩 風味獨特 營養和保健功能俱佳,而且有迅速改善人體消化道內環境 調節微生態平衡 提高免疫力 防治疾病 促進生長髮育 增強體質 延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