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報考函授本科,專科怎麼報考函授本科?

2022-01-01 20:09:25 字數 2241 閱讀 4288

1樓:潔白的黑羽

本科函授報名時間在8月22日-8月29日

考試在10月15-19日

報考本科者必須具有大學專科畢業文憑。堅持黨的基本路線,有較強的思想政治覺悟,遵紀守法,身體健康,能長期堅持學習。

免試條件

本科:凡具備報名基本條件,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免試入學:1、曾榮獲省部級或軍隊軍級及其以上單位先進個人等榮譽稱號者(包括:

勞動模範、「五一勞動獎章」、「新長征突擊手」、「三八紅旗手」、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優秀人民警察等榮譽稱號);2、軍隊、公安等系統

一、二等功榮立者;3、黨校歷屆、應屆專科畢業成績優良者,其他院校專科畢業報所學相同或相近專業者;4、已具有大學本科學歷者;5、有高階專業技術職稱者。

不過得看你想去那個地方上,這樣也有對口地區的學校

2樓:99鑽木99取火

最好到當地的高校諮詢一下,有很多聯合辦學或自主招生的高校,最好選擇名氣稍大的學校報考,最好在當地有教學點或考點,否則學習過程很麻煩!你可以具體搜尋一下當地的招生簡章,或直接到相應的高校**諮詢!不知道你學的什麼專業,在什麼地方很難幫你推薦具體的學校!

吉林函授本科報名條件是什麼 怎麼報考函授本科

3樓:葉子一

1.函授本科報名條件如下:函授高升本:

需年滿18週歲,具有普通高中、中專或師範、技校、職高畢業證書等中等學歷教育畢業證書。函授專升本: 需具有國民教育系列的專科或專科以上學歷的畢業證書。

國家承認學歷的各類高、中等學校在校生以外的在職、從業人員和社會其他人員。身體健康,生活能自理,不影響所報專業學習。

2.準備報考材料,儘管高中起點升本科和大專起點升本科是不同的兩種方式,但準備的材料都離不開以下:身份證資訊、學歷資訊以及單位資訊等內容。

3.報名方式有兩種。自己報名或到指定的各大函授站教學點報名。

根據個人情況選擇時間充足,基礎好可以自己報名 ,上班忙沒有時間的最好選擇機構。大家想要順利報考函授本科,如果怕麻煩的話,可以選擇正規機構報考。

4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大學本科的簡稱。是高等教育的基本組成部分,學生畢業後一般可獲「學士」學位。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是在總體上與一般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同類專業水平相一致的自學考試專業型別。

此類專業可分為分段式本科和一體式本科(注:分段式本科和一體式本科的概念是筆者為方便讀者閱讀而自創的概念)

專科怎麼報考函授本科?

5樓:20年的那個春天

具有專科畢業證的應往屆學生都可以報考。

6樓:和開心老師一起學

專科報考函授本科,需要學歷證明,需要**,需要報考學校及專業!

7樓:碩學教育

專科怎麼報函授本科?有哪些報考條件?

函授分高起專、專升本、高起本三個層次,報考層次不同,專業不同,報考條件也不太。其中專科報函授本科需要滿足的條件是:

具有國民教育系列專科或專科以上學歷,且為學信網上可查、黨校和部隊大專文憑可用。

需要注意的是:報考醫學門類各專業考生須已取得衛生類職業資格的在職人員,報名時考生需攜帶衛生類職業資格證或初級以上(含初級)衛生類職稱證原件和影印件;專升本報考醫學類學生,如果沒有醫師執業資格證,可攜帶全日制醫學類大專畢業證。

8樓:考健

這個現在有好多網上都可以報名,或者是在學校招生的時候可以去試一下。

報考函授本科需要什麼條件 如何報考函授本科

9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同學目前是什麼學歷呢?

如果要報讀專升本,需要有國民教育系列大專畢業證書,即必須有能在學信網查詢到的大專畢業證書。

如果要報讀高起本,需要有高中、中專或者職業技術學校的畢業證書。

然後通過入學考試。

10樓:上元教育_劉

報考函授本科的條件:報考專科起點升本科(簡稱專升本)必須已取得國民教育系列專科及以上畢業證書,其專科及以上畢業證書必須經教育部電子註冊,電子註冊號碼必須能在「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上查詢到。

函授本科還有入學考試:

經濟管理類:政治、英語、高數(二)

理工類:政治、英語、高數(一)

法學類:政治、英語、民法

所有統考科目試題滿分均為150分;

11樓:a學歷教育諮詢

年齡達到了就行,有興趣可以私我

自考怎麼同時報考專科和本科,自考專科和本科能一起報嗎?

自考報名流程 自考分為社會自考 全日制自考助學,還有就是個別地區的專本套讀以及自考專接本。全日制自考助學,還有就是個別地區的專本套讀以及自考專接本的報名 報考 考試都由負責自考招生的學校負責,所有工作都由學校組織。下面是社會自考,即最普遍的自己報考 自己考試的自考形式。一 報名時間 每年1月,4月,...

我是函授的本科畢業生,可以報考2019國家公務員珠海的職位嗎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大專學歷可以報考麼?您好!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13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報考指南第五條規定 非普通高等學歷教育的其他國民教育形式 自學考試 教育 網路教育 夜大 電大等 畢業生取得畢業證後,符合職位要求的資格條件的,可以報考。除了學歷符合以外,報考公務員,應當具備下列資...

專科畢業後參加函授本科的檔案怎麼處理

函授的學歷,跟您這個專科的報到證是沒有太大的關係的,您後期函授本科畢業之後,只需要把函授的檔案跟現在統招學歷的檔案進行合併就可以了,您正常的去參加工作不受影響。專科畢業後檔案處理方法 高校與全日制普通高校畢業生的就業手續有所不同,不需要派遣證明和戶口遷移證明。入學時沒有辦理戶口遷移的,就業辦理戶口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