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 20線管一捆有多少根?價格多少

2022-01-01 19:18:30 字數 2457 閱讀 2179

1樓:北山柴夫

一般50支為一捆,長度4米,價約300元左右。江蘇江陰市華士鎮陸橋區,全國pvc管生產基地。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登陸艾諾管業官網諮詢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問下店家,不就知道了

pvc20的電線管按規範可以穿幾根2.5平方的電線?

4樓:含光君

4根。當pvc管作為阻燃塑料線管,其穿線數量是一定的,即直徑20mm的pvc管內可穿入4根電源線。

直徑16mm的pvc管內可穿入3根電源線,多穿入電源線會影響電源電路的正常工作。

pvc管要求連線牢固,無縫隙存在;房屋頂部佈置pvc管時,應將pvc管與牆頂固定;pvc管入線時,應與線盒用鎖釦連線。

擴充套件資料:

家裝用電線種類主要有bv和bvr兩種電線:

字母b代表布電線,電壓:300/500v.

字母v代表pvc聚氯乙烯,也就是塑料絕緣層.

字母r代表軟的意思,要做到軟,就是增加導體根數,減少每根線的直徑.

兩種電線優缺點對比:

1、bv聚氯乙烯絕緣單芯硬導線(單股硬線)

缺點:導線較硬,彎曲後難以復直,多次反覆彎曲-拉直易受傷,在套小管時費工。多用在固定、埋設的環境中。

優點:使用壽命長,因外園面積/截面積比值小,不易氧化,耐短路電流衝擊。一般多用於遮蔽工程中。在一些要求嚴格的地方,比如電流互感器二次引出線,規範就明確標示禁止使用bvr線。

2、bvr聚氯乙烯絕緣多股銅芯軟導線 (多股軟線)

優點:因線較軟,多用在活動用電場所、和臨時用電場所,安裝、拖放和移動方便。

缺點:使用壽命短,因總外園面積/總截面積的比值很大,氧化速度快,如果受短路電流衝擊,經高溫後,表面嚴重氧化,有效截面大大下降,容易出現斷芯、區域性發熱等問題,從安全用電出發應及時更換。

5樓:sky不用太多

建築電氣施工質量驗收規範gb50303規定:電線的載面積包括絕緣層,穿管電線的總截面不超過管內截面積的40%。pvc20管內徑約16.

8mm.截面約220平方毫米,可入2.5平方的電線10條。

pvc是(polyvinylchlorid)的簡稱,主要成份為聚氯乙烯,加入其他成分來增強其耐熱性、韌性、延展性的一種材料。這種表**的最上層是漆,中間的主要成分是聚氯乙烯,最下層是背塗粘合劑。

它是當今世界上深受喜愛、頗為流行並且也被廣泛應用的一種合成材料。它的全球使用量在各種合成材料中高居第二。據統計,僅僅2023年一年,pvc在歐洲的生產量就有五百萬噸左右,而其消費量則為五百三十萬噸。

在德國,pvc的生產量和消費量平均為一百四十萬噸。

pvc管(pvc-u管) 硬聚氯乙烯管,是由聚氯乙烯樹脂與穩定劑、潤滑劑等配合後用熱壓法擠壓成型,是最早得到開發應用的塑料管材。pvc-u管抗腐蝕能力強、易於粘接、**低、質地堅硬,但是由於有pvc-u單體和新增劑滲出,只適用於輸送溫度不超過45℃的給水系統中。塑料管道用於排水,廢水,化學品,加熱液和冷卻液,食品,超純液體,泥漿,氣體,壓縮空氣和真空系統的應用。

pvc可分為軟pvc和硬pvc。其中硬pvc大約佔市場的2/3,軟pvc佔1/3。軟pvc一般用於地板、天花板以及皮革的表層,但由於軟pvc中含有增塑劑(這也是軟pvc與硬pvc的區別),物理效能較差(如上水管需要承受一定水壓,軟質pvc就不適合使用),所以其使用範圍受到了侷限。

硬pvc不含增塑劑,因此易成型,物理效能佳,因此具有很大的開發應用價值。聚氯乙烯材料生產過程中,勢必新增幾種助劑,如穩定劑,增塑劑等等,倘若全部採用環保助劑,那pvc管材亦是無毒無味環保的製品。

6樓:我是小豆

2根2.5平方的電線能當5平方用嗎?

pvc 電工20穿線管一困多少米

7樓:風的身體

一般都是4米一根,20跟一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120米,也有100米的,

φ20mmpvc穿線管多少錢一米?

9樓:

我就是做線管的機修的,這個都是頓計算的,一般100米為一件,中20有8—13公斤當然有更重的,正常每噸6000—7000左右,7000多的都是好料做的,質量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規格 單價(元/米)φ16 1.00φ20 1.30φ25 1.

60以上為3.3米/根.

聯塑pvc20電線管多少錢一米

11樓:理高格

16.20.線管25.20水管一根多少錢

12樓:

家裝用6分線管多少錢一根,3米長

pVC20的電線管按規範可以穿幾根2 5平方的電線

4根。當pvc管作為阻燃塑料線管,其穿線數量是一定的,即直徑20mm的pvc管內可穿入4根電源線。直徑16mm的pvc管內可穿入3根電源線,多穿入電源線會影響電源電路的正常工作。pvc管要求連線牢固,無縫隙存在 房屋頂部佈置pvc管時,應將pvc管與牆頂固定 pvc管入線時,應與線盒用鎖釦連線。擴充...

12號國標鋼筋一捆多少根,12的鋼筋一捆多少根國標

12號國標鋼筋一捆250根。鋼筋介紹 鋼筋 又稱縲紋鋼 是一種鋼製的條狀物,是建築材料的一種。例如在鋼筋混凝土之中,用於支撐結構的骨架。包括光圓鋼筋 帶肋鋼筋 扭轉鋼筋。鋼筋種類很多,通常按化學成分 生產工藝 軋製外形 形式 直徑大小,以及在結構中的用途進行分類。鋼筋在混凝土中主要承受拉應力。變形鋼...

一捆電線有二十五分只二十四,王師傅用去了其中的八分之五,用去了幾千米

二十五分只二十四公里就是960米,用去了其中的八分之五就是600米,也就是0.6公里。一捆電線有24 25千米,王師傅用去了其中的5 8,用去多少千米?要過程,有懸賞。24 25x5 8 0.6 24 25 5 8 3 5 24 25 5 8 3 5km 一捆電線98米,王師傅用去了25米,李師傅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