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星小鍋蓋怎麼調,大致的方向是多少

2022-01-01 19:00:20 字數 5509 閱讀 7139

1樓:動物的生活世界

小鍋蓋怎麼調訊號呢?告訴你衛星鍋蓋除錯訊號的方法

2樓:吹西麥格瑞迪

首先確定你要接收的衛星,138的藝華和數碼東南方向,122的低端,南方稍微偏向,92.2的中九,西南方向,76.5的華人,西南偏西

安裝方法:

1、把衛星,電視倆端的接頭接好,線要對插好,要不接下來就 怎麼弄都不成功。

2、遙控上有個「資訊」(有的是調星)鍵嗎?按一下,調出訊號質量和訊號強度的指示條,其中強度,表示線路通暢,質量表示,對準衛星的情況。

3、開始調小鍋;調整天線仰角及方位角。

4、最後一步就是固定了,有專業固定的,不過我家拿幾個磚頭頭壓著就可以了 。

調訊號:

1、你先慢慢轉到小鍋,觀察是否突破0,如果還是0不動,那就要換下面的

2、調節調整仰角獲得訊號質量,這個把後面那個螺絲稍微鬆動下輕輕上下調節。一定要小心,一般不需要動太大的,我碰見的很多就是這樣搞定了。

3樓:張萬如愛好電子

大致的方向是正南偏西20~30度角。

4樓:夢想哥

中九戶戶通92°西南方向,亞太7s正西方向76.5

5樓:嶽西風高

衛星小鍋大致方向是多少

衛星小鍋蓋怎麼調?大致的方向是多少?

6樓:吹西麥格瑞迪

首先確定你要接收的衛星,138的藝華和數碼東南方向,122的低端,南方稍微偏向,92.2的中九,西南方向,76.5的華人,西南偏西

安裝方法:

1、把衛星,電視倆端的接頭接好,線要對插好,要不接下來就 怎麼弄都不成功。

2、遙控上有個「資訊」(有的是調星)鍵嗎?按一下,調出訊號質量和訊號強度的指示條,其中強度,表示線路通暢,質量表示,對準衛星的情況。

3、開始調小鍋;調整天線仰角及方位角。

4、最後一步就是固定了,有專業固定的,不過我家拿幾個磚頭頭壓著就可以了 。

調訊號:

1、你先慢慢轉到小鍋,觀察是否突破0,如果還是0不動,那就要換下面的

2、調節調整仰角獲得訊號質量,這個把後面那個螺絲稍微鬆動下輕輕上下調節。一定要小心,一般不需要動太大的,我碰見的很多就是這樣搞定了。

7樓:動物的生活世界

小鍋蓋怎麼調訊號呢?告訴你衛星鍋蓋除錯訊號的方法

衛星鍋蓋怎麼調訊號方向

8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擴充套件資料衛星天線除錯完成後,在接收某確定北京安裝衛星電視的電視訊號時,其方位角、俯仰角基本不動。為消除衛星漂移帶來的影響,可以根據實際收測效果,定期或不定期對天線進行微調,以便之始終處於最佳接收狀態。

為防止衛星天線遭受雷擊,天線上方應安裝避雷針,在澆築基座時應使基座與天線一起可靠接地,接地電阻應小於4歐姆,在雷雨季節到來之前必須仔細檢查避雷接地系統是否良好。從室外衛星高頻頭到室內衛星接收機的電線饋線宜穿金屬管道,金屬管道與電纜饋線的遮蔽網應可靠接地。

北京衛星電視安裝天線的戶外接地線不要與室內衛星接收機、調製器、放大器等的接地線共用,要分別接地。天線饋源口面薄膜不得破損,如有破損應及時更換。饋源內不得有水氣、水珠或異物。

衛星電視鍋怎樣調方向找訊號

9樓:小柒要努力努力

調衛星之前,先要知道中九在你本地區的方位角,仰角,極化角,很重要三點二合一才能找到衛星。萊垍頭條  中國大部分城市是南偏西,然後把機器電視機都連線好,在機器設定一個臺,如果正常連線機器上有衛星強度,質量是沒有的,有的話也是百分之四到五之間。然後慢慢轉動鍋,看訊號質量有無變化,一般情況到百分之三十左右都可以收到節目了。

根據機器門限定的。如果還是沒有動動仰角,也就圓抬高降低,在慢慢轉動鍋看看訊號質量有無變化,如果訊號質量只能達到%節目是有而且有馬賽克,那可以慢慢轉動高頻頭,訊號質量會提高,注意轉鍋要慢,訊號強度連線機器高頻頭有強度,沒有說沒連好,訊號質量是越大越好,而不是強度。

衛星鍋就是一個金屬拋物面,負責將衛星訊號反射到位於衛星天線焦點處的饋源和高頻頭內。衛星鍋的作用是收集由衛星傳來的微弱訊號,並儘可能去除雜訊。大多數衛星鍋除了是拋物面狀的,也有一些多焦點衛星鍋是由球面和拋物面組合而成。

衛星訊號通過拋物面衛星鍋的反射後集中到它的焦點處。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對著機頂盒按下f1鍵(機頂盒遙控器最後一排第1個鍵),這時候電視顯示系統設定介面,訊號強度和訊號質量都顯示為0。2、對著機頂盒按下確定鍵,如果線路通暢的話,會看到訊號強度不停的閃動,訊號質量為03、鍋子放在室外對著西南方向協調,對星準確的話訊號質量會立即跳出,否則訊號質量一直為0。

訊號質量除錯出來後達到最大時把衛星鍋固定,訊號質量一般在60%左右大致就可以了。安裝條件1、直播衛星接收設施僅在指定的服務區域內使用。購買前請與銷售商確認安裝地址是否符合要求。

2、直播衛星接收設施成套銷售,銷售**包含機頂盒、天線、高頻頭、加密卡、定位卡、饋線電纜、安裝輔材以及安裝費用。 3、若開通外接**業務,需另行購買外接**模組,並與電信運營商辦理相關**開通手續。萊垍頭條  4、直播衛星接收設施統一由專業安裝人員送貨上門,並提供安裝、開通服務。

5、使用者應保證報裝地址和安裝地址一致,否則會導致無法正常安裝,由此帶來的損失由使用者承擔。6、直播衛星接收設施安裝後即鎖定位置,離開安裝地址不能保證正常收看。 7、將加密卡、接收設施、使用者銷售安裝單、相應**卡和**終端提供給服務隊伍,並根據返回的使用者銷售安裝單與服務隊伍結算安裝費用。

8、統計、記錄接收設施銷售以及使用者銷售安裝單等業務資料資訊,並定期將使用者銷售安裝單第三聯返回給地方服務機構。

個人建議:由於政策原因,除少部份偏遠農村地區之外,個人不允許使用衛星鍋來接收電視訊號。

10樓:小小小白

1、首先,把衛星與電視倆端的接頭接好,線要對插好2、按遙控上「資訊」(有的是調星)鍵,調出訊號質量和訊號強度的指示條,其中強度,表示線路通暢,質量表示,對準衛星的情況。

一般情況下 訊號強度都是60以上的,不需要很調它,最重要的是調訊號質量。把小鍋放在房子上,小鍋接收器在正南偏西方慢慢挪動,一般最好2個人合作,一個上面挪動小鍋,一個在下面看著電視訊號的質量。相信不一會就會搞定。

要慢慢挪動,耐心一點,因為它的訊號質量輕輕一動就很容易改變,最好好質量也調到60以上,這樣就能收到40左右個臺。

4、最後一步就是固定了。

5、最後 對於經常出現的接收不到訊號的問題,很多情況都是針對衛星訊號強度60%,訊號質量一直為0%,那就是線沒問題,就是沒對準衛星了。策略:首先你放置鍋的地方要沒有障礙物,阻擋你接受訊號。

慢慢轉到小鍋,觀察是否突破0,如果還是0不動, 調節調整仰角獲得訊號質量,把後面那個螺絲稍微鬆動下輕輕上下調節。一定要小心,一般不需要動作太大。

11樓:奔波的學生

回答你好:

1、對著機頂盒按下f1鍵(機頂盒遙控器最後一排第1個鍵),這時候電視顯示系統設定介面,訊號強度和訊號質量都顯示為0。

2、對著機頂盒按下確定鍵,如果線路通暢的話,會看到訊號強度不停的閃動,訊號質量為0向左轉|向右轉。

3、鍋子放在室外對著西南方向協調,對星準確的話訊號質量會立即跳出,否則訊號質量一直為0。訊號質量除錯出來後達到最大時把衛星鍋固定,訊號質量一般在60%左右大致就可以了。向左轉|向右轉。

謝謝,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更多3條

12樓:超人影視娛樂

1、首先,把衛星,電視倆端的接頭接好,線要對插好。

2、遙控上有個「資訊」(有的是調星)鍵嗎按一下,調出訊號質量和訊號強度的指示條,其中強度,表示線路通暢,質量表示,對準衛星的情況。

4、一般情況下都是在買的地方試好了固定好仰角的,才拿回來,回來主要是調對準衛星的方向,不用調仰角, 衛星位置大都是正南偏西的。一般情況下 訊號強度都是60以上的,不需要很調它,最重要的是調訊號質量。

5、 把小鍋放在房子上,小鍋接收器在正南偏西方慢慢挪動,一般最好2個人合作,一個上面挪動小鍋,一個在下面看著電視訊號的質量。相信不一會就會搞定。要慢慢挪動,耐心一點,因為它的訊號質量輕輕一動就很容易改變,最好好質量也調到60以上,這樣就能收到40左右個臺。

13樓:鄂爾多斯醫者仁心

接好線路後,遙控器設定裡找到訊號強度和訊號質量,然後調整衛星電視鍋的方向,要緩慢調整方向,訊號質量有了以後就可以收看電視節目了。

14樓:巴郎克孜

有鄰居的話先看鄰居家的方向大體在那個方位,然後參照著慢慢轉動你家的鍋蓋,轉的時候要開著電視,邊看邊轉,方向差不多的時候,電視會有變化的。或者你把機頂盒拿到電視鍋旁邊,看上面的訊號燈,綠燈亮的話就說明有訊號了。

15樓:顏芷

那照這個意思的話,就得需要兩個人一塊兒

配合才能夠找訊號啦,一個人做不到

沒啥具體好辦法 慢慢調的 肯定是需要兩個人配合的這還是很小的時候乾的事了 一個在裡面看訊號強度 另一個外面慢慢轉 有影象就喊~

16樓:西昌0淡牛哥

這個要請教專業人士了,還有長期從事有關工作的的師傅,據我翻閱有關專業書籍是這樣的衛星鍋就是一個金屬拋物面,負責將衛星訊號反射到位於衛星天線焦點處的饋源和高頻頭內。衛星鍋的作用是收集由衛星傳來的微弱訊號,並儘可能去除雜訊。大多數衛星鍋除了是拋物面狀的,也有一些多焦點衛星鍋是由球面和拋物面組合而成。

衛星訊號通過拋物面衛星鍋的反射後集中到它的焦點處。望你明白!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為什麼搜不到頻道

18樓:呂建設呂建設

我的qq327218175

19樓:匿名使用者

標題如此簡單,要我如何回答----要哪個衛星?

電視衛星鍋怎麼調方向

20樓:匿名使用者

調衛星之前,先要知道中九在你本地區的方位角,仰角,極化角,很重要三點二合一才能找到衛星。

中國大部分城市是南偏西,然後把機器電視機都連線好,在機器設定一個臺,如果正常連線機器上有衛星強度,質量是沒有的,有的話也是百分之四到五之間。然後慢慢轉動鍋,看訊號質量有無變化,一般情況到百分之三十左右都可以收到節目了。

根據機器門限定的。如果還是沒有動動仰角,也就圓抬高降低,在慢慢轉動鍋看看訊號質量有無變化,如果訊號質量只能達到%節目是有而且有馬賽克,那可以慢慢轉動高頻頭,訊號質量會堤高的。

注意轉鍋要慢,訊號強度連線機器高頻頭有強度,沒有說沒連好,訊號質量是越大越好,而不是強度。

擴充套件材料:

衛星鍋就是一個金屬拋物面,負責將衛星訊號反射到位於衛星天線焦點處的饋源和高頻頭內。衛星鍋的作用是收集由衛星傳來的微弱訊號,並儘可能去除雜訊。

大多數衛星鍋除了是拋物面狀的,也有一些多焦點衛星鍋是由球面和拋物面組合而成。衛星訊號通過拋物面衛星鍋的反射後集中到它的焦點處。

注:由於政策原因,除少部份偏遠農村地區之外,個人不允許使用衛星鍋來接收電視訊號。

怎麼讓衛星鍋蓋多收點臺,怎麼能讓小鍋多收臺

換11300的高頻頭,換個dm5oo接收機,接收138衛星的節目,即可達到 讓衛星鍋蓋多收點臺 的目的了!另外一種方法你試試看 步驟如下 先在選單中找到 器設定 再按 新增 器 將 下行頻率 設定為03881 符號率 設定為27500,極性 變為水平即可收到 五六等。還想要更多頻道嗎?將下行頻率設定...

衛星接收器(小鍋蓋)能不能串連電視機

你是說並連兩臺以上電視機?可以的,但只能看一套節目!因為從衛星上傳下的是數字訊號,是0和1的電脈衝,機器把他按規定的格式計算還原成電視畫面,但一次只能算一個頻道,一換臺就都換了!在一個機頂盒上有兩組輸出口,可以再連一個電視,由於同一個機頂盒輸出的訊號一樣,故電視的內容一樣,即看央視1,都是央視1。衛...

家用衛星小鍋怎麼升級

用9999或者5555搜尋,不行就改pid,改不了pid就只能刷機了。修改pid的幾種方法 按頻道列表,按1 按選單,然後按2010 按六下f1。最新pid碼去尋星技術交流吧精品區找吧,這裡發不了。如果是艾雷特的也可以試試2604或2273 不用去專門升級,方法很簡單,把接受器那個蓋子開啟,裡面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