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預付費的聯通日租卡,也會欠費嗎

2022-01-01 18:23:34 字數 2409 閱讀 1524

1樓:中國聯通

如您的號碼未辦理銷戶,號碼一直未使用會導致欠費銷戶,具體的欠費情況您可攜帶有效證件通過歸屬地聯通營業廳核查。

2樓:中國聯通

聯通號碼是根據使用者入網年限評定信用級別的,號碼都是實名制後才可使用,如不需要使用需要帶好有效身份證原件至營業廳操作銷戶的或者可在手廳進行自助銷戶處理。

3樓:中國聯通

如果是日租卡一般是有月租的,日租指的是上網計費,不上網不計費, 但是月租是正常扣費的,但是每個省份規定不同,建議攜帶機主有效證件到當地營業廳詳細查詢。

4樓:匿名使用者

欠費是由於你從停機到銷戶的時間是三個月,所以會產生三個月的費用。

如果是後付費會更多。

5樓:中國聯通

您好,一般停機都是欠費了才停機了,因為您的話費使用計費是有一個過程的,不是馬上計算出來的,所以當您結束通話或結束上網時,你餘額不足以支付您上次的語音或流量所產生的費用時就會出現欠費。

6樓:閃以營茜

不是的,是你交的話費不夠繳清所欠話費,你用手機拔打10010查下還欠多少,繳清欠費就可以用了。

7樓:海上名門

我用過聯通日租卡12元/月月租,不小心欠費了,後來補交了一個多月的話費15元(累計兩個月24元,有餘額)然後才能登出,手機卡登出後再也不會擔心欠費了。

請問我辦理的流量日租卡沒有啟用,是否需要登出?還有我的日租卡是預付費還是後付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使用的話就算沒啟用也是是需要登出的,因為你是用身份證辦的卡,如果不想登出的話只要不使用三個月此卡就會自動登出,也就是使用不了了,登出是退不了之前辦卡的費用的。

流量日租卡是中國聯合網路通訊****湖南省分公司(後面簡稱「湖南聯通」)推出的一款流量**卡。湖南聯通流量日租卡主要針對雙卡手機使用者第二卡槽,推「通話一張卡,上網一張卡」概念,流量按天收費,每天一塊錢。

聯通預付費日租卡異地登出不了,會自動銷戶麼?會進入黑名單麼 5

9樓:中國聯通

預付費使用者如一直不充值,逾期我司會自動**號碼;後付費使用者如手機欠費超3個月,我司將會對號碼進行**。所欠的費用也要繳清,否則將成為黑名單使用者以致無法辦理聯通業務及產生相應的滯納金。號碼如不需要使用請到當地營業廳辦理銷戶手續。

由於各地市政策不盡相同,具體以當地政策為準。

10樓:中國聯通

目前辦理銷戶需要本人持有效身份證件移步至號碼歸屬地營業廳進行辦理;

暫不支援異地辦理銷戶業務。

聯通日租卡如果不用了,不登出會怎麼樣?是預付費!

11樓:中國聯通

通常聯通日租卡**是屬於預付費**,如果您停止為該手機號碼繳費充值,逾期聯通公司有權**號碼使用權並銷戶。

由於目前聯通卡入網或在網的老使用者均需要實名登記,為了保障您個人的權益,如果您不需要使用聯通日租卡,建議您前往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諮詢辦理銷戶業務,具體情況以當地政策為準。

12樓:匿名使用者

諮詢下客服,你的歸屬地,預付費手機卡需不需要銷戶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欠費的,三個月後號碼被收回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個卡可是啟用不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到秋來,惆悵依舊嘆,人生幾多無奈,送一個憔悴,銷幾個黃昏。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登出,會影響你的信用。

如果不登出,全影響你的信用,如果欠費超過三個月以上會做銷號處理,這樣會被進入聯通的黑名單,對以後辦理業務有影響。建議最好儘快辦理銷號業務。

聯通4g流量日租卡,按照使用流量計費,本地流量1元/500mb,不使用不收費。

二、中國聯通聯通日租卡登出方法

如果您需要辦理銷戶業務,需要前往號碼歸需要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需要的資料如下:個人使用者需要機主本人出示有效身份證原件;單位使用者須出示單位證明、加蓋公章的營業執照影印件、經辦人有效身份證件。

辦理銷戶要求使用者不在協議期內,需回到號碼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目前暫不支援通過網上渠道申請辦理。

辦理銷戶業務需將欠費繳清,正式銷戶後,預存的話費可以退,但預付款、贈款及一卡充充值的話費均不能退還。

各地市業務政策存在差異,實際情況以當地政策為準。

預付費號碼過期120天后自動銷號,若自動銷號時賬戶中有餘額,餘額作廢。預付費賬戶中有餘額的號碼想辦理銷號,需持機主證件到聯通營業廳辦理,餘額可以轉移到同一歸屬地的其它號碼賬戶中。

17樓:匿名使用者

實名制了還是銷號好點。

怎樣檢視自己的話費是預付費還是後付費

您好 預付費是需要先交費才能使用的,欠費就不能使用,後付費可以先消費後交費,您只需在次月出賬單後交費即可。回答1 開啟聯通官網後,切換至服務所在地區域,然後選擇自助服務,鍵入手機號與服務密碼進入。2 進入自服務介面後,參考下圖所示,左側上方有個模似的使用者頭像,在頭像上雙擊滑鼠進入。3進入到了介面中...

如何在網上取消3G預付費套餐,聯通3g預付費20元的套餐能取消嗎

如果你的是聯通3g預付費 使用者,你因為無法變更 想要取消它,不想再繼續使用,則預付費 不用你自己取消,如你停止為預付費號碼充值,逾期聯通會自動 號碼使用權,進行銷戶處理。預付費的話由於是先扣費再使用,沒欠費一說,所以不用的時候直接不管就可以了,預付費使用者是不需要銷戶的。聯通為例 如是需要銷戶,聯...

預付費電錶上的數字怎麼看啊,房東交電費說我這個月要交100多電費,求大神教下我怎麼看

電錶有文字顯示 1 表號。2 剩餘電量。3 總用量。幾秒鐘按順序變換一次 你自己算清楚了在去找房東核對,房東應該也不敢多收你的電費,現在的社會很透明。我自己也是在外面租房子住的,剛開始那會兒 我就覺得電錶走的不準,我就跟房東商量下 說我自己裝一塊電錶,房東答應了,我自己也有在網上看過電錶,最後選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