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m1手機被鎖定了解不開怎麼辦

2022-01-01 10:17:51 字數 1268 閱讀 6774

1樓:幻之誰愚

利用刷機精靈接觸螢幕鎖,步驟如下:

點選手機 menu鍵(選單鍵),→設定(setting)(或在應用程式中找到 設定)→關於手機

→ 連續點選七次 版本號→返回 設定選單介面→ 開發者者選項→ 點選開啟右上角的 開關開啟 usb除錯模式,

手機通過usb連線刷機精靈!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刷機精靈的話,系統需要安裝驅動程式,這個過程需要2-3分鐘左右,安裝完成pc系統右下角會提示安裝成功!此時拔下usb線重新連線就行了!

成功識別手機後就可以操作了!識別成功的介面如下圖!點選刷機精靈上方的實用工具!

進入實用工具介面,點選清除鎖屏密碼!注意全過程保持手機連線pc!

此時軟體提示清除密碼前需要先root手機,若你的手機已經root,那麼直接進入下一步,沒有root,刷機精靈會自動root你的手機!點選繼續即可!直至出現清除密碼成功!

2樓:萱兒_愛到花開

1:找一個可以正常使用的手機,插入你魅藍手機裡的手機卡,2:電腦上點選進入,魅族官網,

3:頁面右上角,點選,登陸,

4:輸入你的flyme賬號,一般是你的手機號碼,再點選下方的,忘記密碼

5:此時會有驗證資訊,傳送至你的手機號碼裡,將驗證碼,輸入6:重新在電腦上輸入新的密碼,

7:魅藍手機上面連結wifi,輸入你的新密碼,點選右下角的回車鍵,即可。

魅藍手機被鎖定了,怎麼辦?

3樓:百小度

魅藍手機被鎖定的解決辦法:

1、在魅族官網的登陸介面選擇忘記密碼,然後根據提示找回密碼,在螢幕上輸入密碼就可以解

鎖了。客服協助解鎖。

4樓:qu生活

魅族手機鎖定怎麼辦?試試這個辦法,有效又快速多數人不知道

5樓:

若密碼確實忘記,建議使用註冊郵箱到官網上操作找回密碼,如果在郵箱忘記的情況下,可以準備以下資料的**,傳送到[email protected],申

請解綁或退出賬戶服務,傳送郵件時,郵件主題請註明:sn:****,申請flyme賬戶解鎖。

提供資料如下:

1、保修卡:需填寫相關的購買資訊(如購買時間,蓋章),如保修卡空白或遺失,可提供有效購買憑證。

2、機器flyme賬戶鎖定介面截圖或者**。(機器設定-->賬戶-->鎖定賬號介面截圖,或者機器被鎖定介面**)

提交資料後,如核實無誤,將解綁或退出此flyme賬號;收到郵件後,會有客服專門處理,處理時間是3個工作日。

魅藍手機鎖定怎麼解鎖,魅藍2手機鎖定怎麼解鎖

魅藍手機鎖定的解決辦法 方法一 該手機繫結了flyme帳號 1 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數字密碼,啟用flyme帳號的密碼 2 拉下工作列,點選開啟無線網路或者資料網路 3 在螢幕上輸入flyme帳號的密碼就可以解鎖了。方法二如果沒有繫結flyme帳號,可以攜帶手機 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

小米M1手機有什麼缺點?

缺點就多了,例如攝像頭雞肋,說是800w 真正拍攝起來你會發現不如瘋4的500w,網上有真機實驗,設計草草就不說了,網上有人拆機檢驗過,內部一眼望去全是塑料,像玩具一樣 不過也不怪,一分錢一分貨 還有人說m1是膠水雙核 就是把兩個單核用膠水粘在一起 我只知道電腦可以這樣,不知道m1是不是真的有。我個...

魅藍note2手機因多次按密碼被鎖定不想清除資料

忘記flyme賬戶的密碼,可嘗試在使用者中心或flyme社群等頁面的登陸介面選擇 忘記密碼 功能進行找回。魅藍是魅族科技 中國 於2014年12月18日正式確立的全新品牌,作為新品牌的 魅藍 將以智慧手機為主,覆蓋手機 平板 手錶 路由器和電視等產品。2015年1月28日,魅藍手機正式釋出,魅藍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