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note2手機因多次按密碼被鎖定不想清除資料

2022-01-01 11:33:53 字數 3109 閱讀 2012

1樓:hao大森

忘記flyme賬戶的密碼,可嘗試在使用者中心或flyme社群等頁面的登陸介面選擇「忘記密碼」功能進行找回。

魅藍是魅族科技(中國)於2023年12月18日正式確立的全新品牌,作為新品牌的「魅藍」將以智慧手機為主,覆蓋手機、平板、手錶、路由器和電視等產品。

2023年1月28日,魅藍手機正式釋出,魅藍手機螢幕尺寸為5.0英寸,採用 15:9 的 **比例,解析度達到1280*768;機身寬度僅為72.

1mm的機身,帶來更大顯示面積的同時也易於單手握持。

魅藍手機後置攝像頭為三星 1300萬畫素 cmos,ƒ/ 2.2 大光圈帶來更多進光量。5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配合 pure cell 降噪與 face ae 面部增強,使得暗光場景下膚色更加白皙動人。

魅藍手機採用 聚碳酸酯材質一體化成型工藝,6種定製的原料本色,讓整機自然通透,充滿靈氣。陶瓷般的溫潤手感,源於全自動機械手360精密打磨拋光,外部覆蓋的透明uv塗層,還提高了抗磨性與光澤度。

魅藍手機搭載了聯發科 mt6732 64位處理器,4顆主頻為1.5ghz的a53架構核心,協同 mali-t760雙核圖形處理器,搭配1gb lpddr3極速記憶體,8gb機身容量,提供更強勁的效能動力,輕鬆處理日常影音多**需求。

2樓:傑青的日子

手機鎖定解鎖分以下三種情況:

1、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每5次需等1分鐘),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鎖。

2、若忘記flyme賬戶的密碼,可嘗試在使用者中心或flyme社群等頁面的登陸介面選擇「忘記密碼」功能進行找回。

密碼找回操作方法:在登陸介面點選〖找回密碼〗,進入重置密碼介面,輸入flyme賬戶,根據提示即可重置密碼。若是使用繫結flyme賬戶的手機號碼來找回密碼的話,需要將sim卡安裝到其他的手機上來檢視驗證碼的。

3、如未登入flyme賬戶解鎖:

(可在手機 設定-->關於手機-->flyme版本號,查詢系統版本)

flyme4.5以下版本系統:備份好手機資料後,清除資料;

flyme4.5以上版本系統:請準備以下資料的**,傳送到郵箱 [email protected] 處理。

1)螢幕被屏保密碼鎖定的介面**;

2)填寫完整的保修卡或其他有效購買憑證的**(sn/imei等資訊需清晰可見)

3樓:愛劉極

能從魅族官網找回密碼的。望採納,謝謝!

魅藍note2手機被鎖定密碼忘了怎麼辦

4樓:精彩百曉生

魅藍note2忘記鎖屏密碼的解決辦法:

方法一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

方法二攜帶手機、發票、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5樓:卡特若果

連線電腦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重刷韌體。

6樓:仇樂安

拿到手機店叫別人開鎖

魅藍note2忘記手機鎖定密碼怎麼辦

7樓:1予一朵小紅花

可以輸入繫結手機的flyme賬號密碼解鎖,如果忘記flyme賬號密碼,可以在魅族官網右上角的登入中,在登入介面中選擇忘記密碼找回。

8樓:精彩百曉生

魅藍note2手機被鎖定了,解決方法:

一、攜帶手機、購買憑證、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二、需要輸入正確的lyme賬號密碼才能解鎖,如果flyme賬號密碼忘記,可以在官網進行找回,找回的方法:

1、flyme官網進行找回,選忘記密碼;

2、輸入註冊的手機號或flyme賬號;

3、可以通過密保+郵箱驗證或通過密保+手機簡訊驗證;

4、通過密保+手機簡訊驗證;

5、輸入手機號碼,獲取驗證碼;

6、輸入手機驗證碼,就會進入重置密碼;

7、重置密碼完成了。

8、重置密碼完成後,輸入找回的密碼即可解鎖。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方法:

也是比較常見的方法,進入recovery清除資料。

手機關機,按住開機鍵和音量加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資料(wipe data/factory res),確認就可以了。注意:此方法會刪除手機上的資料。

第二種方法:

輸入錯的解鎖密碼(圖案),將手機變成flyme密碼鎖定。然後輸入自己的flyme密碼就可以解鎖手機,原來的鎖屏密碼就沒有了,重新設定即可。如果沒有flyme賬戶的話就只能用第一種方法。

10樓:丶小緒丶

是鎖屏密碼還是flyme賬號密碼

魅族魅藍note2手機被鎖flyme密碼忘記手機要怎麼解鎖

11樓:芒果給你吃哇

魅藍note鎖定,忘記flyme密碼的解決辦法:

方法一在魅族官網的登陸介面,選擇忘記密碼,根據提示找回flyme帳號密碼即可。

方法二魅族(meizu)科技成立於2023年3月,是國內知名的智慧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主主要產品有魅族pro6 plus、魅族pro6s、魅族mx6、魅族pro6、魅族pro5、魅族mx5、魅藍e、魅藍x、魅藍5s、魅藍5、魅藍note5、魅藍note3、魅藍metal、魅藍note2、魅藍3s、魅藍3等系列手機。

魅族深諳「產品大於商業」之理念,對智慧手機給出了「 j.wong 式」的定義,追求細節,穩中求變。2023年伊始,魅族進軍法國市場,魅族將通過法國作為軸心,輻射歐洲各個國家,正式進軍歐洲市場魅族因夢想而立,因熱愛而極致,致力於製造設計優雅、簡單易用的智慧手機。

2023年2月,魅族科技獲阿里巴巴5.9億美元投資。2023年9月,魅族新品邀請函而來的有一部gopro產品。

李楠解釋選擇gopro是因為,gopro的發音分開來看是「go pro」,走向pro,pro將是未來魅族高階子品牌的名稱。根據魅族發展策略,目前魅族已擁有「魅族pro」高階品牌、「魅族mx」中端機型以及魅藍子品牌三個產品系列。

12樓:6聽

魅族魅藍note2好用嗎

魅藍note2手機後殼怎麼開啟,魅藍Note2手機後蓋怎麼開啟

魅藍note2是一體式機身,是不支援拆卸的,如果使用者的手機出現問題,可以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全包裹設計,自己不能開啟的。售後用專門的螺絲刀,取下usb口兩邊的 c螺絲,再用吸盤把螢幕拔下來。魅藍note2手機後蓋怎麼開啟 魅藍note2無法開啟後殼。魅藍note2...

魅藍note2手機換了個屏失靈了

建議使用者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使用者可以聯絡客服自行返廠,也可以通過當地的專賣店返廠的。建議找回維修點,如果在售後換的屏應該屏還是有保修的。魅藍note2螢幕底部失靈,怎麼辦 建議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使用...

魅族魅藍note2被鎖密碼忘記手機要怎麼解鎖

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2忘記密碼的解決辦法 方法一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方法二攜帶手機 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芒果給你吃哇 魅藍note鎖定,忘記flyme密碼的解決辦法 方法一在魅族官網的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