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plus進水了螢幕花屏不能充電只能換新嗎

2022-01-01 08:54:47 字數 4710 閱讀 2611

1樓:

針對你這個問題:

因為我多年來從事手機維修行業,認識很多售後的朋友,很多都是我老鄉同學啥的。對蘋果售後政策非常瞭解。

iphone6售後換出來的都是售後機來的,也叫做翻新機或者官翻機。

一般是指之前的客人,手機進水了,摔黑屏了,充電短路了之類的情況,進行了檢測,需要返廠維修的,都統一返廠維修,修好之後經過檢測可以正常使用,就重新上一個序列號。然後放出市場給那些需要換新的客戶使用。

官方說法,這些機子都是經過檢測的,沒有質量問題。

民間流傳的說法,很多換回去的機子都是不經用的,經常無故重啟,宕機,黑屏等等。畢竟都是之前大修過的機器。那天舊病**也無可厚非。

那麼售後換的就一定是售後機嗎?

不是也有全新機,畢竟返廠修出來的機子量比新的需要換的量要少。不夠的情況下就用新機。這些全新機一般都是落到關係戶手裡,有些人有渠道的專門做這種生意。

把故障機估計弄得機子自己本身的質量問題,然後去換新,換的還是全新機。賺取差價。

你這種花屏和充電不進去,其實不嚴重的,換個螢幕還有尾插就ok了。比換新便宜還靠譜。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等進水後請別慌張,把情況分為3種:

一、 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

二、 在斷電的情況下掉進沒有腐蝕性的液體;

三、 在通電的時候掉進非清水,或不管是否通電掉入腐蝕性液體或粘稠的液體或其它部清潔的液體。

前兩種情況是有很大機會救活並且有可能沒有什麼後遺症的,後一種就要看運氣了。當然如果運氣不好,ppc放在口袋中也會壞的。

ppc進水後的最大問題是如何處理。首先,對於第1,2種情況,千萬不要認為機器已經報廢。千萬不要想反正已經進水了,就胡亂拆卸。以下對應各種情況提一點建議:

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這種情況一般不需要拆機處理。

1、儘快斷電。

2、 用力甩幹(視情況甩幹,如果落水後馬上撈起的手機可考慮不甩幹),但別把機器甩掉,主意要把螢幕內的水甩出來。如果螢幕殘留有水滴,幹後會有痕跡。

3、 放在臺燈,射燈等輕微熱源下讓水分慢慢散去。這個過程需要六個小時以上。切勿心急使用電吹風等強熱源

4、如果螢幕上有東西殘留並且很嚴重,千萬不要按第一點第3條處理,因為這樣處理後的電子電路雖然能夠正常工作,但螢幕可能挺難看的。可送到就近的維修部處理或自行動手拆開機器清理。

3樓:炸飛的少年

1 進水和摔機是手機使用的兩大忌,手機進水尤為嚴重。據國信一位工程師介紹,手機進水後,首先做的就是關掉電源,當然不按關機鍵,而是拆掉電池。因為一按關機鍵,手機便通電工作,很可能發生短路,造成手機損壞,然後第一時間送去維修。

如果手機的保修期已過,又不想送去維修的話,你可以大膽地把手機拆開!將手機部件用面巾紙擦乾淨,然後用吹風筒吹幾分鐘,為確保內部零件全部都已幹,宜將手機再風乾幾天,才能再開機試試。 2 手機一旦進水應立即取下電池,切不可為了解手機狀況馬上開機。

取下電池後不要自行用電吹風處理,應馬上送修理專業人員拆機做進水處理,如掉到汙水或腐蝕性液體裡,還要用超聲波清洗後烘乾,方可進行下一步維修處理。如手機進水後仍可使用,更應送專業人員處理,以免電路板腐蝕,導致無法修復。 3 無論手機掉進什麼樣的水中,都應先將手機電池去掉,不再給手機加電。

如果掉進清水中,拆下電池後,將手機用無水酒精清洗一遍,因為酒精揮發較快,可將線路板上的水分一起揮發掉。然後用熱風槍或電吹風,將線路板烘乾後,即可加電試機,多數手機會正常工作。如掉進汙水中應立即清洗,處理時先將能看到的汙垢處理乾淨。

用毛刷將附著在元件管腳上的雜質刷掉。然後,用酒精棉球將線路板進行擦洗,如汙染嚴重,須藉助超聲波洗儀將雜質振出處理。再用風槍吹乾線路板,之後將所有晶片都補焊一遍。

4樓:北京手機維修

手機不慎進水,您可以嘗試以下方式緊急處理手機,避免出現二次傷害:

1、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2、請儘快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3、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維修部門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蘋果iphone6plus進水花屏怎麼辦

5樓:修機機

手機掉水裡建議處理方式:

1、卸掉電池

iphone這種無法撬開後殼取電池的手機,那就小心地儘快關機,切斷電源以防手機短路。

2、去除水分

不要使用吹風機吹乾或者拿到爐子旁烘烤,因為外部的熱量會損壞手機內部精密的電子元件。也不要嘗試開啟手機,很多使用者在把手機撈出之後,都會下意識的去按開機鍵,看看手機是不是還能開機,這樣是錯誤的做法,這樣做即使手機本身受損不大,一旦開機,可能會造成燒燬主機板的結果,或者是主機板短路!

正確做法是用乾淨的毛巾快速擦拭,確保水不會流進充電口、耳機孔等插口。如果發現水已經順著介面或縫隙流到手機內部,要小心謹慎地用壓縮空氣將水吹出來,千萬不要越吹越深。

3、乾燥處理

可以準備一些乾燥劑或者乾燥盒,將乾燥劑收集起來,將泡過水的手機與乾燥劑密封放在一起。或將手機放在臺燈,射燈等輕微熱源下讓水分慢慢散去。

等到手機完全乾燥後,嘗試開機使用,試操作各項功能。

4、如果不能開機或嘗試操作存在故障,建議到網點工程師用專業的儀器裝置檢測維修。

iphone6plus換過螢幕之後,頂部出現白色的花屏,現在不能用了,觸屏沒用

6樓:123456789吧

1、更換的不是原裝螢幕,導致適配不好,出現亂動的情況,建議重新更換原裝螢幕。

2、螢幕安裝問題,可能未將螢幕裝緊,出現鬆動的狀況,建議找到維修人員重新維修。

手機自己摔壞的話屬於人為損壞是不保修的,一般是換新的螢幕,或者換新機。換屏的可以在直營店或者授權店,直營店需要在網上預約,授權店不用,可以提前打**問需要帶什麼。其餘的非授權的店修過之後蘋果就不保修。

7樓:壤駟濰

排線,排線沒裝到位就是這種情況, 100%排線鬆,重插一下螢幕的那兩個排線就行了

蘋果6plus螢幕花屏觸控失靈按壓住就沒有這些現象了請問是怎麼回事?

8樓:如果非洲沒黑人

蘋果6plus螢幕排線接觸有問題,建議去專業維修地點維修。一般要150元左右。

蘋果6plus螢幕花屏觸控失靈如何處理:

1、使用五星螺絲刀拆除手機底部的兩顆尾釘。

2、使用顯示屏開啟夾具將手機螢幕開啟。

3、斷開電池排線和主機板的連線,重新扣合電源排線,開機檢查花屏現象是否消失。

4、檢查主機板和螢幕元件上的顯示介面,是否有氧化或管腳彎曲等現象,如沒有重新連線好排線並再次開機檢查花屏現象是否消失。

5、更換好的螢幕元件檢查花屏現象是否消失,如故障依然存在,可確認故障點位於主機板上,由高階維修工程師對主機板進行診斷分析。

蘋果6plus出現花屏宕機是怎麼回事

9樓:上海蘋果客戶維修中心

解決方法:

1、蘋果6平時執行軟體時,建議關閉掉正在後臺執行的軟體,如果手機後臺執行很多軟體,那麼會佔用很大記憶體空間,導致手機執行速度變慢,甚至出現頻繁宕機的情況。

2、頻繁宕機還可能與安裝的應用有關,系統與安裝軟體發生衝突,這樣就會導致頻繁宕機,建議把最近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如果還是不能解決,那麼可以恢復手機出廠設定,這樣一般都能解決宕機。

3、頻繁宕機還有可能與系統版本存在關係,可以嘗試更新一下最新的ios系統版本。

擴充套件資料

宕機是計算機術語,口語裡面我們簡單的把停掉機器叫做down機,轉換為漢字是「宕機」,但很多人都叫做「當機」/「宕機」,雖然不規範但卻流行。

宕機,指作業系統無法從一個嚴重系統錯誤中恢復過來,或系統硬體層面出問題,以致系統長時間無響應,而不得不重新啟動計算機的現象。它屬於電腦運作的一種正常現象,任何電腦都會出現這種情況。

口語裡面我們簡單的把停掉機器叫做down機,轉換為漢字是「宕機」,但很多人都叫做「當機」,雖然不規範但卻流行。

down就是up的反義,就是電腦不能正常工作了,包括一些原因而導致出現的宕機。

(1)一般情況下指的就是計算機主機出現意外故障而宕機。

(2)其次,一些伺服器例如資料庫死鎖也可以稱為宕機,一些伺服器的某些服務掛掉了,就可以這麼說。

如今的計算機已經接近全面普及的程度了,它給人們在工作和學習上提供了極大的方便,不過,計算機的"藍屏"對於普通的計算機使用者來說,卻成為了一個解不開、掙不脫的煩惱。每當在計算機開機時、或啟動作業系統時、或使用一些應用程式時、或正準備退出作業系統時,"藍屏"這一頭"猛獸"隨時都有可能迎面撲來。

10樓:我就是涼

相信許多朋友都遇到過手機宕機的問題,有時突然黑屏了,或者螢幕一直卡在那裡等等,這是該怎麼辦

呢?方法/步驟:

遇到手機卡死了,一般是按電源鍵關機,然後再重新啟動,或者直接按重新啟動選項。

手機突然黑屏了,按什麼鍵都沒有反應,該怎麼辦才好?一般做法是拔掉電源,然後把電源裝回去,在

開機,一般都可以解決了。

如果是不可拆卸電池,怎麼辦呢,長按電源鍵10秒,手機強制關機,然後再開機就可以了。不同的手機

長按電源鍵可能會有差異。

個別手機宕機後,輕輕敲擊幾下,就變好了,這類手機可能有設計缺陷,使用時非常麻煩。

若是以上方法都試過了,還不能解決問題,那隻能拿去維修了,最好去相應的品牌店維修。

總結:手機還有其它複雜的組合按法,由於不同手機方法不一樣,這裡就不介紹了。每個人都希望自己

的手機效能出色,平穩,好用,使用價效比高,效能穩定的手機才是關鍵,若是手機真的毛病百出,就

要儘早更換,不要讓手機影響了自己的心情。

望採納!

蘋果6plus螢幕花屏有豎條了怎麼辦

先開啟設定裡面的通用!然後把手機滑到最下方,找到還原選項點進去。我們可以看到有兩個選項,把 還原所有設定 和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選項 都試一遍。1 手機螢幕的顯示功能故障,可能是顯示排線扣鬆動或者顯示排線與螢幕接觸不良所致。2 非人為因素導致的話,可以找售後處理 人為摔壞的話,售後要自己花錢,可以選...

蘋果6plus進水了之後怎麼辦,iphone6plus進水怎麼辦

機等進水後請別慌張。我們把情況分為3種 一 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 二 在斷電的情況下掉進沒有腐蝕性的液體 三 在通電的時候掉進非清水,或不管是否通電掉入腐蝕性液體或粘稠的液體或其它部清潔的液體。前兩種情況是有很大機會救活並且有可能沒有什麼後遺症的,後一種就要看運氣了。當然如果運氣不好,ppc放在口...

蘋果6plus螢幕爆了換螢幕,指紋解鎖可以直接使用嗎

指紋識別是和主機板匹配而不是和螢幕匹配,所以單換螢幕不會影響指紋識別器除非你拆機拆壞了。所以最好去蘋果直營店售後。可以的,換螢幕只是螢幕而已,和指紋觸控沒關係。只要是原裝螢幕。另外屏版幕好像牽扯不到指紋識別模組,權指紋主要集中在home鍵上。可以設定指紋用於解鎖螢幕和解密隱私空間,稍後點亮螢幕後放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