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plus螢幕爆了換螢幕,指紋解鎖可以直接使用嗎

2021-04-12 04:36:43 字數 1530 閱讀 7886

1樓:匿名使用者

指紋識別是和主機板匹配而不是和螢幕匹配,所以單換螢幕不會影響指紋識別器除非你拆機拆壞了。所以最好去蘋果直營店售後。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換螢幕只是螢幕而已,和指紋觸控沒關係。只要是原裝螢幕。另外屏版幕好像牽扯不到指紋識別模組,權指紋主要集中在home鍵上。

可以設定指紋用於解鎖螢幕和解密隱私空間,稍後點亮螢幕後放開, 然後進入一個頁面, 簡體中文,電源鍵是確定鍵, 蘋果指紋鎖, 把手指放 圓圈上, 指紋解鎖後, 螢幕就沒鎖了 直接可以用了。

蘋果6plus螢幕爆了直接買一個螢幕總成換上去 指紋解鎖可以直接使用嗎? 還是要換回以前的home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6plus螢幕爆了換一個螢幕,指紋解鎖可以直接使用。

指紋識別是和主機板匹配而不是和螢幕匹配,所以單換螢幕不會影響指紋識別器除非你拆機拆壞了。所以最好去蘋果直營店售後。

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換回以前的home,

蘋果6plus換螢幕後指紋識別還能用嗎?

5樓:江湖栢梟生

蘋果6plus換螢幕後指紋識別還能用,畢竟換螢幕而不是更換了指紋識別功能。

6樓:尚喜遊

指紋識別是和主機板匹配而不是和螢幕匹配,所以單換螢幕不會影響指紋識別器除非你拆機拆壞了。所以最好去蘋果直營店售後

蘋果6plus換螢幕後無法設定指紋解鎖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他沒把你的touch id換過來 一定要找到以前螢幕上的那個home鍵 否則你的指紋識別就廢了

蘋果6 plus換個螢幕指紋鎖不能用了,能修好嗎?

iphone 6plus更換螢幕後指紋識別沒反應,其他正常?是因為維修引起的後遺

8樓:old橘子

首先要看你是不是在官方店裡換的,在外面的手機營業廳或者維修小店換的話有可能出現這個問題。是不能指紋識別但是home鍵正常是吧。

1、如果你不是在官方售後換的話,就會指紋模組失效。之前如果是第三方維修換屏,因為指紋模組的原因都無法刷機啟用,後來蘋果改了政策,可以啟用,但是指紋仍然無法使用。

2、也有可能是維修工作人員的問題,換螢幕時去home鍵排線時沒有裝好。

因為指紋和返回鍵雖然是一個按鈕 但確實兩個部件 指紋是那個圈 返回是按下去 換屏得把指紋線也倒下來。

當指紋識別沒有反應應該怎麼解決:

1:聯絡蘋果官方售後檢查諮詢原因,尋找解決辦法

2:找維修店商討然後進行維修

3:再次進行檢測,確定完好。

9樓:果粉必備樂樂達

如果換屏之前指紋識別沒問題,那就是維修商的責任,換個螢幕不會影響指紋模組,至少在樂樂達不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換螢幕的人說是我的指紋件壞了

蘋果6plus螢幕怎麼喚醒iphone

iphone 6 plus採用的a8晶片,使用不支援。iphone6plus沒有抬起喚醒功能,抬起喚醒需要配備整合式m9運動協處理器a9晶片的裝置,iphone6plus沒有配備整合式m9運動協處理器a9晶片是無法享受 抬腕喚醒 功能的。基本引數 上市日期2014年09月 手機型別4g手機,3g手機...

蘋果6plus進水了螢幕花屏不能充電只能換新嗎

針對你這個問題 因為我多年來從事手機維修行業,認識很多售後的朋友,很多都是我老鄉同學啥的。對蘋果售後政策非常瞭解。iphone6售後換出來的都是售後機來的,也叫做翻新機或者官翻機。一般是指之前的客人,手機進水了,摔黑屏了,充電短路了之類的情況,進行了檢測,需要返廠維修的,都統一返廠維修,修好之後經過...

蘋果6plus手機螢幕換屏還會和原來的一樣嗎

蘋果6plus手機螢幕換屏使用起來沒有什麼不同,主要是材料的選擇不同內。在螢幕材料選擇上原裝和非容原裝的區別如下 一 輕碰一下螢幕就可以使用了,而且你打 時也有距離感測器如下圖 二 非原裝顯示效果很差會看起偏冷或偏黃如下圖 蘋果手機換螢幕 抄 如果螢幕碎了,襲 且滿足bai以下兩種情況是可du以單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