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手機號能辦幾張副卡

2021-12-29 06:39:15 字數 1027 閱讀 9394

1樓:中國聯通

聯通4g全國**主副卡,一張主卡可辦理1-4張副卡,**月費為6元/張。

2樓:李牧科技探索

具體辦理副卡的張數,需要依據主卡辦理的**如主卡**只能允許加入2張副卡,那副卡可辦理張數就是2,,如主卡**能允許加入4張副卡,那副卡可辦理張數就是4。

,同時主副卡辦理需執行一證五戶要求。

即同一身份證號碼在全國範圍內最多隻能辦理5張聯通手機卡。不能超過5張。

3樓:劍桖容

一張,但不是所有地方都能辦,具體建議諮詢下當地客服。

4樓:風行天下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那麼你的問題是聯通手機號能辦幾張副卡呢?

我個人覺得目前為止聯通的手機號碼能辦的副卡,只有一張一個號碼,只能辦一張副卡的號碼啊,只能這樣,那麼如果說你需要更多的副卡,那麼你沒辦法的事情還解決不了

那麼也就是說你比如說啊,一張主卡那麼可以啊,用一張副卡來用一下,他們送你的賬戶卡,他們也有的,可能就是說啊,再繫結一下,你給你一個就是,也算是主卡給你老婆用的,也是一張主卡是這樣的,什麼一張主卡可以繫結一張副卡,這次產品的

手機使用知識

手機,在一天當中與我們形影不離,生活中處處都會有手機的影子,從早晨起床一直到晚上入睡,手機一直陪伴在身邊。打**、上網、拍照、發微博,手機簡直無所不能,但是如果不能正確使用手機,就會給我們的健康帶來危害。今天雲手機就給大家說說,使用手機對於我們的健康都有哪些傷害和需要注意事項。

一、儘量少把手機放兜裡

相信大部分人都會將手機放在自己的衣兜裡邊吧。其實這種做法會給我們身體帶來很大的危害。據英國《泰晤士報》報道,匈牙利科學家發現,經常攜帶和使用手機的男性的精子數目可減少多達30%。

醫學專家指出,手機若常掛在人體的腰部或腹部旁,其收發訊號時產生的電磁波將輻射到人體內的精子或卵子,這可能會影響使用者的生育機能。

他們以上是個人,對你這個問題做的解答,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也希望你能夠採納最後個人,祝你健康快樂,好運連連,萬事如意,心想事成,馬到成功

電信卡可以辦幾張副卡,電信手機號碼可以繫結幾張副卡

您好,不同的 支援辦理的副卡數量是不同的,暢享系列最多可以支援辦理9張副卡,普通的融合 一般支援辦理2 3張副卡,具體可以到當地電信營業廳瞭解的 按照最新實名制規範,身份證名下號卡數量只能是5張。卡業務主要分為ic 卡業務 賬號 卡業務和ip 卡業務等。主副卡 一卡雙號 小號等業務均受一證5號辦理規...

新辦的手機卡多久能辦銀行卡,剛辦的手機號多久才能辦理銀行卡

理論上立馬就可以辦的,但是部分銀行網點要求在網3個月以上或者卡里59話費以上才可以繫結,但是大多數都沒這個規定的。如果沒有條件要去,辦理銀行卡需要提供的手機號必須是本人身份證辦理的,同時必須是能正常使用的,符合這兩點就可以。所以,新辦的手機號碼如果符合以上兩點,就可以用來繫結銀行卡。現在辦理手機卡都...

電信手機號在外地可不可以辦副卡,電信手機卡可以有副卡嗎

你好,每個地方副卡限制條件不同,建議你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諮詢或者在您所在的外地電信營業廳諮詢,祝您生活愉快。不可以,只能在開戶地辦理 電信手機卡可以有副卡嗎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是可以有的,具體的申請方法如下 電信主副卡可以辦理是最多三張共享一個 就是說,主卡,副卡一共三張。手機副卡 與主卡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