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科目一必須列印預約憑證嗎,考科目一,需要列印預約憑證嗎?

2021-12-29 00:53:06 字數 1597 閱讀 8049

1樓:小紹兆

不需要列印預約憑證,帶好身份證就行。工作人員會提前收取考試人員的身份證,監考官之後會在的份證上用鉛筆寫上你考試的電腦編號,按照編號去找對應的電腦考試即可。

科目一,又稱科目一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地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考試形式為上機考試,100道題,90分及以上過關。

科目一是指駕駛員理論考試,是在車管所進行的,駕照申請者必須通過的一種許可考試。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交通訊號,通行規則等最基本的知識,再加地方性法規。駕駛員理論考試舉辦時間由各地車管所自行安排。

科目一是機動車駕駛培訓教學與考試大綱的一部分,本大綱考試部分分為三個科目,考試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組織,考試順序按照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依次進行,前一科目考試合格後,可以參加下一科目的考試,前一科目考試不合格的,繼續該科目考試。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預約憑證就相當於准考證,沒有准考證怎麼進行考試的啊

3樓:博遠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不需要列印預約憑證,帶好身份證就行。工作人員會提前收取考試人員的身份證,監考官之後會在的份證上用鉛筆寫上考生考試的電腦編號,按照編號去找對應的電腦考試即可。

擴充套件知識:

科目一本大綱考試部分分為三個科目,考試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組織,考試順序按照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依次進行,前一科目考試合格後,可以參加下一科目的考試,前一科目考試不合格的,繼續該科目考試。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更多1條

4樓:姜昊磊

不需要列印預約憑證,帶好你的身份證就行。考科目一之前,工作人員會提前收取考試人員的身份證,監考官之後會在你的身份證上用鉛筆寫上你所考試的電腦編號,按照編號去找對應的電腦考試即可。

科目一,又稱科目一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地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考試形式為上機考試,100道題,90分及以上過關。

考科目一,需要列印預約憑證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預約憑證相當於准考證。

科目一考試根據規定是當地車管所安排,包括考試時間和考場安排。

車輛管理所應當提供網際網路、**等方式由申請人自助預約考試,並在車輛管理所和網際網路公開考試預約計劃、預約人數和考試人數等情況。

攜帶並出示本人身份證,接受監考民警稽核;

進入考試區域必須關閉手機;進入考試區域不許大聲喧譁。

法規課本不許帶入考場(或放進包內)。

考試結束後,身份證本人收好儲存,將檔案交到考場前方《交證視窗》。

考試及格的學員在考場出口在工作人員指導下簽字後離開考場。

考試不及格的學員,即可離開考場,聽候所在駕校工作人員通知補考時間。

關於補考:科目一考試沒有預約次數的限制。

科目一是指駕駛員理論考試,是在車管所進行的,駕照申請者必須通過的一種許可考試。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交通訊號、通行規則等最基本的知識,再加地方性法規。駕駛員理論考試舉辦時間由各地車管所自行安排。

駕考科目一可以提前幾天網上預約,駕考,科目一預約考試要多久?

一個星期左右。報名考駕駛證,報名以後需要繳費,體檢,體檢合格以後駕校會給你建立考試檔案,檔案建立完成以後會上傳車管所,車管所接收你的檔案以後就會給你發簡訊初始密碼,你就可以在網上預約科目一到科目四的考試,一般預約以後一個星期就會知道預約結果。一般情況下,你報名的駕校會把流程告訴你,然後很多像建檔之類...

駕駛證實習期滿考科目四需要預約嗎

c1駕駛證實習期滿之後不需要進行考試,自動轉正。按照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機動車駕駛人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和增加準駕車型後的12個月為實習期。首先,關於機動車的發證,相關規定是 申請人考試合格後,應當接受不少於半小時的交通安全文明駕駛常識和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並參加領證宣誓儀式。車輛管理所...

國考鐵路公安有加試科目嗎,國考有專業加試科目麼?

2018國家公 已經啟幕,此次考試面向全國廣納賢才,共有544個招錄機關發出招錄計劃,16144個職位,28533人。考試科目 行測 申論 公安專業基礎知識 適合報考的專業 國考鐵路公安相關職位招錄人數最多的是公安相關專業 包括犯罪學 犯罪心理學 偵查 察 學 刑事偵查 察 公安文祕 公安法制等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