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偉 求個 姓名測試財運,李偉 求個 免費姓名測試財運

2021-12-27 03:06:20 字數 1571 閱讀 1969

1樓:匿名使用者

燎沉香,消溽暑。鳥雀呼晴,侵曉窺簷語。  葉上初陽幹宿雨,水面清圓,一一風荷舉。

  故鄉遙,何日去?家住吳門,久坐長安旅。  五月漁郎相憶否?

小楫輕舟,夢如芙蓉浦。

2樓:匿名使用者

此名字不好,得11分。八字是一個人的先天命運,臨盤三聲天註定。姓名是一個人的後天命運,主宰了一個人後天命運的吉凶禍福。

此名字的卦象表示式73.6起得後天命運的卦象是《山火賁》之《地火明夷》是有傷災的卦象,在一生中會受到各種各樣的傷災威脅著生命。林o就是得這個卦象,是走向黑暗,飛機見**的卦象。

如林o玲的卦象中有龍戰於野、其血玄黃,到沖剋太歲月將就會發生她在東北馬背上摔下重傷。還有很多很多在這裡不便多說。建議另外起一個名字吧。

二、三十年周易姓名學習研究和檢驗得出來的結論。 有人就愛日本熊崎o翁胡編亂造的《五格剖象法》來起名,此法亂編出來還不到兩百年。還處於實驗階段,就是有人願意去做實驗品,豈不是很悲哀嗎?

五格能算準下面三個人嗎?中華民族祖先發明幾千年的《周易》就能算準! 有人認為名字影響人生命運有限,這是一個特大錯誤,如果你輕易相信他,出了事情他來承擔責任嗎,他又擔得起這個責任嗎?

老一輩就有這樣一句真理名言:「沒有調查研究就沒有發言權」悲劇在名字的卦象中不斷髮生。不是一個門外漢說影響小就是影響小。

例如:毛o東:主卦得《雷地豫》利建侯行師,其卦利於立君用師。

所以名字造就了一位偉大領袖,決勝於千里之外。鄧o平:主卦得《水地比》比。

親輔也,九五以陽剛居上之中而得其正,上下五陰、比而從之。以一人而撫萬邦,以四海而仰一人之象。象曰:

地上有水比,先王以建萬國親諸侯。所以,名字的卦象控制了鄧o平的意識形態。使他思想符合卦象靈力。

按照卦象作出了改革開放,引進外資的偉大創舉。使得中華民族走向繁榮富強而被譽為世紀偉人。林o:

主卦得《地火明夷》是傷于飛、從光明走向黑暗的卦象。周易卦中他名字的卦中有陽幹詩斷:火入地中伏,明夷事必傷。

陰人煩保救,疾病恐難康。陰乾詩斷:驚惶損失兩重翼,謹密須防暗算來。

虎尾蛇頭知度得,身安能自恐傷財。詩中虎尾蛇頭就是控制林o在虎年去蘇聯醫傷,蛇年回國。各位可以檢視《中國十大元帥》一書以及有關史料。

由於名字的卦象的控制,使他走向了反面。所以他搞陰謀敗露而坐飛機出逃,飛機**而**。還有上面的例項都可以推算出、出事的年份和月份。

在此是不能多說的。大家是聰明人,不用我多說。我本來不應該洩露天機,但是不忍心悲劇一再發生。

祝您好運!

求名字,男孩子,姓李,求三個字的

3樓:淺笑嫣然奇

李莫明李倡鎧

李韻榮李嘉雋

李然呈李信力

李方崢李傲鄴

李南可李衡悟

李千內聲

李政勝李琰詠

李剛容育

李宇卲李至玟

李洋亙李常奧

李仕偉李昂淇

李潼鋼李振碩

李翎驊李皚道

李楠柯李錦祺

李威梓李乾巨集

李強統李長增

李起元李郝歆

李惇震李晨啟

李顏冠李蘇坤

我想求個姓名的藏頭詩

彩夢張燈結綵夢相攜 晨起歡顏久未歇 舒展明窗觀比翼 真情簡訊化金蝶 心絃猶唱青春曲 愛戀如花綻豔傑 黃海波濤來助陣 芳華點染韻薰絕 06.11.14盤錦 絕對原創,反對抄襲,謝絕票選。張滿寶雕弓 晨起射廖星 舒懷暢大志 待天明 芳草連涯碧 永世寄英雄 美人珠簾卷 滿室浴香風 張帆出海去遠航,晨曦初露...

求姓名生日快樂藏頭詩,她叫車娟,求一個姓名生日快樂藏頭詩,她叫車娟

祝 福滿園春意 生 車 家喜慶在今 日 娟 容煥發意暢 快 你 我舉杯齊歡 樂 車到山前忽有路 娟香鳥語迎面來 生如溪水險無絕 日落西山東復起 快意人生何處覓 樂從酸辣苦澀出 好感動,世界都知道了 求一個姓名生日快樂藏頭詩 哥們兒,你這命題不是一點點的難啊 藏頭,我沒寫出來,我寫了一首,斜著看的,你...

求英國男生姓名,中文個英文都要有,貴族

高博利。丹藤 gamboly denten 費朗索瓦。德。顧圍森 查爾斯 d 威廉 喬治 charles d william ge e 求一個好聽的英文名字 男生的 最好帶中文翻譯及含義!謝謝。arthur 亞瑟 英國 高尚的或貴族的 antonio 安東尼奧 拉丁 值得讚美,備受尊崇的bar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