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東西最不很容易發胖,吃什麼東西容易飽還不發胖呢?

2021-12-27 00:21:25 字數 5363 閱讀 6736

1樓:凹凸小田螺

吃以下食物不容易發胖,還可以**。

1、紅薯是大家十分熟悉的食物,它纖維質鬆軟,最容易被人體消化,通便排毒的功效極強,又具有飽腹感,所以常被人們當作**食物來食用,也有人直接讓紅薯當作主食,製成紅薯飯、紅薯粥、清蒸紅薯,也可將紅薯與牛奶搭配製成紅薯牛奶飲用。

2、山楂中含有的粗纖維高達20%,可促進腸蠕動。山楂還可以增加胃蛋白酶活性,所含的脂肪酶能促進脂肪分解,起到消食積、助消化作用,在消化肉類方面功效尤其顯著。它還有降血脂及血壓的作用,對預防心血管疾病及強化心臟分外有益。

3、木瓜含有一種木瓜酵素,這些木瓜酵素不僅可分解蛋白質、糖類,更可分解脂肪,這可以說是木瓜最大的特點,通過分解脂肪可以去除贅肉,縮小肥大細胞,促進新陳代謝,及時把多餘脂肪排出體外,從而達到**的目的。

4、蘋果確實是很不錯的水果之一,而且熱量很低。由於蘋果裡含豐富的膳食纖維果膠,而果膠基本不含熱量,只是從人體經過,但它每次經過人體時,總會隨手帶走點什麼,比如脂肪、油脂,在幫助人們刮油,減輕體重的同時,還會令**更加光亮潤澤。

2樓:匿名使用者

高脂肪的食物,高糖分的食物,高熱量的食物,肯德基麥當勞一大部分都是這樣的食物

3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科學,安全,的**方法: 快速之類的**不提倡啊

健康**我才說說::

冬天一到,讓許多渴望**卻又意志不堅定的人又有了偷懶的藉口。冬天嘛,雖然胃口好了,身形「脹」了,但棉衣一裹,哪怕胖了一些也仍可以瞞天過海。不過,等到了春天,又得痛心疾首地開始**。

不要等春天來了才著急,經驗告訴我們:**至少需要2—3個月才能見效,如果現在開始把正趨於冬眠的**神經喚醒,積極投入**行動,那麼明年春天,你可能就會光鮮自信地出現在眾人面前。

巧搭食物

為了保暖,冬天吃多點其實無可厚非。不過,在進餐時應注意搭配好各種食物的比例,比如高脂肪的紅肉、香腸、午餐肉等等,雖然不必完全摒棄,但應該控制進食量,建議配上一些蔬菜、豆類或麵食一起吃。去皮的雞肉、瘦肉脂肪含量不是太高,可以多吃,而像麵包、米飯等主食要均衡分佈在各餐之中,不要一次吃太多。

在吃麵包時也要小心脂肪含量較高的黃油麵包,可以用果醬或脫脂乳酪等來代替黃油。另外,還要注意蛋白質的攝入。減少肉類的進食量可能會影響蛋白質的攝入,可多吃豆類及其製品,或每天補充適量的紐崔萊蛋白質粉,其來自大豆的優質植物蛋白幾乎不含脂肪和膽固醇,還能幫助提高身體免疫力,緩解體力疲勞。

蔬果不能少

在冬天要想健康**,水果蔬菜必不可少,它們既能提供一定的熱量和水分,增加飽腹感,又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有助新陳代謝。不過冬季的蔬菜種類相對較少,水果又太冰涼,很容易會沒胃口吃,因此在日常飲食之外也可以選擇食用一些紐崔萊倍立健片及紐崔萊果蔬纖維素嚼片,幫助補充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及來自蔬果的十多種膳食纖維,有效增加飽腹感。

多做有氧運動

冬季氣候寒冷,爆發性的無氧運動容易引起身體不適,甚至造成運動傷害,所以,健身時一定要選擇動作幅度較小、熱量消耗較大的有氧運動。在具體專案可根據年齡差異而有所不同:年輕人可以安排每天30-45分鐘的跑步等,比春夏多增加10-15分鐘,有利身體適應運動狀態的變化,消耗更多熱量,也可以安排一些室內的球類活動;中年人可安排快走、慢跑、爬樓梯等運動;老年人可安排散步、太極拳等專案。

同時要注意,千萬不要因為工作忙就不健身了,要有規律地堅持運動。

早睡早起

在冬季,8小時睡眠足夠了,入睡時間在晚上10點到11點之間最能保證睡眠質量。養成這個好習慣,使你更加精神,也更容易調動運動細胞。如果老是一副沒睡醒萎靡的樣子是沒法欣然主動去健身的,這時你只想睡覺,不賴在沙發上打瞌睡才怪呢。

少食多餐,早豐晚儉

在冬天可以做一下少吃多餐的嘗試,不要在一餐內吃過多的分量,在兩餐之間可以加一點小零食緩解飢餓,比如堅果、小餅乾等。當然,這個「小動作」是在於正餐都吃七八成飽的情況下才能進行,不然會適得其反。另外,早餐和午餐可稍微豐盛一些,而常因加班或應酬而推遲的豐富晚餐則應戒掉,晚餐儘量簡單些,餐後不要再吃甜食,避免晚上休息時因進食太多但消化減慢而積聚脂肪。

選好運動時間

冬季運動與春夏季的運動相比有一些差異。 首先,時間安排上有很大不同,各個年齡段的人要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來選擇活動的時間段。年輕人由於身體對氣候的適應能力較強,體質較好,體力恢復快,運動時間可以安排在早上和下午;中年人適應能力稍差,可以在下班後、傍晚等身心比較放鬆的時間段進行鍛鍊;老年人身體較差,冬季鍛鍊的時間一般應選在下午有陽光、溫度最高時進行健身,更容易活動開,也避免身體傷害。

當然,除去這些特定時間,在爬樓梯、走路、站著等公車、去洗手間的間隙等時候,也可以培養運動興趣,活動活動關節,踮踮腳尖、彎彎腰、聳聳肩、轉轉脖子,幫助加快血液迴圈,使臉色紅潤,身體溫暖,擺脫縮手縮腳的可憐樣子。

多喝開水

水是寶,在冬日最好多喝熱水,不但可以暖身,抵抗寒冷和乾燥氣候,也能加快人體的生理代謝,產生一定熱量,還能增加飽腹感,減少食慾。

遠離咖啡因和菸草

不要吸菸,也不要過多地攝入咖啡因含量高的東西,咖啡、可樂、濃茶、酒都要適量控制。這些飲品對胃的刺激性較強,會破壞身體正常的工作機制,影響身體的能量平衡。

當然,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生活習慣,現在並不是要把大家的**計劃全都一體化。每個人還是應該根據自身的情況與喜好來制定自己的計劃。但要兩點一定要注意,第一,你的計劃一定要從健康出發,另外就是堅持堅持再堅持,杜絕好吃懶動的壞習慣。

好了,從現在開始,就把**計劃安排進你的生活日程表,為來年春天的自信出場 加把勁吧!

你可以試試 、祝你成功!

~~~~~~~~~~~~~~~~貪慾 奢望~~~上↑~~~~~~~~~~~~~~~~~~ps:堅持才能長久保持哦

~加油!↖(^ω^)↗-------------------------(獨家簡略易看,請勿摘抄!)

吃什麼東西容易飽還不發胖呢?

4樓:冰糖兩勺

**期間能吃的低脂食物太多了,與其幫你一一列舉出來還不如我直接告訴你一個原則。這個原則是:只要100g熱量在20-30大卡左右的食物那麼每餐都可以任意吃到飽。

當說如果非要推薦一些容易飽腹的低熱量食物,**期間可以吃一些含膳食纖維的粗糧或粗糧餅乾、乾果、水果、雞胸肉等等。

1、雞胸肉。雞胸肉是**健身愛好者的首選,因為雞胸肉熱量非常低,如果嫌水煮的味道太淡難以下嚥,可以試著用油鍋煎著吃,但是要注意控制油的用量,不要做得太油膩。

2. 燕麥。 注意這裡所說的燕麥一定是不加任何新增劑不甜的原味燕麥, 早餐和晚餐吃比較好 , 做成牛奶燕麥或直接用開水沖泡當粥吃都是不錯的。

吃大體積的食物會更容易有飽腹感, 燕麥就是這樣的大體積食物 ,當然如果是澳洲燕麥會更好 國內的澳洲燕麥很少用普通燕麥代替也是可以的。

3. 各種粗糧饅頭,粗糧纖維容易造成飽腹感,且熱量也不高,基本上吃半個就飽腹了,實在飯量大的話一個饅頭的分量足夠讓你飽腹了吧。

4、玉米。玉米是粗糧的代表,也是人們最喜愛的粗糧之一。將新鮮玉米去頭去蒂後,充分沖洗乾淨,剩

一、兩片葉子,然後連葉子和冷水下鍋同煮,水滾十五分鐘後撈起,最能保持玉米原味。一整根水煮玉米啃下來,不只填飽肚子,還滿足了口腔咀嚼的慾望。

5、西紅柿。西紅柿富含果膠、茄紅素以及膳食纖維,能夠加速腸道蠕動,並降低膽固醇,讓血液變清澈,加快新陳代謝,消除身體氧化的氧自由基。西紅柿可以生吃或煮熟了吃。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吃含脂少、糖量低,纖維素含量高的食物。以下幾種是典型的**食物:

1.魔芋

含有大量的食物纖維和水分,還有一種叫做葡萄糖甘露聚糖食物纖維的礦物質。葡萄糖甘露聚糖不能被消化酶分解,不能作為熱量被利用。也就是說,魔芋幾乎不含熱量。

魔芋是怎麼吃都不會胖的,而且食用魔芋後會有很強的滿腹感,自然就會抑制對其他食品的攝取,但魔芋中的營養不全面,不可以靠吃魔芋過日子。

2.小水產品

如你不愛吃素食,象蝦、海蟄、章魚、蟶子、海蔘等小水產品是最好的選擇,它們蛋白質含量很高,而脂肪含量極低,很少有脂肪超過1%的。

3.香蕉

便便出不來的女生都會被建議,吃香蕉試試看吧!因為香蕉含有豐富食物纖維,維他命a,鉀質等,所以有很棒的整腸、強化肌肉、利尿軟便功能。對於常便祕、肌膚乾燥的美眉而言,這是款又瘦又美的水果!

此外以糖質為主成分的香蕉,吃了以後可以馬上消化,迅速補充體力。

而且香蕉很有飽足感,只要吃上一根就可以果腹,而且熱量卡路里頗低的,可別因它甜滋滋的就以為他不利**。

4.蘋果

早在好幾年前,就有人為蘋果量身定做出一套**來,還曾經引起一陣蘋果**法的熱潮呢!事實上蘋果的確是**的風雲水果,它有豐富的果膠,可以幫助腸子與毒素做結合,加速排毒功效並降低熱量吸收,此外蘋果的鉀質也多,可以防止腿部水腫。慢慢的咀嚼有點硬度的蘋果,將成分釋放出來,不僅有飽足感,而且他的卡路里熱量也不高。

5.蘿蔔

"冬吃蘿蔔夏吃薑,一年四季保安康",中醫把蘿蔔當藥已有千年以上的歷史,蘿蔔能使腸管緊張度增高、腸蠕動增強,縮短食物在腸道的存留時間,利於食物代謝及廢物的排出,不用節食而達到節食的功效。

蘿蔔所含熱量較少,一公斤也只含200卡熱量,含豐富的水溶性纖維,能降低膽固醇和血糖。吃後易產生飽脹感,這些都有助於**蘿蔔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但維他命a為脂溶性,最好和葷菜一起煮。

擴充套件資料:

春節**食物:

綠葉蔬菜

大多數綠葉菜為鹼性食物,可以起到中和飲食中糖、肉、蛋及人體代謝過程中產生的過多酸性物質的作用,使體液保持弱鹼性,從而清除血液中的有毒物質。日常生活中,可多吃蘿蔔、青菜、油菜、菠菜、大白菜、胡蘿蔔、菜花、甘藍等蔬菜。

2.粗糧

常吃紅薯、土豆、玉米、蕎麥等粗糧,有助於保持大便通暢,使體內毒物不會久滯在腸道中。粗糧中含有許多細糧和精加工食品所缺乏的維生素和礦物質,而這些營養素有助於調節腸胃內的環境,易被人體吸收並提高抗病能力和免疫功能。

3.富含胡蘿蔔素的食物

現代人的生活環境因為受到空氣汙染,通過呼吸吸入大量對人體有害的毒素,而當這些有毒物質隨著食物進入人體內更是容易產生自由基。自由基會攻擊蛋白質、核酸與脂肪,使它們受傷或是引發病變。富含羅卜素的食物可以消除人體自由基,如:

紫菜、甜瓜、胡蘿蔔、橘子、紅薯、柿子、木瓜、甘藍、柳橙、肝、牛奶、蛋黃或魚類等。

4.菌類

經常食用黑木耳、銀耳、金針菇、猴頭菇、香菇等富含硒的菌類,可達到降血壓、降低膽固醇,提升免疫系統功能,並增加體內免疫球蛋白的作用。活化消化作用,成功分解不被消化留下的東西。

5.綠茶

綠茶中有許多解毒因子,它們容易與血液中有毒物質相結合,並加速從尿液排出。常飲用綠茶還能防癌、降血脂。吸菸者多喝綠茶可減輕尼古丁的傷害。

6.海帶

海帶含碘量很高,有防治甲狀腺腫、降壓降脂、提高免疫力、延緩衰老等功效。海帶還含有大量不飽和脂肪酸及食物纖維,他可以迅速清除血管管壁上多餘的膽固醇。並且海帶幫助胃液進行分泌,達到消化的目的。

對於腸胃蠕動有很大的幫助。常吃海帶既能滿足人體營養所需,還能達到**的目的。 五穀雜糧糙米飯

7.黑木耳

黑木耳能抑制血小板凝聚,降低膽固醇,對輔助**心腦血管疾病也有作用。黑木耳中的膠質有助於將殘留在人體消化系統內的灰塵雜質吸附和聚集並排出體外,洗滌胃腸。

吃什麼不容易發胖,吃什麼東西不容易發胖 ?

含糖高,含脂肪高的食物,高熱量的食物都容易發胖,比如烤腸 奶茶等。吃什麼不容易發胖 含糖高,含脂肪高的食物,高熱量的食物都容易發胖,比如烤腸 奶茶等。經常聽的這幾種食物可以 玉米,蘋果 冬瓜 洋蔥 牛肉 羊肉 豬瘦肉 雞肉 魚蝦肉 少吃一些零食就可以了,每天多餐少量,白天多喝一些水,8點後不要在喝,...

什麼東西吃得飽又不發胖,吃什麼東西不發胖

吃不胖的 食物 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能夠 愛吃什麼就吃什麼,吃多少也不會發胖。其實有什麼難的,生活中就有很多吃不胖的 食物。有的食物能自然控制體重,原因是它本身 熱量 卡路里 低,如果你的胃口不是特別大,選擇這類食物保你能擁有苗條的身姿。以下是營養專家介紹的 食物 菠菜 每半杯 量杯 只是26卡路里,...

吃什麼東西一定會流產,吃什麼東西容易流產?

你好,吃米非就可以了,滿意請採納,謝謝 正常宮內孕小於7周可進行藥流,小於10周可進行 但藥流不全還需行清宮術,超導可視 手術時間短,出血少,損傷小,恢復快,安全 苦。建議你及時到正規醫院 進行相關檢查,醫生會根據你的身體狀況,妊娠天數,選擇適合你的終止妊娠的方法 米非司酮能與身體裡的孕酮受體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