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去判斷白銀的真假

2021-12-25 23:56:33 字數 879 閱讀 9593

1樓:偶俏

我們非專業人士是判斷不出來的,儘量去名牌店買,這樣放心,望採納

2樓:雲彡保險諮詢師

一、看顏色:純度愈高,銀色愈潔白,首飾表面看上去均勻發亮,有潤色。如果含鉛,首飾會呈現出青灰色;如含銅,首飾表面會顯得粗糙,顏色沒有潤澤感。

二、掂重量:**密度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一般地講:「鋁質輕、銀質重、銅質不輕又不重。

」因而掂掂重量可對其是否為**做出初步判斷。若飾品體積較大而重量較輕,則可初步判斷該飾品屬其它金屬。 查硬度:

**硬度較銅低,而較鉛、錫大,可用大頭針劃首飾不起眼的地方進行測試,如針頭打滑,表面很難留下痕跡,則可判定為銅質飾品;如為鉛、錫質地,則痕跡很明顯、突出;如實物留有痕跡而又不太明顯,便可初步判定為**或飾品。

三、聽聲韻:純銀飾品擲地有聲,無彈力,聲響為「卟噠卟噠」。成色越低,聲音越低,且聲音越尖越高而帶韻;若為銅質,其聲更高且尖,韻聲急促而短;若為鉛、錫質地,則擲地聲音沉悶、短促,無彈力。

僅憑銀子物理性質和經驗來檢驗,也不是很理想的方法。只有將銀飾破壞掉用化學方法才能檢驗出銀飾的真假優劣。但是,這是消費者所達不到的。

消費者在購買銀飾的時候除了要掌握一些基本的檢驗知識外,還應注意銀飾有沒有相關的證書、證明、證籤,只有通過檢測機構檢測過的銀首飾才能買得放心。

另外,銀首飾的含銀量必須準確標明,消費者購買時應驗看首飾上是否有「s925」字樣。「s」是銀的英文單詞的第一個字母,「925」則是純銀的標誌。只要有「s925」就可確保所購買的是真正的純銀首飾。

購買時還要特別注意它的扣件是否能夠扣緊而且牢靠。購買銀鏈時要將它放平,看鏈環是否紐結或彎曲。銀首飾的**是根據***的含量、結構設計和工匠的技藝來決定的,因此選擇銀飾最重要的標準就是看你是否喜歡。

怎麼鑑別蜂蜜的真假,怎麼樣去辨別蜂蜜的真假?

教你如何鑑別蜂蜜真假 蜂蜜好吃又營養,教你辨別蜂蜜真假的妙招,再也不怕買到假蜂蜜 蜂蜜真假其實很好分辨,看完漲知識 這三個方法教你怎麼辨別蜂蜜的真假 一般情況下,真 純 蜂蜜在氣溫略低時,會有結晶現象,摻雜了其它物品的蜂蜜,結晶狀況就不一樣啦。根據單花種蜂蜜固有的和百花蜂蜜良好的色 香 味 形的特點...

怎樣辨別蜂蜜的真假,怎麼樣去辨別蜂蜜的真假?

蜂蜜,在很多人的眼中是養生佳品。購買蜂蜜的時候,如何辨別真假?蜂蜜有真有假,我們應該怎樣分辨,看完就知道 教你分真假蜂蜜方法1 取一滴蜂蜜滴在報紙上,濃度高的純蜂蜜是半球狀 不易浸透報紙,假的蜂蜜容易浸透報紙。實際情況分析 蜂場的蜜20 可以通過這個方法測試,但至少有50 的蜂蜜濃度達不到這個標準,...

怎樣辨別蜂蜜的真假,怎麼樣去辨別蜂蜜的真假?

教你如何鑑別蜂蜜真假 蜂蜜真假難辨,快來學學這一招,再也不怕買到假蜂蜜 真蜂蜜呈黏稠液體挑起時可見柔性長絲 不斷流 假蜂蜜有懸浮物或沉澱黏度小挑起時呈滴狀下落有斷流 蜂蜜,在很多人的眼中是養生佳品。購買蜂蜜的時候,如何辨別真假?蜂蜜的造假手法很多,辨別方法也不相同,大體上簡單的辨別方法有以下幾種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