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電腦桌面我的電腦圖示沒了怎麼辦

2021-12-25 07:57:05 字數 989 閱讀 4867

1樓:

我們橙瓜的小夥伴也是有這種情況,你可以把左下角的有個資料夾點開,在我的電腦上左擊一下右擊一下,建立快捷方式。

win10電腦桌面沒有我的電腦圖示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空白處,右鍵點一下,出來選單選擇"個性化",在選擇左邊欄目"主題",右邊出現"桌面圖示",點開,把想顯示的專案前面打勾,就可以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剛安裝好win10後桌面上只有一個「**站」圖示:

和之前的系統一樣,在桌面空白處右擊,選擇彈出選單中的「個性化」:

在彈出的「個性化」視窗中選擇左側的「主題」:

再單擊右側的「桌面圖示設定」:

在彈出的「桌面圖示設定」對話方塊中,選擇「桌面圖示」區域中你所需要的圖示核取方塊,比如「計算機」,再單擊「確定」按鈕即可:

win10桌面我的電腦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4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windows資源管理器崩潰了。

win10 系統電腦桌面怎麼沒有我的電腦圖示

裝了win10系統後,那個我的電腦圖示不見了,怎麼找到放桌面上?

6樓:非洲叢林

右鍵桌面//個性化(r)//更改桌面圖示//計算機(m)前面的方框打對號//應用//確定,就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話可以看我的帖子「如何安裝windows10」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資源管理器,把我的電腦拉到桌面

win10電腦桌面沒有我的電腦圖示怎麼辦

空白處,右鍵點一下,出來選單選擇 個性化 在選擇左邊欄目 主題 右邊出現 桌面圖示 點開,把想顯示的專案前面打勾,就可以啦!剛安裝好win10後桌面上只有一個 站 圖示 和之前的系統一樣,在桌面空白處右擊,選擇彈出選單中的 個性化 在彈出的 個性化 視窗中選擇左側的 主題 再單擊右側的 桌面圖示設定...

win10電腦桌面圖示的字變小了怎麼辦

開啟電腦進入win10系統的時候,發現桌面圖示變小了,在win10系統桌面空白處右鍵,將滑鼠移動到檢視上面,在選擇大圖示,選擇後,桌面圖示就會變得很大,選擇大圖示後,整個win10系統的桌面圖示都變大了。有時候為了檢視檔案方便,把win10桌面圖示變的很大,桌面圖示變大了,看起來很不舒服,在win1...

電腦桌面圖示一直閃爍是什麼原因,win10電腦桌面圖示一直閃爍是什麼原因?

可能是圖示快取出了問題,因為圖示的資料是以連結的形式存放在快取區域中的,如果連結串列中每個元素的開始與結束位置發生了變化,那麼就會出現這種情況。首先右擊桌面空白處選擇 屬性 切換到 外觀 選項卡,點高階,在 專案 框的下拉選單中選擇 圖示 改變一下圖示的大小,然後再變回原設定即可。win10電腦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