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韌帶拉傷了,做什麼恢復運動比較好

2021-12-25 01:08:09 字數 777 閱讀 4158

1樓:匿名使用者

徹底恢復才能運動

軟組織損傷:軟組織是指人體的**、皮下組織、肌肉、肌腱、韌帶、關節囊、滑膜囊,神經、血管等。這些組織在受到外力作用下,發生機能或結構的異常,稱軟組織損傷。

分急性損傷,慢性損傷。急性損傷分扭傷、挫傷、拉傷。慢性損傷稱陳傷、勞損。

臨床表現為疼痛、功能障礙、肌肉痙攣、畸形等。軟組織損傷後可能出現的併發症有:血管舒縮功能紊亂引起的永續性區域性發熱和腫脹、營養性紊亂引起的肌萎縮、韌帶鬆弛引起的關節不穩定、損傷性關節炎、關節周圍骨化、關節內遊離體等。

**:各種軟組織損傷(扭傷):直接使用接骨散外敷,它區域性給藥,使藥能快速滲透到損傷的部位,快速止痛消腫,活血化瘀,接骨續筋,達到**目的,而且安全可靠,有條件的理應首選.

新傷2-3天止痛消腫,3-6天**.3個月以內的傷一般2-3副藥就**了.嚴重的需要3-4副藥.

陳傷需要3-6副藥。軟組織損傷應急時**,以免發生神經粘連,肌肉萎縮等其它後遺症和併發症的出現.注意事項:

有外傷、**嚴重過敏者禁用.另外也可以根據具體情況,採取內服活血化瘀的中藥、推拿按摩、鍼灸、溫熨、薰洗、揉擦、固定等辦法治。

2樓:匿名使用者

前不要做運動了 讓損傷恢復段時間 過段時間快好了再慢慢的進行輕微的運動,不要加重損傷,會形成創傷性關節炎.

3樓:民生健康**

膝蓋受傷能做什麼運動?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給你一個建議!!你要記住,就一個

別運動!@

右膝蓋韌帶拉傷了月可以彎屈,但就是伸不直只能到175度 怎麼回事啊

肌肉拉傷是指一般肌肉或者肌腱活動過渡受到損傷。這些損傷一般發生在你的身體疲勞和超過它所負擔的強度時。最容易受拉傷的兩處是 大腿後面 膕繩肌 大腿內側 內收肌 膕繩肌拉傷的主要症狀是當你伸直腿的時候,腿部和背部會有尖銳的疼痛。內收肌拉傷的主要症狀是當你想向外側抬腿時,大腿內側會有尖銳的疼痛。肌肉拉傷之...

大腿肌肉萎縮,做什麼運動恢復最快

大腿與小腿之間的活動樞紐 膝關節,是人體最大的關節,由股骨下端 脛骨上端以及前方的髕骨 膝蓋骨 包以關節囊而形成。股骨下端的內外股骨髁為半球形。當膝關節活動時,便在脛骨上端光滑的 平臺 上作滾動及滑動的複合動作。為了減少摩擦和震動,使壓力均勻分佈,兩骨關節面之間有軟骨 墊片 墊片 呈月牙形,一邊一個...

產後恢復做什麼運動好,產後恢復應該做哪些鍛鍊

懷孕到生孩子,是每個母親體驗幸福的時刻,但這個過程會很困難,不可避免的會有一個圖的形狀和一些常見的物理問題,所以在傳統的概念中,我們將會有一個 護理 的概念,是分娩後會有大約一個月時間調理身體,為了使系統恢復。然而,對於一些母親,發現嬰兒出生,他的腹部肌肉變得如此虛弱,也變得鬆弛,而是想也接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