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型號n和m有什麼區別

2021-12-24 23:02:49 字數 3871 閱讀 8645

1樓:

蘋果手機型號“n”(官換機)和“m”(正版機)的區別:

一、渠道區別

零售機是直接從市場上購買的,而官換機不能直接購買,是蘋果用於售後換機用的全新機器。

二、配件區別

零售機就是蘋果公司用來放在直營店和授權店**的機器,含有全套全新配件。官換機也可以叫做服務機或者置換機,沒有耳機資料線充電器這些配件。

三、保修時間區別

零售機保修時間從機子啟用時間開始算。官換機是從售後換出來開始計算保修,不管是否啟用。

2樓:中鵬ui學院

型號m的機器是專門用於零售的,型號n的機器專門用於售後換機。除此之外它們本質上沒有任何區別。根本無需擔心會拿到官方的翻新二手機。

3樓:璐璐琦

區別是**渠道不一樣。

iphone型號n,這種機型還是比較常見的,主要**渠道就是客服,因為現在市面上流通n開頭的機型,一般都是售後換回來的機型,俗稱的官換機。這種iphone有一個好處就是,便宜,而且質量和正常銷售的iphone是一樣的。

iphone型號m,這是零售版的iphone。就是常說的正常渠道銷售的iphone,比如你在蘋果官網,授權經銷商,或者其他零售店裡面的iphone,一般都是m開頭的。

蘋果手機型號n開頭和m開頭,有什麼區別嗎?

4樓:那麼反

蘋果手機型號copym開頭的是正常上bai市的手機(零售機),n開頭du的是官換機。

1、配件zhi不同:零售機就是蘋果公司用來dao放在直營店和授權店**的機器,含有全套全新配件。官換機也可以叫做服務機或者置換機,沒有耳機資料線充電器這些配件。

2、保修時間不同:零售機保修時間從機子啟用時間開始算。官換機是從售後換出來開始計算保修,不管是否啟用。

3、獲得方式不同:零售機是直接從市場上購買的,而官換機不能直接購買,是蘋果用於售後換機用的全新機器。

官換機和零售機本質上如同孿生兄弟,是沒有質量上的區別,都是一同生產、出廠、檢測。

5樓:匿名使用者

m是零售機,n是官換抄機。

官換機官換機現在很襲

常見,它也可bai以叫做服務機或者du

置換機,是

zhi蘋dao果用於售後換機用的全新機器。比如,iphone手機在保修之內壞掉,蘋果公司會視故障而選擇更換一臺全新的iphone,但是沒有耳機資料線充電器這些配件。

零售機就是蘋果公司用來放在直營店和授權店**的機器,含有全套全新配件。保修時間從機子啟用時間開始算。

官換機和零售機本質上如同孿生兄弟,是沒有質量上的區別,都是一同生產、出廠、檢測,等等。只是保修時間和配件上差別。

不同型號的iphone有什麼區別

6樓:靜無聲9bobo不

iphone6國行版有四款型號,分別為:a1586、a1589、a1524、a1593a1586:為全網通的iphone6,支援td-lte、fddlte、wcdma、td-scdma、cdma2000以及gsm;a1589:

為移動定製版iphone6,支援td-lte、td-scdma、gsm,漫遊支援wcdma以及fddlte。a1524:對應全網通的iphone6plus,支援td-lte、fddlte、wcdma、td-scdma、cdma2000以及gsm;a1593:

對應移動定製版iphone6plus,支援td-lte、td-scdma、gsm,漫遊支援wcdma以及fddlte。a1586三網版iphone6和a1524三網版iphoneplus是全網通吃的。而移動版不支援電信2g/3g(由於目前4g只是資料傳輸,語音靠2g,所以無法使用電信卡),只能用移動和聯通的手機卡

蘋果型號m開頭和n開頭有什麼區別 30

7樓:情感生活助手

蘋果型號m開頭和n開頭區別從是否是啟用機,外包裝,保修期和銷售渠道這四點看。

1.是否是啟用機

m開頭的原封機是未拆封未啟用的**iphone新手機 。

n開頭官換機是從客服置換回來的**iphone新手機 。

2.外包裝

m開頭的全新原封機的機器及所有配件均為全新原裝原封。

n開頭官換機的機器除了機器之外是沒有其他配件的,如有,則是商家自配的。

3.保修期

m開頭的全新原封機的保修時間是從啟用開始計算365天質保整一年。有延保的是兩年。

n開頭的官換機就是在保修期內出現比較嚴重的質量問題,客服可能會給你換一臺全新的機器,這臺機器,同樣具體全國聯保,一般保修100-300天左右。

4.銷售渠道

以m開頭的零售機。也就是正經的,無論是國內還是國外的的蘋果專賣店,無論線上還是線下的官方店鋪的手機。

以n開頭的官換機。蘋果官方的保修政策規定,如果使用者的iphone在保修期內壞了,售後服務會直接給換一部全新的機器,這就是官換機,官方查不到銷售記錄的。

8樓:那麼反

蘋果手機型號m開頭的是正常上市的手機(零售機),n開頭的是官換機。

1、配件不同:零售機就是蘋果公司用來放在直營店和授權店**的機器,含有全套全新配件。官換機也可以叫做服務機或者置換機,沒有耳機資料線充電器這些配件。

2、保修時間不同:零售機保修時間從機子啟用時間開始算。官換機是從售後換出來開始計算保修,不管是否啟用。

3、獲得方式不同:零售機是直接從市場上購買的,而官換機不能直接購買,是蘋果用於售後換機用的全新機器。

官換機和零售機本質上如同孿生兄弟,是沒有質量上的區別,都是一同生產、出廠、檢測。

9樓:匿名使用者

m開頭是零售機,n開頭是官換機。這跟置換機一個概念,就是有問題的蘋果手機送到蘋果維修店,蘋果直接換一個新的手機給他,一般都是早就啟用的手機,也享受質保政策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m開頭是正規渠道銷售的,n是手機有問題去售後換機的,2個都是新機,為了區別,就有m和n的型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m零售機 n官換機 官換機是售後退回來的蘋果翻新進行二次銷售的

12樓:

m和n只是代表富士康不同廠家**而已。杭州**都是n ,北京還有深圳這邊的**是m 。也代表蘋果手機有冷屏和暖屏。

冷屏看起來是白一點色彩,暖屏看起來很黃。廠家不一樣,蘋果批次不同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二、三位是生產工廠序列號,絕大多數中國富士康加工生產,dvp開頭巴西生產。

☆第四位年份,f和g是2011上下半年,h和j是2012上下半年,k是2013上半年

☆第五兩位是生產周(一年中第幾周生產)

☆第六至八位三位數字是裝置的唯一識別符號(區別與同批次裝置)☆第九、

十、十一位是裝置的顏色和裝置型號標識

☆最後一位,是裝置的版本標識(主要是容量標識,16gb、32gb版本等)

14樓:帶花環的張家小姐

m開頭的是全新的機子,n開頭的是官換機

15樓:太平洋電腦網

蘋果手機型號n開頭的是官換機,m開頭的是正常上市的手機。官換機就是用於售後更換的全新機器,它也享受質保政策,只是沒有耳機資料線這些配件,整體使用起來與全新手機沒有區別。以下是詳細介紹:

1、蘋果手機型號n開頭的是官換機,m開頭的是正常上市的手機。官換機跟置換機一個概念,就是有問題的蘋果手機送到蘋果維修店,蘋果直接換一個新的手機,一般都是早就啟用的手機,不過它也享受質保政策;

2、官換機現在很常見,它也可以叫做服務機或者置換機,是蘋果用於售後換機用的全新機器。比如,iphone手機在保修之內壞掉,蘋果公司會視故障而選擇更換一臺全新的iphone,但是沒有耳機、資料線、充電器這些配件;

3、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檢查清楚,避免商家用翻新機來冒充官換機;

m0n和m0ther都是媽媽的意思有什麼區別

一個是口語表達,一個是書面表達,如果在英語課文,或者作文,都要用mother。親,我的回答滿意嗎,如果不懂可以繼續追問哦 第一個是口語,第一個是書面用語比較正式 沒多大區別。自己的媽媽可以叫mum,更親切。其它人的母親叫mother。一般在書面語用後者比較多。mon和mother是不同意思。mum和...

珠江鋼琴118M 與118M在結構有什麼區別?為什麼前者便宜

從那裡得到的 多少?現在珠江琴都賣斷貨,供不應求的,up118m和up118m 就是一個型號,教學琴。新琴9000出頭,慎防舊琴當新琴 看生產日期 朋友你好!儘管沒有看見你的配圖,但我可以告訴你一些關於 差異的因素 專1 油漆,亮光和啞屬光的有差價,啞光的貴一點,因為好板材好木紋能暴露。2 造型,鋼...

家用150M和300M的路由器還有什麼區別嗎

就咱國家現在這上網頻寬來說,用150m的和300m的都是一個網速。這倆不同的就是訊號的強度和距離。一般在家裡,就玩手機和筆記本的或者是ipad的。150m的足夠了。樓主在買的時候應該考慮從你這路由器放置的地點到你在 玩手機或者ipad,這段距離有多長。中間隔了幾堵牆。如果隔的牆多,路由器放置的地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