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男生是好還是差,到底是單眼皮男生好看,還是雙眼皮男生好看?

2021-12-24 19:47:20 字數 7043 閱讀 1997

1樓:匿名使用者

單眼皮男生是好看的。

原因如下:

1、狹長的單眼皮給人一種嫵媚的感覺,很好看。

2、單眼皮的男生若是氣質好、顏高,也會覺得好看。

3、單眼皮若與臉型相配,就會散發出不一樣的味道。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有的人喜歡單眼皮,有的人喜歡雙眼皮啊,看個人的喜好,建議最好還是注重以下內在美,男生應該做一個有內涵的人,才能獲得更多人的喜歡的額。

3樓:紫夜椰

只要心中有愛,無所謂是單還是雙。

到底是單眼皮男生好看,還是雙眼皮男生好看?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只要五官端正,搭配和諧,無論單眼皮還是雙眼皮都挺好看。雙眼皮不是男生帥氣的標準,好的外貌加上好的氣質,才會從形象造型上給人美的感受。

5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的看眼皮,當然是雙眼皮更好看了。

但是,好看這個東西,不能只看眼皮,還要看整張臉的綜合狀態……如果搭配得當,可能單眼皮也好看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認為雙眼皮比單眼皮好看,因為顯得眼睛比較大,而且更有神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想要一個美麗的雙眼皮,還是建議選擇雙眼皮切割方法,總的來說,切開雙眼皮手術危險性不高,只是術後可能出現一些症狀,只要好好護理就可以恢復自然了。另外,在雙眼皮手術前兩週要禁菸、禁酒、避開孕期和月經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藥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藥物,因為這些藥物會加重雙眼皮手術中的出血,可能增加雙眼皮手術的危險性。

8樓:

見仁見智,各花入各眼,各有各的好看!反正我認為單雙眼皮不會影響一個人的顏值的!有的人單眼皮比雙眼皮好看,我不明白割雙眼皮的人的思維!

9樓:老子已絕版

男生肯定單眼皮好看啊,單眼皮有氣勢,參照李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好看僅僅靠單雙眼皮去界定是不是稍顯片面了,一個人的好看是整體去感受的,有雙眼皮好看的男生像彭于晏,也有單眼皮好看的男生如劉昊然,如果除了眼睛外,其他五官都差的比較多的話,這個人也比較難好看的起來,所以為什麼要拘泥在這裡,評判好看的標準應該更全面些。

11樓:專業吃瓜看熱鬧

有單眼皮做成雙眼皮的,目前為止沒有聽過雙眼皮做成單眼皮的!!!你懂了吧?

12樓:愛美__女王

好看的人千篇一律,醜的人千奇百怪。

不管單眼皮還是雙眼皮,好看就是好看不好看就是不好看,這都是和整體五官、體型、內涵等協調搭配起來的,很難單方面說單眼皮好看還是雙眼皮好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男生好看,重瞼術是美容外科非常成功的一種手術,手術方法有以下幾類:埋線重瞼法、切開重瞼法、縫線重瞼法/無痕翹睫法雙眼皮及植皮重瞼法等,目前以埋線法及切開法最為常用。雙眼皮手術前兩週要禁菸、禁酒、避開孕期和月經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藥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藥物,因為這些藥物會加重雙眼皮手術中的出血,可能增加雙眼皮手術的危險性。

14樓:重慶灬曙丨光

一般是雙眼皮比較好看,因為眼睛看起來比較大比較有精神。

但是,如果是單眼皮,其他五官長得好,也可以,畢竟長得好看又不能光看眼睛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好看(帥帥的表情)

16樓:kegaibu86用康

第八十七回:感深秋撫琴悲往事,坐禪寂走火入邪魔

單眼皮的男生是不是難看

17樓:名人丶沫言

單眼皮的男生為什麼會很難看呢,你肯定有很多喜歡的很多女孩子特別喜歡單眼皮的男生,因為單眼皮的男生看上去比較憨厚,比較本東鄉族吧?

18樓:cda資料分析師

單眼皮的眼睛有很多種型別,有好看的也有很難看的,這個得看具體情況。不過從大範圍和整體社會的審美來看,單眼皮確實是偏醜的,假設一個人從開始懂得審美就可以選擇自己是雙眼皮或單眼皮,估計99%的人都會選擇雙眼皮。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雙眼品更符合東方人的審美觀點。

但是難看、好看,是很主觀的東西。

20樓:辛鍾寅

不會,有些臉有單眼皮才會好看,每個人適合的眼睛都不同,每個人的魅力都不同,跟眼睛沒有關係的。

21樓:天枰jia小子

男的單眼皮好看,你看流行的韓範明星都是單眼皮的

22樓:顧雷華

不難看,現在審美都認為單眼皮的好看

23樓:楊柳垂雪霏霏

單眼皮細長眼睛的話很邪魅啊,賊好看。你看rain和張根碩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不是眼皮 而是靈魂

25樓:比馨芮芮

楊洋不是單眼皮嗎,人家照樣長的帥

26樓:角非羽

不會啊,關鍵是要五官搭配起來和諧。

萬事萬物都不能單一的說好看還是不好看,而是順眼還是不順眼。雖然是個看臉的時代,不過內涵也相當重要

樓樓加油。認真的男人才是最帥的。

27樓:

有好多單眼皮的帥哥那

28樓:戊博瀚

這不得看整體搭配嗎,長得好看,閉著眼都好看

29樓:達州

這個不是一定的 還是要看面部整體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看,我也是單眼皮

單眼皮的男生好不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決定一切

如果你喜歡他,那無論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都好

如果你不喜歡他,和厭煩他,他就是潘安,你也是不好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單眼皮是沒有任何關係的~

關鍵看一個人的生活環境,家庭環境,以及周圍對他的影響~無論單眼皮雙眼皮~

生活在完全相同的環境下,培養出來的性格也不會差太遠~所以呢~

不要這麼迷信~

33樓:唄唄

單眼皮和男生的好與壞能聯絡上嗎?不能這樣子講呀不過我覺得男生單眼皮的還是蠻可愛的.

像那個jay不就是單眼皮嘛.眼睛又小小滴.不過我很喜歡他.

女孩子嘛,雙眼皮就很好看.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眼皮的單雙,就能知道這麼多東西啊,怎麼以前沒聽說過呢?

35樓:易奇邁

單眼皮好啊~~~我喜歡

36樓:你不夠絕情

單眼皮現在也不知道怎麼的...流行了...所以我也比較吃香

37樓:匿名使用者

..單眼皮能決定這麼多因素?...沒研究過

38樓:小夏老師

單眼皮和這沒什麼關聯吧...

39樓:兔子o_o陛下

你問的這些問題與單眼皮與否有關係麼?

男生單眼皮好還是雙眼 女生答

40樓:西嶺林風

咳咳,我認為對於男生來說,眼神更重要,眼皮不論單雙,只有眼神才是最吸引人的吧

41樓:照

雙眼皮男生好!!!!!!!!!!清秀一些,但也不失帥氣

42樓:匿名使用者

視情況而定

哪個配在你臉上好看迷人就哪個,不能籠統地決定

43樓:匿名使用者

單 比較純 感覺很清爽

雙 感覺也不錯 我比較喜歡單的

44樓:慈彬炳

每個人的眼光不同

有人喜歡單的

有人喜歡雙的

不過只要自己喜歡,其實這些都不重要

45樓:握不住的小公主

我喜歡單眼皮的男生,雙眼皮感覺比較彆扭、、、

46樓:匿名使用者

內雙,眼睛往下看是單的,逐漸向上看慢慢是雙的那種^^

單眼皮的男人好。還是雙眼皮的男人好。

47樓:匿名使用者

舉個很簡單的例子,如果控制單、雙眼皮的基因分別是大a和小a,那麼組合aa,aa都是雙眼皮,而aa才是單眼皮,按照這樣的比例,雙眼皮和單眼皮的比例應該是3:1 如果一個家庭中媽媽是單眼皮,那麼她就是aa基因,而爸爸則可能是aa或aa基因,但如果他們兩個孩子是單眼皮的話,說明爸爸就一定是aa了,因為媽媽只能提供小a基因,而孩子是單眼皮,即aa基因,那麼說明你爸爸肯定提供給你的是小a 基因,而他自己又是雙眼皮,他就有大a基因。所以他是一個顯形的基因大a 帶一個**的基因小a,就是aa。

前面說過,大a 為顯形,小a為**,所以當大a 和a 組合在一起的時候表現的是顯形基因的性狀,有**基因小a,但是表現的是雙眼皮。也就是說父母全是單眼皮,孩子肯定是單眼皮。

4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只是看眼皮的啦,,,

雙眼皮和單眼皮男生那個帥氣

49樓:笑談窗外事

關於男生帥氣不帥氣,我覺著跟單眼皮和雙眼皮和雙眼皮沒有關係,主要看個人的審美觀點,有的人覺得雙眼皮好看,而有的人覺得單眼皮更有氣質,所以不能單純的從眼睛的單雙眼皮來判斷這個男生是不是帥氣?只是一句的個人,審美觀點不一樣

50樓:

每個人都審美觀不同,有的喜歡單眼皮的男生,有喜歡雙眼皮的男生,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我認為男生還是要有內在的休養,言談舉止大方,為人處事得體,這個比外在的單眼皮,雙眼皮重要多了。

51樓:

那不一定吧到底是誰看上去的好看,個人感覺如果男生長的好看其實也是不分單雙眼皮的,舉個例子劉昊然是單眼皮白敬亭是單眼皮,王寶強是雙眼皮那你覺得誰更好看呢,其實這是沒有可比性的,單眼皮也有好看的人很多不是嗎,也不是所有雙眼皮的人都長得好看啊。

52樓:晨雨梧桐

雙眼皮和單眼皮男生那個帥氣要從整體上來判斷。男生雙眼皮和單眼皮不重要,有才氣才是最重要的,才子配佳人。

從視覺角度,雙眼皮顯得眼睛大而靈動,單眼皮讓人感覺溫柔可人。從化妝方面,雙眼皮比單眼皮化妝簡單一些。但從衰老速度看,單眼皮更經老,不易起皺,雙眼皮相比之下會早衰些。

總之,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特點,只要是健康的,就要順其自然。

53樓:陽光的幻想天空

中國人的審美觀個人覺得比較喜歡雙眼皮,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也覺得單眼皮很有魅力很帥,作為男生有責任有擔當,做事認真負責,男人的氣魄,這樣的男人怎樣都帥,就是帥哥一個

54樓:liabao寧朔

不見本人,真的很難說出是單眼皮男生和雙眼皮男生哪個帥氣。因為看一個男生帥不帥氣,不能只看眼睛,並且單眼皮和雙眼皮也不是判斷人帥不帥氣的唯一標準,有的人適合雙眼皮,而有的人則適合單眼皮!

55樓:

論雙眼皮和單眼皮的男生哪個帥氣,這個是無法定論的,因為男生帥與不帥不在雙眼皮或單眼皮的,主要還是看一個人的總體和氣質,這一點在我們接觸到的人中會體會到的,不過雙眼皮的男生長的好看,身材又好那就更帥了。

56樓:

雙眼皮和單眼皮男生那個帥氣,這個不分單雙,看人長的氣質怎麼樣,再看人的品質怎麼樣,還有看人的心靈怎麼樣。

57樓:愈念真

都好看,我喜歡雙眼皮的因為我就是雙眼皮的等不過女生說臉皮好看,男生就不一定了女生雙眼皮要飛了,好看的男生,我覺得也好看吧很少女生喜歡男生單眼皮再說,男單眼皮還是雙眼皮有什麼關係,男生長的帥就行了唄管他單眼皮,雙眼皮幹什麼我個人是雙眼皮,所以我喜歡雙眼皮有的女生喜歡男生單眼皮有的女生喜歡男生雙眼皮個人有個人的喜好有的人喜歡雙眼皮,有的人喜歡他單眼皮。

58樓:

個人的喜歡不一樣,愛嗯嗯審美觀不一樣,不分什麼單眼皮雙眼皮那個好看不好看,只要自己喜歡,不管單眼皮還是身子什麼樣,都是心目當中的最好的夢想。

59樓:文凡白

單眼皮雙眼皮都好看,主要是看那個男生本人了,有些人是雙眼皮也不一定帥了,有些單眼皮也不一定不帥了,主要看男生自己帥不帥了。

60樓:竹杖芒鞋

這個不能決定一個男生帥不帥氣,要看整天五官和身材比例。

61樓:

怎麼說呢,如果你臉部長的很精緻,單眼皮和雙眼皮都好看,單眼皮笑起來有個臥蠶,笑起來很有魅力的。

62樓:六靠示碟

帥不帥從雙眼皮和單眼皮是看不出來的,應從他整體看,包括五官,身材了,走路了,多方面才能看出帥不帥。

63樓:

帥不單單表現在單雙眼皮上,有些男人單眼皮一樣帥氣,比如孫紅雷,女人眼中的男神。帥是整體的氣質。

64樓:時空

不能光看某一點來評判一個男生長得是否帥氣,得結合他的五官,穿著打扮,內在氣質。是否具有這些才更能體現一個男生是否帥氣。

65樓:被太陽晒化的貓

看自己的喜歡,有的人喜歡大眼睛的雙眼皮,有的人覺單眼皮的有魅力!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但是當愛情來臨的時候你會發現,這都不是問題了!喜歡的怎麼都帥氣,都說情人眼裡出西施!

本人喜歡雙眼皮的,覺得好看!

66樓:

哈哈哈,只要是帥哥不管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都沒什麼差別,如果不是帥哥的話單雙眼皮也不能改變他的長相呀,所以呢!只要那個男的是帥哥那單雙眼皮那還是帥的,有的人眼睛大大的還是雙眼皮那會讓女生羨慕不已,但是要是單眼皮的然後眼睛小小的那笑起來的時候眼睛都眯成一條線了,所以得話只要眼睛不是很小不是很大的單雙眼皮沒什麼差別,都差不多。

男孩子雙眼皮好看還是單眼皮好看,到底是單眼皮男生好看,還是雙眼皮男生好看?

1.內雙也是雙眼皮。內雙和單眼皮的本質區別就在於,內雙也算是雙眼皮,只是它不是非常明顯。內雙的人睜大眼睛的時候和單眼皮是沒有什麼區別的,但是平視前方或者向下看的時候卻和雙眼皮一樣。有人說內雙是介於雙眼皮和單眼皮之間的一種存在,這種說法也不能完全說是錯的。相對來說,內雙眼皮打造的雙眼皮會比單眼皮打造的...

男生單眼皮好還是雙眼皮好如果是雙眼皮是內雙還是外雙

雙眼皮,單眼bai 皮的人狡猾 du奸詐,好象是易經裡寫到的,要麼zhi是五官全解裡的dao說的我認為雙眼皮內的男生比較有重容望,可愛溫柔博學,我看到那些單眼皮就覺得象 壞人的,除了林俊杰那種型別的都可以放棄的。是內雙好看一些吧,我認為 偶喜歡男生一隻單,一隻雙,都有了就沒問題了麼 笨 你幹什麼啊,...

古代人覺得是單眼皮好看還是雙眼皮好看

不一樣的朝代審美不一樣,所以不能一概而論。但是秦漢以後,民族的內部組成發生了一些變化。到了唐代的民族大融合,許多其他民族的人齊聚大唐,而這些人的特點就是雙眼皮多於單眼皮。通過不同民族的通婚,漢族人中雙眼皮的比例在這一過程中逐漸增大了。其中最為著名的楊貴妃就有一雙豔麗無比的雙眼皮大眼睛。當時楊貴妃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