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眼睛是單眼皮一隻眼睛是內雙如何化妝

2022-03-06 14:56:33 字數 2498 閱讀 4028

1樓:一直狠an靜

美眉,實話和你說吧!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貼美目貼,你如果不想貼雙眼皮就在上妝之前貼一下使它變協調,我就是在上妝前,先貼1,2個小時的雙眼皮貼,1,2個小時就比較有型了,就摘下來,這樣就會好很多,我一開始是內雙,後來一直這樣做,現在我是雙眼皮了!然後用眼線筆畫出眼線,進行突出雙眸修飾,就可以了;

畫眼線其實差不多的,但是記得要把上下眼線在眼尾處連線起來.那個三角區域填滿.可以改善眼睛的大小.

我就是這麼改善,還有就是用假睫毛.也可以能在視覺上改善眼睛大小的問題,儘量用深色的眼影,也是可以調節的,儘量選擇不含亮粉的眼影,將較深色的眼影抹在睫毛根部處,然後稍向外上方暈染,同時緊貼睫毛根部描上眼線,再配上睫毛膏,這樣的眼妝既乾淨又有神;

刻意強調眼線,可用深色的眼影塗抹在眼尾靠近睫毛根部處,再緊貼睫毛根部描上眼線,以強調眼睛的輪廓。最後刷上黑色的睫毛膏,眼尾處的睫毛可多刷幾次,這樣就可以使內雙和單眼皮看起來一致。我是學化妝的!

加油,沒有人是天生的彩妝高手,都是要經過後天不懈的努力和練習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遇到困難不要灰心,祝你成功!

2樓:吖吖

您好我是韓國彩妝講師和國家中級美容師,其實兩隻眼睛大小不一完全不用擔心,藉助眼妝的眼影和眼線就能矯正過來,我們可以在看上去比較小的一隻眼睛上加重眼影和眼線.眼影可以選擇金棕色系,這是最適合任何臉型最不容易出錯的眼影,在小眼睛上眼尾的重點色可以加深,眼線可以選擇眼線筆,因為這樣矯正眼型也比較不容易被看出,在小的一隻眼睛上加粗眼線,然後用刷子輕輕將眼線暈染開,這樣就可以了

然後可以選擇一款比較濃密的睫毛膏 在單眼皮的眼睛上 著重的拉長加粗睫毛 也可以進行眼睛的協調

而雙眼皮貼建議不要過多頻繁的去使用,會使眼皮鬆動下垂,因此偶爾的嘗試是可以的,但是mm還是要為自己著想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畫眼影和眼線或許可以幫到你

4樓:難憶過去

很簡單 用眼線把單的畫重點 雙的就淡一點點 看起來不明顯 然後 用上黑色亮光眼影就ok了 服裝跟髮型果斷要搭配 基本就是個小時髦女了

一個單眼皮一個雙眼皮怎麼化妝?

5樓:村夫店

好像我也有這樣的問題啊,今天出門的時候化妝突然發現自己一個單眼皮一個雙眼皮,好奇怪,在此我的建議是把單眼皮那隻眼睛的眼影深色部分塗得稍微深一點寬一點,這樣睜開眼睛也不會有太大差別~~希望我的意見可以對你有幫助~~^_^

在我的部落格有你想要的

6樓:凹凸小田螺

方法一:貼雙眼皮貼。

現在大部分的雙眼皮貼都很寬,貼上去之後根本沒有隱性效果。建議用修剪眉毛的小剪刀(刀刃部分有一個弧度)把雙眼皮貼剪窄一些,貼上去自然點。調整好雙眼皮的寬度後,再化妝。

方法二:把眼線畫寬一些。

超出內雙的範圍,達到一睜開眼睛能看到1-2毫米的眼線。這個比較麻煩,要不停的畫畫停停,抬眼看看是否已經畫到位了。建議用比較柔和的棕色或者咖啡色眼線,儘量不要用液體眼線,太死板,看起來很假。

另外,一單一雙畫眼線還有一個小技巧,如果只有黑色眼線筆/眼線膠的話,在畫完後,會覺得很凶,馬上用一隻乾淨的刷子或者棉籤暈開一點點,不要讓所有的黑色那麼集中。再疊上一些咖啡色的粉狀眼影,因為內雙的眼皮很容易出油,這樣一來粉狀眼影會把黑色的眼線定住,比較不容易暈開,而且顏色也會柔和些。

7樓:我坐在上面

雙眼皮膠 只貼在單眼皮那邊 多練習 兩邊就會一樣了

很多人就算是兩邊都是雙眼皮 不太一樣的話 也會用膠布調整 剪一個弧形 然後倒著貼 會比較撐得起眼皮

8樓:杏

其實人的兩隻眼睛不可能完全一樣、除非你整容、化妝時要儘量統一,但也不可能兩隻眼睛完全一樣。一單一雙還是得需要用眼貼來調整眼睛的形狀。我這樣講你可能不太明白、需要自己慢慢練習剪合適自己眼睛形狀的眼貼、慢慢就習慣了。

9樓:左撇子先生

本人男士,不是太懂給點見解,

把單眼皮割成雙的,不知道你說的什麼眼膠,膠布的做什麼?

直接畫哥特裝什麼都看不出來,o(∩_∩)o哈哈~

我一個單眼皮一個雙眼皮,要怎樣化妝才能讓兩個眼睛沒有區別?

10樓:

還是貼雙眼皮貼比較好,要不然不好操作的兩隻眼睛一樣啊

11樓:愛春整形美容

化妝不是很好修飾的,建議做個雙眼皮手術。

12樓:霏兔兔

技術好 可以通過眼線 眼影

為什麼我一個單眼皮一個內雙還有這是什麼眼。 20

13樓:那美剋星人登入

看網上有的說這是龍鳳眼,左眼雙眼皮為太陽,右眼單眼皮為月亮,不過我不清楚哦 - - 我貌似也這版樣。不過權我都分不清我右眼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前後的皺褶沒有連成一根完整的線,不知道是不是長了個痣在那裡的原因。並且線非常窄,也不知道是不是以前貼過幾次雙眼皮貼,眼皮弄鬆了。

還是痣的原因把後半截壓出了一點點點點褶 囧rz

為什麼我一隻眼睛單眼皮一隻眼睛雙眼皮,還有點大小眼

正常,每個人都會大小眼,我妹以前是一單一雙,後來兩個都雙了,自己變的,需要過程和時間吧 很多人都這樣,如果你介意的話,就去美容院做了吧 呵呵。我們兩蠻像 的。我也是左眼大,一雙一內雙。有時候睡的特別好就一樣大了,經常專 在變。鬱悶 屬了 不過現在我做了化妝師,就知道怎麼修飾啦。我一般就是用眉目貼,不...

為什麼我一隻眼睛是雙眼皮一隻是單眼皮,照相的時候眼睛大一

1 埋線法 亦有稱之為高分子成型法 是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 或高分子縫合線 埋藏於 及瞼板之間,使上瞼 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此方法操作簡便,創傷小,不留疤痕,消腫快,不需拆線,比較適合年輕人 眼皮較薄 眼裂長,亦無 鬆弛的情況 對眼皮較厚,鬆弛及年齡較大者不太適合,並有重瞼消失的可能。2 ...

一隻眼睛雙眼皮一隻眼睛內雙怎麼辦

我不是素女 雙眼皮貼主要有兩種,一種寬的,小小的半圓形,這種雙眼皮貼順著睫毛的弧度貼,還有一種雙眼皮貼是窄的成月牙兒形,這種雙眼皮貼不能順著睫毛貼,要順著理想的雙眼皮紋路貼。我貼了5年了,16歲的時候就開始貼了。雖然現在白天出門都不貼 因為貼著有時候前面眼角翹起來能看的出很難看 但是有時候感覺眼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