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連線電源是先接電源還是先插電腦

2021-12-24 12:36:35 字數 1092 閱讀 7276

1樓:月光一族於

1、膝上型電腦連線電源沒有什麼嚴格要求,因為都是電腦關機狀態下,可以隨時連線電腦後再接通電源,但是按照連線電源的習慣做法,還是先連線電源插座,然後在開啟電腦電源。

2、連線電腦前絕對不能開啟電腦電源,這是必須掌握的。因為先開啟電源有可能引起電腦收到電壓瞬間的衝擊造成電腦損壞。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筆記本剛買的吧,用的時候先連筆記本再連線電源。關機之後,再拔掉電源。

3樓:隱脣

先接通電源 然後再把電源連線到電腦上 關機的時候先拔電腦上的電源 再拔電源的插座 明白了沒? 燙手是正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我的建議:

開機先接電源後接電腦,因為一般接電源時要調整左右方位什麼的,如果這時已經接了電腦,就出現電腦一會通電一會斷的情況,對電池等硬體有損傷。但接電腦一般很容易,不會左接右接的接不上。

關機先撥電腦再撥電源,原因同上。

電源發熱屬正常現象,不用擔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接電腦再接電源,先拔電源再拔電腦.燙手正常,很少有不燙手的. 放心它不會**.

6樓:天凶

無所謂先後都可以

發熱很正常 怕熱就放個散熱器在上面 其實你不摸不看就是了 再燙手 不壞就ok 壞了有保修 怕啥?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插哪個都行,介面卡確實會很熱的,沒事兒。

8樓:巴中小商

我認為,如果是開機,就先接電源,在.

也許這樣有保護的作用吧.如果先插電腦,電流會不會過大哦..

9樓:一路

開機先**頭,關機後拔插頭。風扇不好。

10樓:我假的不是豬

隨便的 反正隨便拔哪邊都是電路都斷了

介面卡熱很正常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的!你的散熱器不好用!

12樓:選擇

放心吧 不會有問題的 隨意接

電動車充電是先接電源還是先接電動車

先接電池,再接電源。如果這樣操作,充電器會先亮紅燈,並不會先跳綠燈。而這個時候,電動車充電器就進入了軟啟動狀態,電流會相對平穩並不會形成浪湧衝擊電流,而對電池與充電器的衝擊也會更低,電池與充電器的壽命也會得到最大程度的延長。注意。先接電源,再接電池。如果這樣操作,充電器會先跳綠燈,再轉紅燈。而這個時...

聯想筆記本電池不充電,連線電源的時候居然也使用的電池的電量

此外,請您在電源管理軟體 電池維護 選擇始終完全充電選項 重啟電腦,看看能否解決您的問題。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我的筆記本電池一直顯示49 電源連線,電池未充電,怎麼辦?是我電腦電池有問題麼?是不是用軟體限制了,聯想公司有一種軟體可以保養電池 電池只能衝到60...

筆記本銅絲接電源,筆記本電源介面卡的線被燒了 能不能重連線 連線後能用嗎?

從物理的角度來說,電扇電線的正負極接到變壓器的兩個金屬觸電,電流是持續的,和原來的電源線作用是一樣的,沒什麼可害怕的。至於電壓,那是學校電源的問題,和用什麼線沒關係,如果你學校電壓不穩,忽高忽底,要出問題,原裝的電源線也會出的。再說,變壓器的作用就是起電壓穩定作用的。我1萬多臺式電腦電源線壞了,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