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還款跨行信用卡收手續費嗎,招行信用卡給其他行信用卡還款需要手續費嗎

2021-12-24 05:26:54 字數 2052 閱讀 2322

1樓:鑽誠投資擔保****

信用卡的跨行還款是有手續費的,跨行還款與跨行轉賬一個道理,等於從a銀行匯款到b銀行的賬戶,a行會收取一定量的手續費,其金額根據轉賬金額及是否跨區等有一定關係,每個銀行都不一定一樣,其中工農建中四大國有銀行按照轉賬金額1%收取,除了建行最低為2元,其他行都是最低1元,最高都是50元。

1.最方便還是通過銀證轉賬:瞬時免費到賬。支援銀證轉賬的銀行全掛上去,這樣這五家銀行資金可以看成一家銀行,該還那個行款打個**從這家轉到那家即可,可惜以後要變成第三方託管。

2.通過網上轉賬。通過農業銀行信用卡網上轉賬:

跨行還是異地完全免費,但不是即時到賬,一般早上轉賬下午6點到賬。結合第一種方法可以從轉賬的幾家銀行向任一家銀行轉款,而且無論同城還是異地都是免費。

3.通過招商銀行信用卡網上轉賬:普卡2元一次,金卡1元,金葵花免費。

金葵花轉賬快些,轉工行小額一般2小時到賬,大額可能到下午,普金卡相對慢些一般要隔天。有個優點是招行專業版可以計劃轉賬,收到賬單設好轉款日期和金額後完全自動還款。以後第三方託管只好用招行轉賬還款。

總結:銀行跨行轉賬浪費時間又可能會有手續費,不划算,最好的辦法還是進行第三方還款,免手續費。

2樓:招商銀行

如果是招商銀行信用卡,從對方網銀轉出的話,手續費由轉出行收取,具體要諮詢轉出行。目前通過招行掌上生活客戶端,可以繫結其他銀行借記卡還款,是免手續費的。

3樓:樓梅紅巢豫

你可以選擇在快錢

支付寶財付通還款,都是免手續費的。我都是這麼還的,還完了留好截圖,確認到賬再刪除,根據銀行不同還款分為實時到帳至3天不等,光大銀行最慢了。

4樓:莊彭鍾元愷

需要支付手續費的,如果是同城建議你取現還款。

招行信用卡給其他行信用卡還款需要手續費嗎

5樓:招商銀行

信用卡無法直接還信用卡,信用卡主要有兩大功能,其一為刷卡消費,其二為預借現金。那麼,信用卡有普通借記卡的轉賬功能嗎?或者說,招行信用卡可以轉賬嗎?

  實際上,信用卡可以轉賬,轉賬等同於預借現金(取現),可在atm機將資金轉入任意一家銀行的銀聯卡中(不限本人名下)。您也可以通過網上銀行、手機銀行、**轉賬到您本人名下招商銀行一**(借記卡)中。  需要按以下標準收取手續費和利息:

  1、手續費:境內人民幣預借現金手續費為每筆取現金額的1%,最低收費每筆10元人民幣;境外預借現金手續費為每筆取現金額的3%,最低收費每筆3美元或30元人民幣(美國運通卡-百夫長黑金卡、美國運通卡-百夫長白金卡最低收取每筆5美元或30元人民幣)。預借現金不收取跨行手續費。

  2、利息:預借現金不享受免息還款,從取現當天起至清償日止,按日利率萬分之五計收利息,按月計收復利。  綜上,信用卡可以轉賬,轉賬實際上就是信用卡的預借現金功能。

且信用卡轉賬需要支付的轉賬手續費和利息與信用卡預借現金是一致的。

6樓:du知道君

招行信用卡跨行還款要手續費嗎 跨行還款的手續費是匯出行收取,一般是所匯金額的1%,招行信用卡作為收款方,是不收取手續費的。 交行信用卡跨行還款手續費 您只需使用以下任一商業銀行發行的已開通網上支付功能的借記卡,即可輕鬆償還 交通銀行信用卡人民幣欠款支援轉出銀行: 中國工商銀行、 中國建設銀行、中國農業銀行 、中國銀行(僅限廣州地區)、招商銀行、民生銀行、上海 浦東發展銀行 、深圳發展銀行、華夏銀行 、興業銀行、北京銀行、渤海銀行、 北京農村商業銀行 、南京銀行。

tips1:快錢還款業務試執行期間,不論還款金額大小,均不收取手續費;正式運營時間,以本**公告為準。 tips2:

快錢將在收到您的還款後,將款項轉入您的交通銀行信用卡賬戶。 tips3:信用卡還款將於提交還款後的一個工作日到賬,節假日順延。

還款到賬後,恢復您交通銀行信用卡的可用消費額度和取現額度。 tips4:轉出銀行卡應符合轉出卡髮卡行的網上支付條件及限額,且僅支援人民幣轉賬。

tips5:借記卡必須有銀聯標識,其網上銀行功能的相關事宜,請諮詢髮卡銀行網點。 您可以在全國34個城市及周邊地區,攜帶已開通轉賬功能的他行借記卡,在該銀行的銀聯atm機上通過轉賬業務,輸入您的信用卡卡號及轉賬金額償還人民幣欠款。

建行信用卡異地還款要手續費嗎,建行信用卡異地存款手續費

建行信用卡異地還款 在建行還款沒有手續費 在其他銀行轉賬還款有手續費。信用卡還款方式 櫃檯存款償還 網上銀行轉賬還款 atm crs轉賬或crs存款償還 第三方支付轉賬還款。沒有手續費。信用卡使用不分同城異地,只要在建設銀行還款都不需要手續費採納哦 異地還款是沒有手續費的。信用卡還款首先得繫結本人的...

建行信用卡用郵政卡還款手續費怎樣計算

使用他行銀行卡還信用卡的情況,信用卡髮卡行不收手續費。他行按照相應的手續收費,如轉賬會有轉賬費用。不用手續費呀,看你用什麼渠道還款了 建行龍卡信用卡分期還款怎麼算 建行信用卡分期,是按交易金額的0.6 每個月支付手續費的。具體分期有3 6 9 12 24期的分期。3期每個月是0.7 的手續費費率。你...

異地的信用卡跨行還款要不要手續費,我是深圳平安銀行的,在福建工商銀行還款需要手續費嗎

一般地,不管是同一銀行還是不同銀行異地 跨地區 存款 帳 都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續費用。以下是各個銀行的資訊,不保證絕對正確。你可以自己比較一下,僅供參考。銀行名稱 開戶工本費 年費 掛失 密碼掛失 開辦或補換新卡 中國銀行 10元 10元 10元 不詳 5元 卡 工商銀行 5元 10元 10元 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