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具有思考性的動漫語錄,求有哲理的動漫經典語錄啊

2021-12-23 22:06:18 字數 5700 閱讀 5584

1樓:浪咯哩咯兒浪

1、「因為生命有限,所以才顯得更重要;正因為生命有限,所以才更應該努力不懈」。ps:《名偵探柯南》——服部平次。

2、「勇氣這個詞是形容人挺察凱身而出的正義字眼,不能用來當作殺人的理由」。ps:《名偵探柯南》——毛敗灶喚利蘭。

3、「會踢飛點球的,只能是那些有勇氣去踢點球的人」。ps:《名偵探柯南》——柯南。

4、「這個世界總有一天會出現守護你的夥伴,出生在這個世上決不會永遠孤身一人的。總有一些人在等著你的,去找他們」。ps:《海賊王》——薩龍。

5、「活下去?我以為我自己沒有權利這麼做,誰都不曾允許我活下去,若要我許下一個願望的話,我想說:我想活下去」。ps:《海賊王》——辯祥羅賓。

6、「被抓到的小鳥,只要夠聰明,就會用自己的嘴開啟鳥籠的門。 因為它們還沒放棄,想要自由地翱翔在空中的希望」。ps:《火影忍者》——不知火玄間。

2樓:匿名使用者

1.人們要是沒有回憶就活不下去

但是隻有回憶的話也活不下去

夢總是有會醒來的時候

不會醒的夢總有一天會變成悲傷---〈air〉

2.雪化之後是什麼呢?

是春天吧。---〈水果籃子〉

3.如果我是那雨滴的話…那麼,我能夠像把不曾交會的天空與大地連線起來那樣…把某人的心串聯起來嗎?---《死神》 井上織姬

4.如果自己說什麼都做不到,而什麼都不去做的話,那就更是什麼都做不到,什麼都不會改變,什麼都不會結束。

原本我們就還未清楚什麼是正確的,但放棄的話就真的完了;也不能明明知道卻默不做聲,那樣的結果我們很清楚,所以我們該走了。---《高達seed>

5.雖然,現在的我內心所受的傷是那麼的深

雖然,這段痛苦的回憶只會帶給我傷痛與悲哀

但是…我寧願把這段記憶永遠的保留起來,讓它伴隨我成長

儘管我也曾想把它忘掉,但是我相信

如果不去逃避它,一直把它帶到生命的終點

總有一天,我會戰勝那些往事,讓自己變得更強…

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會有一些無論怎樣都忘卻不掉的事情…

所以,我想要敞開自己的胸懷

試著讓自己去接受, 去相信 ---〈水果籃子〉

6.明明感覺如此之近,但伸出手卻遙不可及,即使如此,就算無法觸及,也會有留在心中的東西吧.在同一時間,仰望著同一片天空,只要能記得這份感情,縱使天各一方,我相信也能心心相映,現在我會繼續向前奔跑,樹立遠大目標的話,總有一天,夢想也會觸手可及.

---

7.我們現在所做的事情是否正確,只能交給歷史去評定。---《浪客劍仔頃心》

8.想哭的時候能哭出來,也是一種堅強。---《翼年代記》

9.任何人都有願望,當願望實現時,人們會稱之為幸福嗎?---《翼年代記》

10.劍是凶器,劍術是殺人的伎倆,無論用多麼華麗的語言來掩飾,事實終究是事實. --《浪客劍心》

11.名字是用來證明自己的存在,那麼如果那是假的話,那就表示他的存在也非真實。---《高達seed>

12.時間對於人來說,是最溫柔的,也是最殘酷的

要想癒合受傷很深的心,

只能轉移對你的思念

你所祈求的永遠 ---《君望永遠》

13.假如有個人願在自己身邊,就算沒有任何語言只是在身邊,我也覺得是一種幸福,即使失去了一切,只要停下腳步看一下四周,一定會有某個人在你看得見的地方。請別傷心、不要絕望,無論如何也請別忘記,自己決不是孤單一人的.

---〈air〉

14.每個人做任何事,都只是為了自己,雖然有人會說,我希望能為哪個人做些什麼,但事實上,也只不過是希望看到別人幸福時,自己也有份幸福感罷了. ---

15.不幸的人總是在創造比自己更不幸的人.---< 妖精的旋律》

16.詛咒,有時是最殘酷的提醒

復仇,有時是最徒勞的拯救

人性,有時是最劇烈的毒藥

靈魂,有時是最脆弱的玻璃 ---

17.人沒有犧牲就什麼都得不到,為了得到殲衝什麼東西,就需要付出同等的代價。(開場白)

18.守護那樣的孩子也是大人的職責。(huges)

19.一即是全,全即是一。(泉)

20.因為你們兄弟都不哭,所以我才代替你們哭。(winry)

21.沒有什麼是完美的,這個世界並不完美,所以才顯得美麗。(大佐)

22.即使這樣我們仍然相信,人不付出就不會有收穫。我們所承受的痛苦,一定氏戚殲是為了得到什麼而付出的代價。

而且無論是誰,付出了努力就一定會得到什麼。等價交換不是世界的原則,而是總有重逢的一天,這是我和哥哥的約定。(aru)

23. 認識的人、在以前的世界見過的人他們正在另外一個世界過著截然不同的人生! 我要做我能做的事。

因為我有非做不可的事。 我覺得想哭時能哭出來,也算是一種堅強啊!

24. 別低下頭!既然有非做不可的事——那就往前看吧!

25.不只有眼睛看得到的東西才是一切! 書籍或歷史不見得就是完全記錄了真相。

26. 想要什麼,就得在它永遠消失之前,伸出手去拿才行啊!

27. 這世上不存在沒有願望的人。如果有人說「自己沒有任何願望的話」,那只不過表示他不瞭解自己的內心深處。

28. 如果放棄的話,一切就會在那一刻結束。

不管自己是什麼人——不管別人勉強自己做什麼——都要繼續懷抱著自己真正的願望。

誰都無法讓死者復活。即使是被稱為『神』的存在。 所以要在有限的時間裡,為了自己所信賴的事物努力活下去。

已赴黃泉的人無法再次歸來。就像燃燒的火焰一樣,沒有任何事物可以與流逝的時間相比。正因為會改變,正因為無法重來,所以我希望成為祈求人們無悔地度過僅此一次人生的神明。--阿修羅

29.火影忍者

(1)讓人擔心的時候與其道歉,不如說「謝謝」! ---小櫻

(2)對自己而言,重要的人不一定是善良的。就算知道這樣是在做惡,人始終是無法戰勝孤獨。--我愛羅 《火影忍者》

(3)有話直說 就是我的忍道 ——鳴人

(4)不重視同伴的人是人渣中的人渣 ——《火影》宇智波帶土

(5)只要有樹葉飛舞的地方,火就會燃燒。 ——三代目火影

(6)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碌碌而死,為了重要的人去死一點也不可怕……… ——《火影》小櫻

(7)孤獨,不是被父母罵的那種難過程度所比得上的。 ——宇智波佐助《火影忍者》

(8)有形的東西都會腐化,但對我來說,只有這些記憶,永遠也不會腐化。 ——綱手姬 《火影忍者》

30.死神:

(1)如果我手中有劍,我就能夠保護你,如果我手中有劍,我就不能抱緊你.

(2)人們之所以懷抱希望,是因為他們看不到死亡. ---朽木露琪亞

(3)我們不應該流淚,那對內心來說,等於是身體的敗北,也是我們無法違心而存在的證明---朽木白哉

(4)一旦生了鏽,就無法再使用了,要是無法再用,我就會碎裂。 沒錯,所謂尊嚴其實跟刀是很像的。 ——斬月

(5)不斷從天而降的太陽鬃毛,讓薄冰所留下的足跡都逐漸消失。不要害怕遭到欺騙,因為這世界就建築在欺騙之上。

——日番谷冬獅郎

(6)將愛形容為美麗的 是不瞭解愛的人 ,將愛形容為醜陋的 是自以為了解愛的人 ——市丸銀

(7)生命因為有限所以寶貴;因為有限,所以才要不懈努力。(平次)

31.最遊記:

與其說花開不如說花狂亂的散落一地,反正這世界本就是妄想與自私的培養皿.

如果這是深層的地獄,大可不必讓我知道什麼是自由與孤獨啊.

32.eva:

我不知道此刻該用怎樣的表情面對你.

只要微笑就好.

33.這真是人類的壞習慣,僅憑自己所知道的道理判斷事物,只要稍稍超過理論就立即否決它的存在。 ——d伯爵

34.只要是活著的東西,總有一天生命會結束,肉體會迴歸塵土,花草會在這些塵土上盛開。靈魂會變成「思念」這種種子,繼續活在周遭人的心中。

世上的所有東西都會順著一種趨勢流動著,人的生命也一樣。

——《鋼之鍊金術師》

35.即使是悲傷的回憶,讓認痛苦的回憶,抑或是想能忘了的回憶,可是......如果能勇敢承受,不逃避的努力下去的話,總有一天,一定能變得堅強,而再也不怕這些回憶!

——《水果籃子》草摩紅葉

3樓:匿名使用者

仙劍4的,夙玉:死生在手,變化由心,地不能埋,天不能煞,此之為我命在我也,不在於天。

雲天河:如果有個人,別人都對他不好,那他一個怎麼可能打贏那麼多個,我當然要幫忙,爹說過要保護弱小嘛!

柳夢璃:夢影霧花,盡是虛空,因心想雜亂,方隨逐諸塵——不如萬般皆散!

柳夢璃:我覺得……渺渺世間,不獨有人,人要活下去,妖也是一樣,為何彼此之間不能多一些理解呢?至少我並不會認為妖都是猙獰可恨的,萬物皆是生靈,又**有註定的貴賤善惡之分呢?

韓菱紗:雖然世上的人千千萬萬,可每個人都是孤伶伶地來,又孤伶伶地去,沒有其他任何人是可以依靠和作伴的。

韓菱紗:再真摯的感情、再深沉的牽掛,還是會有分開的一天,好像你爹和你娘,到頭來又怎麼抵得過生死離別……

柳夢璃:人生在世雖然只有短短數十年,只要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也好過一個人孤孤單單過上百年千年……那樣的日子,不是更讓人痛苦……

柳夢璃:長生之法,人人豔羨,卻又有幾人真正明白自己想要什麼。

琴姬:人生在世,難免有許多妄念。

雲天青:真心為一個人好,就是要讓她天天高興,就算那個人不喜歡自己,甚至根本不認識自己也沒關係。

琴姬:世人只盼做神仙的好,卻不知心有牽掛,無論圓滿不圓滿,也勝過孑然一身……

柳夢璃:或許人和人之間的緣分,都是註定的……等到上天要收回的時候,連一天一刻都不會多等……

韓菱紗:我寧可一開始就不認識那個人,也好過相識以後卻要生死離別……

雲天青:活著的時候要盡歡,死的時候才沒有遺憾,要是因為害怕以後的事,一直避開當下的事,那活著也不會開心的,還有什麼意思(生盡歡,死無憾)

柳夢璃:與其擔心人生無常,不如多珍惜眼前時光……多珍惜和重要的人在一起的時光啊……

雲天青:人能夠按自己的願望選擇生死,不管對錯,都是一件了閉巖不起的事。

酒仙翁:凡人追求痴情愛慾,何為情愛,並無定論,有人平平淡淡便是真情,有人卻非要弄到天崩地裂才罷休,一切只看你自己是如何想法,反正啊,和她在一起便覺最舒心、最自在的人,八成就是你真正喜歡的人了!

夙瑤:人生一場迷夢,又豈知哪些是幻,哪些是真。

慕容紫英:人生數十載,豈能事事都隨人所願?

韓菱紗: 就因為人生苦短~不過的開心點,難道死之前才後悔?

夙莘:在無盡的天地間,人是那樣渺小,許多原本看得很重的東西,都變得不那麼重要了……

夙瑤:滿座衣冠猶勝雪,更無一人是知音。

柳夢璃:只要感情深篤,任何事情也不能妨礙心意相通。

夏元辰:仙的壽命雖然動輒千年,卻依然會有走到盡頭的一天,凡人由生到死不過百年,自然會羨慕仙人,但是比起蜉蝣螻蟻,人又何嘗不是壽命長久?

玄霄:人會老去、花會衰敗,但花開罷一季又一季,人卻再也不會歸來……

玄霄:杳杳靈鳳,綿綿長歸。悠悠我思,永與願違。萬劫無期,何時來飛?

楚寒鏡:生生死死,真的需要這麼執著嗎?

慕容紫英:承君此諾,必守一生。

玄霄:陰陽兩隔便已無解,除非時光倒流,不然一切都只是枉然……

重光:我們為贖罪而活,但是否又不斷在犯下新的罪……

銜燭之龍:本尊今日令你得償所願,但是等你有朝一日,嚐遍世間辛酸之時,或許又會怨恨這樣的命運。

壬癸:你們人的情愛本來就沒什麼道理可言,明知不可為,偏要去做的事,恐怕比天上的星星還多!

道臻:我從未改遲想過,有朝一日,要守住其中一個誓言,便要毀去另一個……

句芒/九天玄女:盤古有訓,縱橫六界,諸事皆有緣核態李法!凡人仰觀蒼天,無明日月潛息、四時更替,幽冥之間,萬物已循因緣,恆大者則為「天道」。

柳夢璃:人力雖然微渺,可是人的相爭之心,卻比任何東西都要可怕。

夙玉:容貌美醜,皆是皮下白骨,表象聲色,又有什麼分別?

嬋幽:萬靈盛衰,乃是常理,無恆強、無恆弱。

有哲理性的動漫都有什麼,具有哲學意味的動漫有哪些?

holic 真的很有哲理 尤其是漫畫 注意侑子姐姐講的沒句話 蟲師 這部也是 據說很多人都看不懂真正的內涵夏目友人帳 嚴格來說不算哲理 不過真的講了很多的道理還有很多熱血動漫都圍繞一個主題的 像 海賊 夢想 獵人 友情 死神 責任 等等 還有推薦去看宮崎俊的電影 很有哲理韻味 夏目友人帳 哲理得想哭...

有哲理的文章,求有哲理的文章

年輕一代必看的六個小故事 1.從前,有兩個飢餓的人得到了一位長者的恩賜 一根魚竿和一簍鮮活碩大的魚。其中,一個人要了一簍魚,另一個人要了一根魚竿,於是他們分道揚鑣了。得到魚的人原地就用乾柴搭起篝火煮起了魚,他狼吞虎嚥,還沒有品出鮮魚的肉香,轉瞬間,連魚帶湯就被他吃了個精光,不久,他便餓死在空空的魚簍...

求幾句動漫經典語錄的原文和平假名發音

魯魯的啊 我有蠻多的 給樓主複製上來吧 前 魔女 俺 魔王 如果你是魔女,我只要化身魔王就可以了 條件 同 負 條件相同的情況下,絕對不會輸 命 魯魯修 v 布里塔尼亞在此命令 俺 前 會 死 我,在遇見你之前一直都是死的 潰 古 者 潰退吧,過時的人啊 大好 正義 味方 不是很受歡迎麼?正義的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