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掛著拍怎麼樣才能比較平展,衣服掛著拍怎麼樣才能比較平展?

2021-12-22 17:51:12 字數 3960 閱讀 1534

1樓:

1、擺放時,首先是把衣服放平整,然後把袖子用手撐成開,有一定的空間感,可以把它的中間部分弄出個小褶,或者把衣襟撩起一點,這樣會有很好的立體感覺。

2、室內拍攝時,在光線佈置上,為了突出衣服的面料、質感以及整體設計造型,最好採用主光與輔光結合的方式,即一般在衣服的前上方45度角上處放置一盞燈作為主光,再在衣服正前方放一盞光線弱一些的燈作為輔光,淡化主燈帶來的陰影。如果有條件還可以在衣服背面放一盞輔燈,照亮背景。

2樓:世界動亂

掛拍的擺造型要經過長時間的練習才能擺出好看又有立體感的衣服一下關於服裝擺拍造型的一些經驗:

服裝的基本輪廓。不管你拍攝的照多大,但最後還是要被縮小到750x750或800x800這樣的符合00的**,所以在擺造型時,長袖還是短袖、寬鬆還是修身等等,這些最基本的服裝的基本要體現出來。這些就要求我們在拍攝時把基本的輪廓造型擺好,而且要明顯,如上圖。

雖然服裝師一個簡單的衣服,但是衣服上的褶皺把衣服顯得非常的寬鬆,褶皺給人帶來的感覺,但實際上可能沒有想象的那麼寬鬆。這是就需要把衣服的兩邊往後掖下,中間的也不要那麼皺。圖上服裝的下襬給人感覺很不規則,但實際上是一個簡單的下襬,並沒有那麼的不規則。

基本形狀擺好之後即使縮小也能給客戶準確的定位,不至於和影象不符。

服裝立體感的擺放。要想服裝特別有立體感那麼衣服在拍攝前的前期工作必不可少,服裝的熨燙,上圖雪紡材質的衣服建議用蒸汽熨燙機,不要用大的熨頭去壓的平平的,那樣反而達不到效果。熨燙好之後就要對衣服進行擺造型了,擺造型時把基本的輪廓擺出來之後不用太靠牆,讓衣服自然點,如果服裝的形狀很難定,建議在牆後的掛布後放上一張鐵板,買幾個小型的磁鐵,從衣服的裡面吸到牆上,這樣就很好的解決了,也有高手用釣魚線從上邊掛住衣服定型但那樣太浪費時間,一般人駕馭不了。

另外i,服裝的立體感和攝影技術密不可分的,有立體感的東西通常是有豐富合理的層次、正確的黑白場,高光和陰影即合理的對比度。這在拍照時的布光密不可分。

這樣,一張耗時不多且有立體感的掛拍就出來了,當然需要長期練習服裝造型的擺造型一般一件衣服從熨燙擺造型十五分鐘甚至半個小時都不為過。

3樓:

都有熨過啦,ps只是輔助的

**掛拍怎樣讓衣服定型伸展?這張**是怎麼做到的? 20

4樓:艾月

這類**不一定是掛著拍的呀,可以垂直拍的。你可以將衣服或需要拍攝的物品放在地面上,地下襯白紙或其它圖案做背景。拍好了就可以實現懸掛的效果,選擇光線好的空曠場地就可以了。

5樓:lin一直很安靜

後面是泡沫牆吧。用大頭釘釘住

6樓:風霞客

用大頭針固定於背板即可。

服裝平鋪或者掛拍注意什麼,怎麼擺放造型才可以拍出立體感清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處理好服裝的

copy背景:服裝的拍攝背景要根據服裝的顏色和質地很好的選擇,比如白牆之類的,如果是毛絨絨的可以選擇紙質的背景。如下圖

2、合適的燈光:和平鋪的是一樣的,如果不能應用到合適的自然光的話,就要利用上閃光燈和柔和的燈箱光,這樣能拍出立體感。如下圖

3、服裝可以選擇套裝:服裝掛拍可以選擇成套的服裝,如果是隻賣短袖,可以配上短褲、長褲或者是長裙、短裙之類的,讓大家能夠一眼就知道搭配,同時也能夠突出拍攝的服裝。如下圖

4、周圍能夠增加裝飾品:裝飾品的選擇範圍很廣,比如普通的裝飾、包包或者是項鍊等等,都是可以的,在服裝上或者是周圍都可以增加。

8樓:

一半是雙燈布光抄,光比為2:1。暖色

bai系**du補償減半檔,

冷色系**補償zhi

加半檔,用dao光圈優先,光圈設定在f8左右,保證足夠的景深。

平鋪的衣服相當於一個平面,一個平面無論放在什麼樣子的空間裡也是不可能立體起來。如果想要拍出立體的效果,用衣架、模特撐起來使衣服不再是一個平面才行。 關於吸引人的問題,最好是有模特穿著拍,這樣最為直觀。

如果只能平鋪,推薦背景色不要和衣服顏色相近,而且要在光線充足的地方拍照,以免出現色差導致別人對**的認知出現偏差。一些小的飾物或者擺設搭配也可以令衣服增色不少。

9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燈光的位置 不要有陰影就好,立體感要用補光燈

服裝放地上怎麼拍攝可以像掛起來一樣,如圖! 5

10樓:昌秋梵平

服裝平鋪拍攝,環境很重要。

首先,背景的選擇儘量選白色或純色的背景牆、地板、卡紙之類的,可以拍服飾細節,即使不進行摳圖也行,光線可以藉助遮光板、美光燈、普通的燈光也行,嘗試多個角度的設定,選擇最佳效果,相機立拍的話最好還是有個三腳架,可以防抖。

其次,即使是在地板上拍,如果要達到上述效果,衣服的擺拍最好還是帶衣撐拍攝,後期再進行摳圖退底,這樣出來的效果也會比較自然。如果需要褶皺的體現,可在腰身、肘關節進行捏折,定型可選擇噴少量的水或者熨燙。

如果拍攝需求大的話,現在其實有很多***拍或者自動化商業拍攝作業,一鍵布光操作,全程智慧化,這樣拍出的效果也更加統

一、高標準。

衣服掛起來拍 怎麼搭攝影棚呢?

11樓:玉雕迷

掛拍的擺造型要經過長時間的練習才能擺出好看又有立體感的衣服一下關於服裝擺拍造型的一些經驗: 服裝的基本輪廓。不管你拍攝的照多大,但最後還是要被縮小到750x750或800x800這樣的符合00的**,所以在擺造型時,長袖還是短袖、寬鬆還是修身等.

如果單從讓人有想買的慾望來說,最簡單是找漂亮模特,穿著拍照,出外景

這樣再差的衣服,只要**上看著好看,就有人想買

問題在於:1,白平衡不「準」;2,服裝**過度,背景**不足。 解決:1,使用手動白平衡;2,加大背景照明,適當減少服裝**值。3.拍好然後ps處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兩句說不清楚啊

首先是有什麼裝置,打算花多少錢

在什麼地方拍,光線如何

從經濟的角度講,找個光線比較好的地方拍攝,比花錢花心思布光要重要的多把你拍的**發來先看看吧

如果單從讓人有想買的慾望來說,最簡單是找漂亮模特,穿著拍照,出外景這樣再差的衣服,只要**上看著好看,都有人想買

13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要是掛起來就不必搭影棚了,直接弄個純色背景就完事了!

但是我建議你可以選擇模型模特,那種拍攝出來的立體感比較強!

要看你的投入多少了!

如果高檔的商品最好選擇真人模特

實在不行再弄模型的模特

最差的選擇才是掛起來拍!

14樓:五星廚具雙鳳路

1 在整個攝影棚都要刷成白色;

2 攝影棚上部按照需求安置幾個透光傘;

3 側面放柔光箱4個左右;

再有個相機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要讓人有買的慾望就要有立體感,掛起來扁扁的,誰會買啊

買個半身透明的人形回來再說,要不自己diy也行

16樓:俠頂

這個學問太多了,建議你還是帶一批衣服去找專業的攝影師拍吧;這樣你也可以在邊上偷學著點.

請問這個**服裝掛拍效果是怎麼拍出來的?

17樓:雲水城池

不同人有不同人的做法,這種效果不需要某種特定的模式的。我一個朋友賣衣服照**為了讓衣服撐開就在衣服裡邊拉一根長棉線,這樣就撐開了,而且效果比較不錯。裙子很輕,這個方法不錯的,如果有問題還可以追問哈。

1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透明的魚線神馬的也可以

從衣架直接到地面

可以用木板神馬的壓著下面的魚線

(用膠布粘的話不好扯)

至於中間的褶皺 靠手拉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衣服就是在牆上掛著的啊. 可能是衣服本身的材質很輕吧 所以看著沒那麼下垂.

怎麼樣貨號查詢衣服的價格,怎麼樣貨號查詢衣服的價格

一般來說衣服吊bai牌上du 都有款號 貨號 品番 zhi 等明確表明是dao款號的,用這個專號碼到 上去查 怎樣從衣服的貨號看價錢 一般來說網上都有抄尺碼的,可襲以跟客服聯絡一下,然後看一下買家評價,一般人會說衣服的尺碼偏大偏小還是正好的,綜合上面這些就差不多可以選擇合身的尺碼了。記下貨號,在 裡...

堆堆襪怎麼樣搭配衣服,夏天堆堆襪怎麼搭配衣服

首先在bai款式上,板鞋du屬於休閒 款式,zhi而選擇堆堆襪時也 dao最好選擇休閒版感比較強的花色或者款式權。購買時,在考慮自己的板鞋怎麼搭配堆堆襪時,首先要考慮二者風格的統一,其次還有色彩的搭配。例如,如果自己的板鞋是屬於可愛青春一類的,那麼選擇的堆堆襪最好也是比較可愛和陽光的 如果自己的板鞋...

衣服上有血,應該怎麼樣才能洗乾淨

汙漬停留在織物上的時間越短越容易去除。有時候織物的材質不同也會影響汙漬的去除效果,而且汙漬幹了以後或經過不適當的處理也很難去除哦。建議您試一下碧浪潔護如新洗衣液,含有汙漬自溶技術,可以瓦解幹凅頑漬,針對血漬,建議可以先用冷水把衣服泡軟,再取適量的液體直接塗抹在汙漬處,停留15分鐘左右再洗滌,可以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