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牌手機忘記解鎖密碼如何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2021-12-22 17:10:34 字數 1666 閱讀 2279

1樓:考大開

1、智慧機的話同時按住關機鍵和音量鍵。

2、功能機可能要去送修了。

3、記得給重要檔案備份。

步驟如下:

1、手機徹底關機之後,按住音量增加鍵加電源鍵。

2、進入recovery模式,在recovery模式中按音量上下鍵表示選擇,按電源鍵鍵表示確定。

3、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進行雙清,不管手機是系統自帶的recovery還是第三方的recovery,只要有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ion這兩項就可以。

2樓:閃耀的星光

可以刷機的,刷完機手機就相當於恢復出廠設定,並且你以前設的密碼就消失了。一般手機同時按關機鍵和音量下鍵就可以刷機了。如果不行的話,就在關機狀態按電源鍵+音量上鍵進入rec。

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 。嘗罰佰核脂姑拌太飽咖後有很多no和一個yes。選擇yes清除data並恢復出場設定。

切記!這樣做會丟失**薄,簡訊,以及手機設定資料!但不會清除sd卡資料。

謹慎操作!望採納

雜牌安卓機忘記密碼如何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20

3樓:耍奈

方法如下:

關機後進入recovery:按住電源鍵和音量+ 以及home鍵。

進入recovery介面。

通過音量+-來移動選擇,按音量-(減),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如果手機還沒有重啟,那麼,按音量+,選擇reboot system now。

手機重啟,等待完成即可。

4樓:張釗釗

我的手機裡邊沒有你說你 yes -- delete all user data 等待幾分鐘,再點 reboot system now 重啟, 求解

5樓:

關機狀態下,按下(3鍾按法,試試你手機是否支援其中一個),用音量減調到第三個(wipe data/factory reset)按(電源鍵)或(螢幕底下的那個房子鍵)選擇 yes -- delete all user data 等待幾分鐘,再點 reboot system now 重啟,完成!

開機狀態下,安卓4.0以下 設定——隱私權——個人資料——恢復出廠

4.0以上 設定——關於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雜牌智慧手機忘記解鎖密碼怎麼辦

6樓:職場達人郭翔

回答1、對於鎖屏圖案的破解,可以通過清除使用者資料功能來實現,首先關閉手機,同時,將手機電池拆下,等待五秒鐘後再安裝上,同時,按住音量加和電源鍵不放,手機就會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

2、然後利用音量加和音量減將游標移動到wipe data /factory reset項,並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

3、在隨後開啟的確認清除使用者資料介面中,利用音量加和音量減將游標移動到yes,delete all user data項,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

4、等使用者資料清除完成後,程式會返回主介面,再次,利用音量加和音量減將游標移動到,reboot,system,now項,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

5、只是手機就會自動重啟,重啟完成後,就會發現手機密碼被消除了,手機正常進入桌面

更多3條

華為手機忘記密碼如何解鎖解鎖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親親,很高興您的問題,根據您的描述。華為手機密碼忘了 1 首先長按電源鍵3秒,關機,點選關機。2 待手機成功關機後,這時需要同時按下音量上鍵和電源鍵不鬆手。3 待看到圖案再鬆開這時就能進入到手機的recovery模式。4 按音量上鍵選擇清除資料,按電源鍵確定。5 等待清...

康佳手機忘記密碼如何解鎖

1 首先,通過usb資料線將手機連線到電腦。2 然後單擊開啟電腦桌面左下角的 開始 選單欄,然後選擇 執行 3 然後在彈出視窗中,單擊輸入命令 cmd 並按回車鍵確認。4 然後單擊輸入命令 adb shell rm data system gesture 在彈出視窗中鍵入 然後按回車鍵確認。5 然後...

榮耀v30如果忘記手機解鎖密碼該如何解鎖

榮耀v30手機,忘記了手機解鎖密碼,這個解鎖密碼最好設定自己容易記住的,或者設定指紋解鎖還有掃臉解鎖比較方便,打不開只能雙清手機然後重啟就開啟了。榮威v30,如果忘記手機密碼解鎖密碼了,可以同時安裝音量加鍵和電源鍵5 6秒鐘後翻開電源鍵繼續按著加鍵3 5秒,然後就會出現清除資料的選項。把資料清除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