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一步電影的名字,零幾年看的一部電影,外國片,內容講述的是一群人應該是在部落,人接消失

2021-12-22 08:46:41 字數 3120 閱讀 5614

1樓:兔相公

找到也給我看看,,,,不過我看過另外一部和這個相似的,一個人會議他在湖裡掉魚,天上下起了雨,那雨有問題,外星人把他們都關起來了,所有的人死後都飄在了天上

2樓:要一句誓言

應該是《辛巴達歷險記》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一直找不到,你找到了嗎!!?!!?!?

4樓:luffy晶晶哥

知道答案了嗎?我記得我好小的時候看的

5樓:心心相印

不知道耶。那麼阿凡達的。

前兩年看過一部國外的電影 名字忘了想問下大家 內容大致是一群人在地下作業 後來發生不測

6樓:

奪命深淵 sanctum (2011)

導演: 阿里斯特·格里爾森

編劇: andrew wight / john garvin主演: 瑞斯·維克菲爾德 / 艾莉森·克拉特切莉 / alice parkinson / dan wyllie / christopher baker

型別: 劇情 / 動作 / 驚悚 / 冒險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 澳大利亞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1-09-09(中國大陸) / 2011-02-04(美國)

片長: 108分鐘

小時候看過一部外國電影 講述的是一群小人的歷險 有誰知道那部電影名字叫什麼

7樓:鴻蒙音波爛菊

是《羚羊號歷險記》 原英文名:the return of the antelope 類別:兒童劇 出品年代:

2023年 製片國家/地區: 英國 劇情簡介: 以19世紀的英國為背景,講的是一群小矮人乘船遠行,結果遇上海難,背兩個孩子發現,住在兩個小孩的玩具房子裡。

一對中年壞姐弟想抓住這幾個小人來幫他們演馬戲來發財,小孩就保護他們不被抓到,還不能讓自己家裡大人發現. 三個小人國的冒險家在海上航行失事,流落人間。兩家照相館在同一條街上競爭,發現三個小人的人有壞照相館的老男人和他的老**姐姐,以及收留三個小人的好照相館的一對小兄妹。

小兄妹的爺爺是一個很善良的人,經營有方,生意比壞照相館好多了。壞老男人就千方百計地捉到三個小人(然後開雜技團賺錢),但總不能如願,還鬧了很多笑話,吃了不少苦頭。連續劇的後半段,小兄妹被爸爸媽媽接走了,三個小人又找到了一個流浪的小男孩和一個剛剛成為孤兒的小女孩做朋友,男孩女孩又被好心的照相館爺爺收養,繼續保護著他們三個小人。

小人們住在男孩女孩的玩具房子裡(超漂亮的三層紅磚小別墅)最後都沒有走,看來他們真得很喜歡“大人國”的生活呢。

記得小時候看過一部外國電影 應該是20年前的電影 電影內容模糊記得是一群人在世界各地找和獅子有關的線索

8樓:火藥烏鴉

義大利人在俄羅斯的奇遇

劇情簡介

義大利某個醫院裡的老人臨終前,她美麗的孫女olga飛車趕來。老人告訴她有一盒珠寶在俄羅斯。同時卻被兩個開救護車的,一個等妻子等孩子的大鬍子**黨,一個在醫院養病的瘸子和一個醫生聽了去了。

於是,一票人殺往俄羅斯,又有個英俊瀟灑的導遊來接他們。大家各顯神通,分兵前往。中間發生了不少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醫生的護照被大鬍子從廁所塞下去了,因而只能在飛機上不停的飛來飛去。大鬍子總要和瘸子過不去,瘸子說:“我自己來,自己來”一腳踢斷了一根石柱子。

導劇照(13張)遊和救護車司機緊跟著美麗的olga,上演了公路飛車,引爆加油站,汽車變潛水艇等一幕幕的好戲……美麗的olga和英俊的導遊在這一幕幕的奇遇裡情愫暗生,眼看是金童玉女,佳偶天成。卻被導遊熱情的媽媽道破真像,原來他是文物局的警官……http://baike.

9樓:我要開啟全隱藏

義大利人在俄羅斯的奇遇

跪求一部國外恐怖片的名字,大概在0幾年的電影,講述的是一夥人去到

10樓:千首觀陰

恐 怖 廢 墟

外文名the ruins

出品時間

2023年

地區美 國

導 演

carter smith

編 劇

scott b. smith

製片人chris bender

類 型

驚悚主 演

喬納森·塔克、吉娜·馬隆

時 長

124分鐘

11樓:匿名使用者

致命彎道?就算不是,也是類似的

零幾年看的,記不得名字了,是一部外國電影,講是兩個還是幾個小夥伴

12樓:朧色夜幕

《非常小特務3》

是由羅伯特·羅德里格茲自編自導的動作奇幻類電影,阿麗夏·維加、達里爾·沙巴拉領銜主演。於2023年7月25日在美國上映。

求一部****名字。 挺早以前看的,估計是零幾年的**,記得最後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女孩deadgirl(2008)劇情簡介:在一個平凡的日子裡,青年瑞克(shilohfernandez飾)和好哥們jt(noahsegan飾)前往一座廢棄的精神病院探險。他們在裡面盡情打鬧,肆意發洩著體內過剩的荷爾蒙。

在病院地下隧道探險期間,兩人遭到一條狼狗的追逐,驚慌失措跑進了一間隱蔽的房間。在這個堆滿雜物的屋子裡,jt發現一個被塑料薄膜包裹起來的女孩(jennyspain飾),他心中最隱祕最陰暗的慾望慢慢浮現,而瑞克認為一切太過蹊蹺,兩個好朋友最終反目甚至動手,瑞克最終獨自離開。不久後,jt主動找到瑞克,他講述了與女孩獨處的經過,最為恐怖的是,jt曾經三次殺死女孩,但女孩最終都從死亡國度幽幽迴轉……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好幾年前看過的,內容真的記不得了,戰爭的外國片,開頭幾個人(4還是5個)坐在一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絕命反擊 the losers (2010)

人生都是走一步看一步嗎 有沒有一勞永逸的法子

當然不是。許多人的一生都在追求同一個目標,用畢生精力去奮鬥,當然並不是每個人都實現了自己的目標,但不努力恐怕等不來天上的餡餅。一勞永逸?是指的目標不再改變?還是想不奮鬥就有收穫?設定遠大理想然後努力,這就不用走一步看一步了唄,當然,遠大目標的實現過程也不會順暢,隨時可能遇到新問題新困難,所以走一步看...

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想知道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

血濺13號警署 在新年夜之前,警察包圍了犯罪頭子馬裡諾 比紹普 勞倫斯 費什伯恩飾 經過一番殊死搏鬥後他乖乖就範。被逮捕的比紹普隨即被押往一家監獄,一同被押解的罪犯還有癮君子貝克 約翰 雷吉扎默飾 小混混斯米利 傑魯飾 黑幫成員安娜 艾莎 漢斯飾 此後大雪突降導致路況相當糟糕,幾個當值的警察準備在警...

一步有關女性社會地位改善的英文電影

蒙娜麗莎的微笑 鋼琴課 我最愛的一部女性電影,對於女性觀眾來說非常值得看!去看 專扁衰仔 好了 推薦英文電影 主要是兩個女人的對話 適合英語配音 蒙娜麗莎的微笑 1950年代,美國女性的社會地位表面看來有了明顯提高,然而在如內 威斯理般 容著名的女子大學裡,教師們教授學生,仍是一切圍繞將來的好姻緣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