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足壇十大任意球大師是誰

2021-12-22 05:49:53 字數 3473 閱讀 5994

1樓:小嘴真甜誒

以前的沒怎麼看過,就說一下大家都比較熟知的吧。

01 貝克漢姆 大家熟知的任意球大師,貝氏彎刀是所有門將的噩夢,弧度極大,角度刁鑽,球速也非常快,是公認的任意球大師。

02 儒尼尼奧 巴西中場,可以說是落葉球的鼻祖,過了半場就進入他的任意球射門範圍,球路詭異,在門前的下弧度很大,門將很難判斷,任意球進球如麻。

03 裡克爾梅 阿根廷中場,古典主義的大師,唯一一個可以把角球當做任意球踢得球員,可見其腳法之細膩,任意球角度很刁,不以速度制勝。

04 皮爾洛 義大利國家隊和前米蘭,先尤文圖斯球隊大腦,腳法異常細膩,擅長落葉球,看似速度不快,角度也不是很刁鑽,但球在飛行途中,左右飄忽不定,門將很難撲救,所在球隊中,都是任意球,點球,角球的不二人選。

05 小羅 腳法刁鑽,組跑距離短,欺騙性很強,而且時有匪夷所思的踢法,也是大師級人物。

06 米哈伊洛維奇 任意球大師,曾用任意球完成帽子戲法,指哪打哪,相當的準,以角度刁。球速快著稱。

07 齊達內 一代球王,球速很快,腳法也相當有準頭,經常用任意球破門,曾參加2023年任意球大賽,微弱分差獲得亞軍。

08 羅伯特卡洛斯 巴西重炮手,以左腳大力抽射為主。外腳背弧度極大,力量出奇,97年對法國的一腳任意球成名,球速極快,任意球球速世界紀錄保持著。

09 c羅納爾多 葡萄牙邊鋒,助跑距離短,但觸球瞬間腳腕力量很大,球速極快,角度也很刁,在國家隊和俱樂部都是任意球主罰人選。

10 迭戈弗蘭 世界盃金球獎得住,司職前鋒,腳頭很硬,任意球力量,速度,角度結合,經常打出落葉球,新一代的大師。

2樓:

第十:奇拉維特

來自南美洲的守門員有時候經常有令人驚訝的舉動,比如伊基塔在溫布利的倒勾救球,但沒有人比巴拉圭門神更瘋狂。體壯如牛的奇拉維特卻是主罰定位球的高手,他的罰球有力量有速度,更令人難以置信的是,他有一次還從自己的半場罰進過一個遠端任意球。

第九:羅伯特-卡洛斯

卡洛斯主罰任意球的距離一般都很遠,但一旦成功,就會非常精彩。巴西人最著名的任意球是2023年和法國比賽時罰入的,他在三十五碼之外踢出弧線球,法國守門員巴特斯沒有動,但球忽然繞了一個彎飛向大門並且轉了進去,直到今天,看到這個球仍然令人吃驚。

第八:加斯科因

2023年在溫布利,加斯科因在足總盃半決賽對阿森納的比賽中罰入了一個絕妙的任意球,幫助熱刺1比0獲勝,而這個球,只是英格蘭天才眾多定位球傑作中的一個。

第七:馬拉多納

阿根廷的傳奇以一些令人瞠目結舌的個人進球著稱,當然還有他的手球,但是人們通常忘記了,他是那個時代最危險的任意球大師。馬拉多納的罰球,只需要一步助跑,然後這個左腳小個子總能一次又一次的把球轉入網窩。

第六:皮爾斯

當皮爾斯大力踢球,球恐怕會發生最大限度的變形,這個強悍的左後衛職業生涯打進了眾多定位球,最著名的是2023年足總盃,代表諾丁漢森林打進熱刺的一腳。

第五:範霍伊敦克

當他不罷工或者不羞辱無家可歸的人時,他可以罰出不錯的任意球。這個大個子荷蘭人,經常能把一些看上去位置不佳的球踢的威脅十足。凱爾特人和諾丁漢森林的球迷認為,沒有多少人的任意球比他踢得更好。

第四:勒蒂舍爾

九十年代的南安普敦令人不敢小視,勒蒂舍爾是重要的原因,他在運動戰中經常打進一些匪夷所思的進球,而在定位球上也十分出眾。他最精彩的一擊,是2023年對溫布林登,當時隊友滾動皮球后,他把球挑起到半空,然後凌空從二十五碼之外打入。

第三:米哈伊洛維奇

如果你的球隊把一名球員賣給敵對俱樂部,第二年他回來後,在對你的比賽中上演了任意球帽子戲法,那麼你該是什麼感覺?2023年的桑普多利亞球迷就體驗過,米哈伊洛維奇為拉齊奧一場就打進了三個任意球,這個塞爾維亞人一定是歷史上最出色的主罰任意球后衛。

第二:小儒尼尼奧

不,不是米德爾斯堡的那個儒尼尼奧,我們談論的是里昂的任意球大師。巴西中場被很多人認為是當代最好的任意球手,尤其是在冠軍盃賽場,他經常用一個接著一個的任意球破門點亮夜空。

第一:貝克漢姆

當英格蘭最需要他的時候,貝克漢姆用一腳補時階段的超級任意球打破希臘大門,把自己的祖國送入了2023年世界盃。那是貝克漢姆的**時刻,在他引人爭議的眾多表象背後,總有天才的東西在閃光。

3樓:默默的珂

十大任意球大師

第1:卡洛斯

只要是看過四國邀請賽巴西對法國那場比賽的球迷都不會忘記那一個經典的進球,在法國隊銅牆鐵壁的人牆面前,卡洛斯外腳背打出的詭異弧線,足球從人牆掠過之後急速變向,在飛向底線的途中又繞了回來,最終兜進了死角,這個進球註定永載史冊。

第2:儒尼尼奧

卡洛斯的同胞,在07-08賽季法國杯半決賽的第88分鐘,儒尼尼奧打出了一記驚世駭俗的任意球,球在越過人牆時軌跡朝右,但是隨即突然轉向朝左飛去,並最終打入球門左側死角。從慢動作來看,這是一個違揹物理學的“s”型進球,絕對的匪夷所思。

第3:羅納爾迪尼奧

現在的巴薩是梅西的天下,但曾經這裡的輝煌是由小羅引領的,巔峰時期的小羅為世人奉獻了無數精彩的任意球,巧妙的力量,美妙的弧線,極快的球速,關鍵是極其實用,這就是小羅的殺傷力。

第4:貝克漢姆

說到任意球就不可能避開的一個人,小貝那**右腳鑄造了貝式弧線的傳奇,圓月彎刀更是足以寫進足球的教科書中去,小貝最關鍵的一記任意球無疑是幫助英格蘭衝進韓日世界盃的那級絕殺之球。

第5:裡克爾梅

又一位足球藝術大師,除了是出色的中場球員外,他的“落葉斬”任意球也是江湖一絕,他踢出的弧線在越過人牆後會發生神奇的的變化,在出腳的剎那,球的執行路線呈上升趨勢,越過人牆後則立即急速下墜,防不勝防。

第6:皮爾洛

優雅的落葉斬,加上風速的影響,會有更加迅疾的弧線,這是皮爾洛在義大利和ac米蘭經常為我們展示的美妙演出,這也成了他幫助球隊取分的重要手段之一。

第7:巴蒂斯圖塔

戰神的射門永遠是那麼充滿**性的能量,他的任意球不追求弧度,而是講究力量,絕對的力量,在人牆還未跳起時皮球就已經越過,在對方門將還未撲救時皮球就已經入網,而這完全歸功於他小腿力量的狂暴釋放。

第8:托蒂

羅馬王子是又一位重炮轟門的代表人物,他的任意球同樣是以剛猛著稱,以霸道的力量射出皮球,然後是最迅疾的球速朝著球門飛射而去,無論是多麼出色的門神,一旦反應慢了半拍或者判斷錯誤,那隻能看著托蒂慶祝進球了。

第9:裡瓦爾多

裡瓦爾多為我們奉獻過驚世駭俗的倒掛金鉤,而他的任意球也是一絕,用一個比喻來形容就是精確制導炸彈,在主罰之前,裡瓦爾多會觀察人牆和門將的站位,然後選出最合適的角度射門,只要給他一絲縫隙,他就能把球送進致命死角。

第10:米哈伊洛維奇

帽子戲法,而且是任意球帽子戲法,這就足以說明米哈伊洛維奇的任意球有多麼的出色,同樣追求精確角度,兼具力量和速度,這樣的任意球就是成功進球取分的保障。

任意球是一種在足球(或手球)比賽中發生犯規後重新開始比賽的方法。任意球分兩種:直接任意球(踢球隊員可將球直接射入犯規隊球門得分)及間接任意球(踢球隊員不得直接射門得分,球在進入球門前必須被其他隊員踢或觸及)。

國際足聯最新規則為,判罰任意球后會使用一種泡沫噴劑劃定球的擺放位置,以及人牆的站位。

當今世界足壇任意球高手眾多誰的命中率最高

國際足聯好像在a級比賽這個層面上統計過具體是 荷蘭前鋒範胡耶唐克 60個 退役 巴西中場小儒尼尼奧 58個 英格蘭中場貝克漢姆 46個 義大利前鋒皮耶羅 45個 前南斯拉夫後衛米哈伊洛維奇43個 退役 巴西門將塞尼 41個 退役 巴西中場卡里奧卡40個 退役 足球的統計和美國nba比還是差了一個檔次...

美國nba十大球星是誰啊,美國NBA十大球星是誰啊?

現在的十大球員 科比.布萊爾特 勒布朗.詹姆斯 德懷特.韋德 卡梅隆.安東尼 凱文.加內特 姚明 德懷特.霍華德 德克.諾維茨基 蒂姆.鄧肯 特雷西.麥克格雷迪 歷史上的十大球員 飛人邁克爾.喬丹 魔術師約翰遜 大鳥拉里.伯德 天鉤賈巴爾 威爾特.張伯倫 蝙蝠俠斯科特.皮蓬 比爾.拉塞爾 喬治.邁肯...

現在足壇中最好的十大球星是誰最好能排名

迭戈科斯塔 科斯塔踢法沒什麼改變,跟挑釁也沒啥關係,他在馬競照樣挑釁也很厲害。他長途奔襲沒很強但短距離帶球不容易丟而且控球技術也還可以,總能閃出射門或傳球空擋。球星排名這東西因人而異,不同的人看法差很遠,根據近幾年尤其是這個賽季表現我個人來排一個 c羅,梅西,伊布,裡貝里,貝爾,內馬爾,蘇亞雷斯,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