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出銀行卡的流程是什麼?需要什麼

2021-12-22 03:10:19 字數 2875 閱讀 2021

1樓:康波財經

登出銀行卡需要帶銀行卡嗎

2樓:逗比耶魯

登出銀行卡需要身份證,流程如下:

1.諮詢辦理銀行卡所在地銀行的上班時間,在工作時間內前往銀行。

2.當事人帶齊身份證和銀行卡,如果開通網銀,可能還需要網銀密令卡和網盾,忘記攜帶可能不能辦理登出銀行卡的業務。

3.確定銀行卡餘額,提前取出,或者諮詢銀行工作人員,進行身份驗證後,取出餘額。

4.到銀行之後,尋找工業人員,告知其需要進行登出銀行卡的業務,如需排隊,則排號進行等待。

5.身份確認後,填寫確認單子,並簽字進行最終確認。

6.工作人員告知銀行卡已登出,進行剪卡。

3樓:yiyi伊伊

持身份證+銀行卡+填申請表,到開戶行櫃檯(工行卡可在一個地級市內網點)登出.他人不可**登出銀行卡

4樓:baby十二邵小北

方法/步驟

首先如果銀行卡是借記卡,那麼就不一定需要進行登出,等到卡里面沒有錢了,銀行卡會進入睡眠狀態,再過一段時間系統就會自動登出銀行卡。

如果一定要登出卡的話,只能親自去銀行櫃檯進行登出,需要拿自己的身份證到開戶地進行登出,記得一定要到開戶地,異地是辦不了的。

果是信用卡,因為信用卡是可以透支的,所以如果不用了最好是拿到銀行去進行登出,而且信用卡內的錢是沒有利息的。

農行登出銀行卡需要帶什麼

5樓:超級飄飄乖乖

需要到開戶銀行進行登出,把卡還給銀行,帶上辦卡的身份證,還要填一些登出卡的單據。銀行給你登出後,如果卡上面有錢,會直接現金退還給你。如果有**銀行服務,也可以直接撥打**,根據提示**登出。

不登出的賬戶,超過一定的時間,系統認定為休眠賬戶,會在一定的時間後,自動登出。但是銀行卡不會,只限於存摺。

拓展資料

銀行卡不銷戶,放著不用,是否會產生信用不良記錄的問題,大多數銀行客服都給出了否定的回答,「借記卡持卡人與銀行不存在借貸關係,所以就算借記卡內沒有錢,因為無法扣管理費,卡被銀行自動銷戶了,也不會影響個人信用記錄」。

銀行卡長期閒置,對儲戶來說存在不少潛在風險,比如銀行卡遺失、被他人盜用、個人資訊洩露等,因此,持卡人須謹慎對待,主動銷戶。

對於異地銀行卡登出來說,不一定要去開戶行,而且每個銀行規定不同,是根據各銀行規定來辦的。目前全國銀行又有許多網點,每家銀行規定也非常多。

農業銀行、中信銀行、華夏銀行等銀行明文規定:不行。在異地辦理的儲存卡,如果想銷戶,只能回原開卡地的銀行辦理。

建設銀行、招商銀行、光大銀行等規定可以在異地銷戶,但是如果你想取出銀行卡里的錢,卻要按異地取款繳納相關的費用。

也有不少銀行已推出打破原籍的政策,如交通銀行、建設銀行、招商銀行,對銷戶包括異地銷戶只需帶身份證在任何櫃檯可辦理,但需要繳納一定的手續費。

6樓:谷靜槐詹仲

登出銀行卡流程:

1、本人持身份證銀行卡到銀行領取預約號,進行排隊2、跟服務人員說明要銷戶,把銀行卡給銀行工作人員,填寫銷戶申請單。

3、銀行卡銷戶完畢。

補充:1、如果銀行卡里還有錢,銷戶時在櫃檯上可以將錢都取出2、如果銀行卡丟失,還需要先補辦一張銀行卡,再進行銷戶,補卡需要卡片費。

3、、對於儲蓄卡而言,若該卡長期不用,一般會自動凍結,不影響個人信用記錄。而若是信用卡,長期不用並不會自動凍結,同時還有可能會因為有年費而產生逾期。

4、信用卡銷戶必須要將卡上的餘額取出並保證卡上無欠款;

5、儲蓄卡成功銷戶以後,不影響日後再申請。信用卡成功銷戶以後,若之前用卡不慎造成個人信用受影響,將會對日後再申請信用卡造成一定的麻煩。

7樓:戊依童飛萱

一般儲蓄卡只要兩年以上沒有發生任何業務,到期銀行會自動清理銷戶!不必管它就是了!,要自己登出的話,要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開戶銀行櫃檯登出

8樓:閎耘谷幹

如果你是借記卡的話

這個可以不用管它的

不登出也不會影響你的信譽記錄

如果是信用卡的話

還是要登出下好點

你帶上存摺卡和身份證

如果掉了存摺

也沒多大關係

先做掛失再登出就可以了

但是要收掛失手續費

9樓:登哥啊啊啊啊

1、 必須到把卡銀行辦理業務,出示身份證,還有銀行卡,填寫銷戶的單據,就可以辦理,借記卡只需銷戶就可以,而信用卡則必須還清卡里的欠款,或者有網銀之類的業務,必須停止終止之後才能銷戶;

2、 使用者還可以通過銀行的**銀行服務,按流程辦理登出,這裡主要是一些使用者開通了**銀行,網銀等業務,所以必須通過**銀行進行登出辦理業務。一般流程就是撥通**,輸入身份證號碼,賬號,還有密碼,然後按提示音進行操作就可以銷戶的。

10樓:寒

帶上卡及身份證到開戶行即可。如果是借記卡不會,如果是信用卡會有不良記錄(因為你的卡年費未付,一直會保留的)

11樓:

你辦新卡,只需要身份證就可以了,至於原先辦的卡,保險起見,你辦新卡的時候順便問一下,銀行卡是要收年費的,不管有沒有使用過。萬一出現欠費的話,還是會影響你的銀行信用記錄的。

12樓:咔查

1、辦新卡跟以前的舊卡沒有任何關係,前提是你那張舊卡確實沒有使用過。

2、辦新卡只需要帶你自己本人的身份證原件就可以,需要去銀行的櫃檯辦理。

3、舊卡沒有必要登出,如果名字錯了,走正規程式登出起來很費事。問題是借記卡根本不會影響你的信用記錄,那張舊卡你只要收好,別弄丟,或者乾脆剪成兩半就可以,完全不用擔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登出就要去你學校所辦的那個銀行,如果你那個卡里沒錢,名字錯了,你不去用沒關係的,不登出也可以的

銀行卡不登出有什麼後果,不用的銀行卡需要登出嗎?不登出有什麼後果?

一 概述 銀行卡如果長期不用的話,最好是到銀行櫃檯進行辦理銷戶手續,避免出現銀行卡年費扣減的問題。目前來說大多數銀行是不收年費的,但還是有很多銀行是收取的。二 銷戶步驟如下 1 確定銀行分行的上班時間。上班族一般只有週末有空,而有的銀行各個網點的休息時間是不一定的,建議先 諮詢下銀行客服。2 帶齊相...

銀行卡需要登出嗎,銀行卡不想用後,需要去銀行登出嗎?不登出會有不良後果嗎

韋培敏 銀行卡分為儲蓄卡跟信用卡,儲蓄卡長期不使用會進入休眠狀態,信用卡長期不使用會產生年費,逾期影響到個人徵信 二姐聊保險 需要,有一些銀行卡里沒有錢即使不用也會產生年費,相當於我們欠了銀行的錢,有人甚至因為這種情況而被上了徵信,導致買不了房。 小喬神技能 長期不用的銀行卡,需要去銀行登出嗎?看完...

不用的銀行卡,需要去銀行登出嗎,不用的銀行卡需要去銀行登出麼?

需要登出。儲蓄卡 大多數銀行對儲蓄卡的年費已經不收取了,但是之前的銀行卡基本都是有的。所有如果有不用的銀行卡,一定要帶上身份證原件和銀行卡原件到銀行櫃檯辦理銀行卡登出。信用卡 1 未啟用的信用卡 一般沒有問題,未啟用的只有註冊記錄,為了避免銀行卡丟失,最好是能夠登出。2 已啟用的信用卡 信用卡每年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