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外國語學院是幾本啊二本還是三本

2021-12-22 00:30:31 字數 2151 閱讀 4119

1樓:餡嘍嘍嘍

屬於三本院校

招生地域    錄取批次

黑龍江    本科三批

上海    二本

浙江    第二批

浙江    藝術類第二批

安徽    第三批本科

河南    本科三批

河南    高職高專批

大家可以很清楚的瞭解到黑龍江外國語學院在各省份的招生和錄取批次情況,黑龍江外國語學院是幾本?是二本還是三本?這個問題,也已經有了答案,黑龍江外國語學院應該是三本,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錄取資訊說二批就是二本了

廣西外國語學院是二本?還是三本?

3樓:

廣西外國語學院在廣西是第二批次招生,所以說廣西外國語學院是二本大學。(自2023年開始,廣西高考本科二批、三批合併為本科二批招生)

如果不是廣西考生,廣西外國語學院在所在的省份是本科三招生的話,也可以說廣西外國語學院是三本大學。

廣西外國語學院坐落在中國—東盟博覽會永久會址,北部灣經濟區中心城市,廣西壯族自治區首府——南寧,是一所經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學校。學校佔地面積2000多畝,校舍面積30多萬平方米,全日制在校生13000多人,建有25000多平方米的先進數字化圖書館,70多個專業實驗室,80多個實踐教學基地。

4樓:非是非非

廣外是二本院校,在廣西區招生二本分數,在外省是收三本分數的。

5樓:小橋九妹

真正的二本,不用懷疑.我覺得廣外以後是一個更有發展前途的學校.選了不會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某些專業是二本.其餘都是專科.

7樓:吟楓舞墨

一本 那只是廣西大學裡面下設的一個學院

浙江越秀外國語學院是幾本?是一本,二本還是三本

8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越秀外國語學院是民辦三本。

在二本、三本並軌招生的省份,

在二本批次招生。

但民辦高收費性質不變。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浙江越秀外國語學院是幾本?是一本,二本還是三本

9樓:薄振華漆溪

浙江越秀外國語學院是民辦三本。

在二本、三本並軌招生的省份,

在二本批次招生。

但民辦高收費性質不變。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校區是二本院校,舊的不知道

天津外國語大學是幾本 是一本,二本還是三本

11樓:匿名使用者

exm?天津外國語大學 和 天津外國語大學濱海外事學院 是兩碼事靴靴!雖然大港校區是合在一起的,但是後者是天外單支出來的三本,前者含金量高很多……

天津外國語大學濱海外事學院是幾本?是一本,二本還是三本

黑龍江外國語學院畢業證是三本還是二本

12樓:宅喵

民辦學校,三本,前身是哈爾濱恆星學院,也是三本

請問吉林華僑外國語學院是二本還是三本呀 民辦學院和公辦學院有什麼區別 這個學校國家承認本科學歷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辦和民辦就是國家給不給錢的區別吧,這個學校是民本,但是在不同的地方的招生是不一樣的,吉林省是二本,近幾年內可能升為一本招生,前景據說不錯,在發達省份可能是三本吧,我還是頭一次聽說家長不同意來這的,常理來說都是孩子不愛來,因為管的比高中還嚴格,家長可能放心,孩子來開始肯定鬧心,反正你來了就知道了,好的專業當然是小語種啦,你要是學習好就報雙語,在學校絕對有地位的一個學院,要是學的比較好英語過110的話就報小語種,要是學的太一般就報英語翻譯或教育,個人認為別學什麼英語商貿,容易後悔,感覺華而不實,基本上就這樣,如果你來就得做好充足的思想準備,要是你是一個特別乖的孩子也就另當別論了,估計這時候都報完了啊,得給我加分啊,哈哈~

四川外國語大學重慶南方翻譯學院是幾本?是一本,二本還是三本

西安外國語大學是幾本,西安外國語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

一.基本概念 1.西安外國語大學 xi an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簡稱 西外 或 外院 位於世界歷史名城十三朝古都西安,是新中國最早建立的4所外語院校之一,是西北地區唯一的一所主要外語語種齊全的普通高校。2.截至2013年,學校總佔地面積1593畝,建築...

大連外國語大學是二本還是一本,大連外國語大學是一本嗎錄取分大約是多少

普通二本大學。除了個別專業是一本線上招生以外,其餘專業均在二本招生。科普一下 只要有一個專業是二本招生,那麼這個大學就是二本大學。算是一本b段,小語種屬於二本,但是就業狀況還不錯,而且對遼寧省內及省外考生的分數要求比較高,普遍超過一本線分數 大連外國語大學是一本嗎錄取分大約是多少 一本大學。在遼寧本...

北京第二外國語大學與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有區別嗎

北京第二外國語大學 beijing inetnational study university 前身是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 beijing second foreign language institute 創立於1964年,是一所以外語 旅遊為特色,管理學 經濟學 法學等多學科綜合發展的全國著名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