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梅花鹿價格行情,2010梅花鹿價格行情

2021-12-21 15:28:44 字數 1976 閱讀 1499

1樓:九鹿鹿業梅花鹿

中型鹿類,體長125—145釐米,尾長12—13釐米,體重70—100千克。頭部略圓,顏面部較長,鼻端裸露,眼大而圓,眶下腺呈裂縫狀,淚窩明顯,耳長且直立。頸部長。

四肢細長,主蹄狹而尖,側蹄小。尾較短。 毛:

毛色隨季節的改變而改變,夏季體毛為棕黃色或慄紅色,無絨毛,在背脊兩旁和體側下緣鑲嵌著許多排列有序的白色斑點,狀似梅花,因而得名。冬季體毛呈煙褐色,白斑不明顯,與枯茅草的顏色類似。頸部和耳背呈灰棕色,一條黑色的背中線從耳尖貫穿到尾的基部,腹部為白色,臀部有白色斑塊,其周圍有黑色毛圈。

尾背面呈黑色,腹面為白色。 角:雌獸無角,雄獸的頭上具有一對雄偉的實角,角上共有4個杈,眉杈和主幹成一個鈍角,在近基部向前伸出,次杈和眉杈距離較大,位置較高,常被誤以為沒有次杈,主幹在其末端再次分成兩個小枝。

主幹一般向兩側彎曲,略呈半弧形,眉叉向前上方橫抱,角尖稍向內彎曲,非常銳利。

** 梅花鹿

2樓:封芸再起

我家是吉林鹿場的,據家裡人說今年的梅花鹿**比往年**要高。

用什麼詞形容梅花鹿

3樓:

形容梅花鹿的詞有:溫馴可愛,體態優美,花色斑斕,俏皮可愛,活蹦亂跳。

梅花鹿,是一種體態清秀,性情溫柔的動物,全身長著鮮豔的紅褐色短毛,身體兩側佈滿梅花似的白色斑點。

梅花鹿群居性不是很強,成年雄性往往是獨自生活,夏季和冬季會做短距離的遷移,有一定的領地意識,特別是繁殖季節。發生爭端時,常以鹿角和蹄子作為主要**。

擴充套件資料

有關鹿的成語

1、群雄逐鹿

拼音:qún xióng zhú lù。

釋義:形容各派勢力爭奪最高統治地位。

出自:西漢司馬遷《史記·淮陰侯列傳》:“秦失其鹿,天下共逐之。”

譯文:秦國失去了天下,天下的英雄豪傑都想得到它。

2、指鹿為馬

拼音:zhǐ lù wéi mǎ。

釋義:指著鹿,說是馬;比喻故意顛倒黑白,混淆是非。

出自:西漢司馬遷《史記·秦始皇本紀》:“趙高欲為亂,恐群臣不聽,乃先設驗,持鹿獻於二世,曰:

‘馬也。’二世笑曰:‘丞相誤邪?

謂鹿為馬。’問左右,左右或默,或言馬以阿順趙高。”

譯文:趙高想要叛亂,恐怕各位大臣不聽從他,就先設下圈套設法試探。於是帶來一隻鹿獻給二世,說:

“這是一匹馬。”二世笑著說:“丞相錯了吧?

您把鹿說成是馬。”問身邊的大臣,左右大臣有的沉默,有的故意迎合趙高說是馬,有的說是鹿,趙高就在暗中假借法律中傷那些說是鹿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梅花鹿鹿群 機敏 鹿皮 鹿血 鹿茸 毛色黃褐 雜有白斑 性情溫順

善於奔跑 尾巴短小 一對鹿茸

鹿肉 機靈

惹人喜愛 美麗瀟灑 逃之夭夭

鹿群全都跑起來了,越跑越快,極目望去,好像被秋風捲走的一批慄紅色落葉。

鹿,尾短,腿長,毛色黃竭,雜有白斑,有的頭上還有樹枝樣的角,性情溫順,惹人喜愛。

美麗瀟灑的梅花鹿是一種難以馴服而又很機敏的動物,不等人們接近它,它就會像驚弓之鳥一樣馬上逃之夭夭。

梅花鹿全身都是寶:鹿皮可以做大衣、皮襖,鹿血和鹿茸:都是珍貴的藥材,鹿肉做的菜更是享有盛名的美味佳餚!

梅花鹿的身上有許多小白點,像梅花似的,所以叫它梅花鹿。它的腿細長而有力,善於奔跑,尾巴短小,兩隻機靈的耳朵能前後擺動。跟別的動物不一樣,頭上頂著-對鹿茸。

爸爸告訴我,鹿茸是一種很名貴的中藥。

5樓:有難題找我

梅花鹿機敏,機靈,活潑,可愛

梅花鹿都會幹什麼�1�3

6樓:匿名使用者

梅花鹿會幹些什麼?它會:俯下身子喝水、側著腦袋欣賞自己映在水裡的影子、去每一個地方找好吃的美食、在河邊快樂地玩耍

7樓:塞班

覓食,玩耍,喝水,補血

梅花鹿之鄉的雙陽鹿業,鹿鄉 中國梅花鹿之鄉是哪裡

中國梅花鹿之鄉是吉林省長春市雙陽區。雙陽區位於吉林省中部,長春市區東南部,距長春市中心區37公里,處於長春半小時經濟圈內,是長春市城市規劃空間格局中的戰略功能區。北部區域已進入主城區控制線以內。幅員面積1677平方公里。雙陽區已有300多年的養鹿史。1995年,命名雙陽為 中國梅花鹿之鄉 鹿產品精密...

長頸鹿和梅花鹿的區別,“長頸鹿”和“梅花鹿”的區別是什麼?

一 科目不同 1 長頸鹿 長頸鹿科 2 梅花鹿 鹿科 二 外形不同 1 長頸鹿 長頸鹿雄性身高4.5 6.1米 雌性身高4.1 5.5米 雄性重量900 2000千克 雌性重量700 1300千克 頸部長度平均2.4米 出生時身高1.8米 出生時的體重44 70千克。雌雄頭頂均生有一對外包 和茸毛的...

簡單描述梅花鹿的樣子和生活習慣描寫梅花鹿的優美詞句

梅花鹿圓圓的腦袋上長著一對樹杈形的鹿角,鹿角下面藏著喇叭似的耳朵,像在偷聽周圍的動靜,隨時準備逃命似的。梅花鹿身體的兩側生著整齊而明顯的白色圓斑,遠看好像一朵朵梅花,這花斑一到冬季便漸漸地消失了。屬中型鹿類,體長125 145釐米,尾長12 13釐米,體重85 110千克。頭部略圓,顏面部較長,鼻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