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心裡煩躁不安是什麼原因,老年人為何突然感到煩燥不安,心裡難受,怎麼辦

2021-12-20 19:57:11 字數 1846 閱讀 1072

1樓:鼠貓同人

什麼原因,應該帶他去看醫生,聽聽醫生的建議!

2樓:在會昌山玩滑板的諸葛亮

老年心理健康問題不容忽視,表像看是突然發生煩躁不安等情緒,其實是長期壓抑,總想壞的事情,負能量增加過多導致。

這樣的情況下,需要家人多陪伴,多關心,多溝通,做正面引導,釋放負面情緒。

如果時間較長,需要進行專業諮詢。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人可能覺得孤獨吧。可年輕人都忙著工作,漱玉對老年人關心。如果那些沒有跟老年人一起住的年輕人,我覺得應該是要回去看看。老人。

老年人為何突然感到煩燥不安,心裡難受,怎麼辦

4樓:中歐國際心理諮詢

老年心理健康問題不容忽視,表像看是突然發生煩躁不安等情緒,其實是長期壓抑,總想壞的事情,負能量增加過多導致。

這樣的情況下,需要家人多陪伴,多關心,多溝通,做正面引導,釋放負面情緒。

如果時間較長,需要進行專業諮詢。

老年人總是感覺心情壓抑.很煩躁不安是怎麼回事 老人

5樓:江淮當鋅

道士設計,再令陶生現形,將其害死。黃英祈求花神庇佑,方得幸免。黃英將陶生屍身枯菊埋葬,剪梗種入盆中。

不久發芽開花,酒氣充盈,能驅災辟邪,猶如陶生靈魂守護。夫妻為之取名「醉陶」。

6樓:裴夏瑤邴珍

你這樣的狀態需要心理諮詢師的及時疏導,心理諮詢師能幫你分析原因調適心態。我陪家人去過西安米蘭心理諮詢中心,效果很好,那的環境也很舒服,能讓人放鬆。

7樓:招鵬鯨清可

66歲了,還不算年紀大,人都有發火有脾氣的時候,弄清楚是不是有些什麼原因事情讓它這樣的。

多和他聊天溝通一下。或者讓孫子孫女跟他多說話。他肯定會喜歡的。

關心他的身體健康,關注他的需求。我家的一個親戚,也差不多這個年紀,已經退休了。經常和以前的同事朋友出去短距離旅行啊,參加些聚會活動啊,晚飯後出去散步,等等,心情看起來很不錯的。

老年人總是感覺心情壓抑.很煩躁不安是怎麼回事

8樓:如意餛飩感覺

你這樣的狀態需要心理諮詢師的及時疏導,心理諮詢師能幫你分析原因調適心態。我陪家人去過西安米蘭心理諮詢中心,效果很好,那的環境也很舒服,能讓人放鬆。

老人從煩躁不安到整天昏睡得了什麼毛病

9樓:靈性心理師

你好這位朋友:

不外乎兩種,一種可能是腦卒中、腦部腫瘤;另一種就是精神心理障礙,躁鬱狂。先去神經內科做檢查。如果沒問題就再去精神心理科做檢查。

10樓:裂嘴兒石榴

應當考慮腦卒中、腦部腫瘤的可能

87歲老人一到下午五六點就煩躁不安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身體代謝功能紊亂引起的情緒波動。可以轉移注意力,適當的補充一些有糖份的食物。

12樓:家有仨兒子

既然是經常性的,那就在那個時間段,做一些讓她安心的事情吧,她心裡總有事情,要不然她煩躁什麼,又不安什麼呢

13樓:愚**

叫你老奶奶每天休息舔息預防心臟病

60歲老人心裡難受煩躁不安導致失眠,腿也難受,一陣兒大腦神志不清這是怎麼了?

14樓:申蘭闊

考慮腦萎縮或者老年性痴呆引起的症狀,需要積極服用藥物對症**。一般情況下服用藥物對症**。可以服用谷維素片和腦復康片。

什麼原因導致老年人聽力下降,什麼原因導致老年人的聽力下降?

你好,什麼原因導致老年人聽力下降?導致老年人聽力下降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自然老化,人類的內耳中有許多微小的毛細胞,這些毛細胞專門用來收集聲音,並通過聽神經系統傳遞給大腦,隨著年齡增長,毛細胞會逐漸減少或損傷,進而引起耳聾。另外還有很多老年人聽力損失都與環境 飲食 精神因素以及一些老年性疾病相關,比如患有...

中老年人忽然口齒不清是什麼原因,老年人為什麼突然說話吐字不清晰

中老年人忽然口齒不清一般是由中風引起的,也可能是腦栓塞或者輕微的腦溢血造成的,由於血栓或者淤血壓迫了大腦中主管語言的部位所以才引起口齒不清,出現這種情況就要儘快去醫院檢查,越早越好。要去檢查下是不是有點腦血全了。這兩天我家老公說話不清楚是什麼原因 老年人為什麼突然說話吐字不清晰 bai運動神經功能失...

引起老年性耳聾的是什麼原因,造成老年人耳聾的原因是什麼

老年人神經性耳聾的 很多,老年性耳聾,即神經退行性變性引起的 高血壓 動脈硬化引起的內耳供血不足性的 燥音性耳聾 長期生活在燥音環境之下,內耳的聽器受到損傷,爆震性耳聾也屬於此例 藥物中毒性耳聾 常見的氨基苷類抗生素 抗腫瘤的生物毒性藥物等 五,突發性耳聾 如病毒感染 血管源性等 在所臉這些 中,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