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樓 需要安裝空調嗎,高層樓需不需要裝空調?21層,求合理解釋。

2021-12-20 15:58:56 字數 3062 閱讀 3540

1樓:

有,但實際收高空作業費的少之又少,看地方,

高層樓需不需要裝空調?21層,求合理解釋。

2樓:匿名使用者

裝不裝空調不在樓層高低,看當地的氣候炎熱程度,夏天熱,冬天冷(供暖來臨前及停止後)那必須裝呀。

3樓:

要不要裝空調就要看你以及你的家人對溫度的

要求和對舒適度的追求了。如果

內你的房子是非炎熱地區(至容少要在北京北邊吧),南北通透那種,而且樓上還有住戶,西向的房間不多,而你和你的家人十分抗熱,也許你可以考慮節省一些,否則,呵呵,你是知道的,夏天很難過的。至於採暖,估計你們家應該有暖氣或者地板採暖吧。

4樓:得寶製冷

21層?很高嗎?如果你未到過21層,你總可以問下12層居住的人夏天熱不熱,與2樓對比有何區別,這個區別就約等於21層與12層的區別了。

5樓:嘎嘎冷漠

要的,房子高不一定就涼爽啊,雖然在21樓,通風是好,可不代表溫度就低,在說夏季都是樓上的比樓下的熱,除去日光照射不說,說個簡單的,熱空所都是在上方,冷空氣都是在下面的,夏天不裝空調肯定會熱死的親~

18層的高層住在十五樓,夏天需要安裝空調嗎?

6樓:

無論樓層多高空調時必須安裝的,不要認為高可以有風,你夏天不可能每天都開窗的。再說夏天開窗,風都是室外的溫度,所以根絕不到在涼爽的。空調能從本質上降低室內溫度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我現在住在12層。周圍也沒有遮擋物。外面天氣很炎熱。可是屋裡都能感覺到冷。

8樓:wanzi小丸子

無論多高都會需要裝空調啊,我現在還住在27樓呢,碰到下雨天窗戶都只能開個小縫隙啊,屋子裡一樣很悶熱的,夏天的風怎麼樣都是熱風啊,不會高層就變涼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不管你住多少層,夏天氣溫很高,不管在哪都會熱。

10樓:小東拉馬

東北就不需要了···南方的話好像必須的因為氣溫高,

11樓:沙灘孤葉

有風會很髒,最好裝一個

正常高層住宅樓可以安裝**空調嗎?

12樓:相當小把戲

你就是地下室也可以安裝**空調。

高層對空調型別沒有也不可能有專門的限制性條款。專門負責制定各種規範、法律、法規的人又不是傻瓜,不可能出這種弱智型的規範來。

國家有規定高層住宅外牆上不能掛裝空調室外機嗎、?

13樓:代號速度

住宅設計中可以將來空調機位

設計在自

外牆上。根據國家標準《住宅設計規範gb50096-2011》中的相關規定,住宅的室外機機位可以設計在外牆或者陽臺上。也就是說將其無論是設計在陽臺上或者是外牆上,都符合國家標準要求。

後續自己裝修時,如果更改空調室外機的位置,選擇在沒有預留室內外機位的牆面安裝時,規範要求是不允許私自進行改造的。建議最好了解一下物業的相關規定,因為在自行安裝的過程中,一是可能會對牆體的保溫、防水造成破壞,二是可能會出現墜落的安全隱患。

擴充套件資料:

裝家用空調要注意事項:

1、要確保空調執行的電量充足,也就是配電方面要做好預留。

2、必須預留單獨的空氣開關給空調單獨使用,不要與家居照明用電混合一起。

3、室內機排水管的牆洞必須要低於室內機掛機的高度。避免室內機的冷凝水無法順暢排出。

4、室外機要有充足的散熱空間,室外機的風扇處不要有任何的摭擋物。同樣的,室外機的換熱翅片處也不可以有任何摭擋網。

5、冷媒管必須做好保溫處理。一般的冷媒管套都只有1米長,如果安裝空調需要用到2根以上的冷媒管套,那麼冷媒管套之間必須要做好處理(加強處理)。

14樓:土巴兔裝修

根據國家它bai

的標準相關規定住du宅的室外機機zhi位是可以設計在外dao牆或者陽臺上專的。那也就屬是說將其無論是設計在陽臺上或者是設計在外牆上都是符合國家標準的要求的。如果自己裝修時想要更改空調室外機的位置到時候建議和物業做一下相關的溝通。

15樓:土巴兔裝修

根據bai國家它的標準相關規

du定住宅的室外機

zhi機位是可以設計在外dao

牆或者陽臺上專的。那也就是說屬將其無論是設計在陽臺上或者是設計在外牆上都是符合國家標準的要求的。如果自己裝修時想要更改空調室外機的位置到時候建議和物業做一下相關的溝通。

16樓:牧者天涯

高層住宅都設計時考慮空調板或裝置陽臺,不能掛外機。

17樓:穗玉天涯

外牆屬於公共的,不是你個人的,所以你無權使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能直接掛在外牆上的,應有設計的專門空調水泥臺或放在陽臺上

高樓如何裝空調,高樓如何裝空調知識

19樓:檸蔭

高層bai

空調外機怎麼du安裝

1、對於現在大zhi多的樓房高層,會有專dao門的空調室外壓縮專機的放屬

置空間,用雲梯或是繩子把安裝人員放到該空間內;若是老式的樓房的話,通常都直接安裝在窗戶下面,之後用繩子稍微拉著點也安全些。

2、其實高層空調外機安裝和地面的區別不是大的,主要是對安裝空調的人多做了一空安全防護。做好安全工作後使用水平儀和捲尺,在牆壁上找出固定的孔位置;並用膨脹螺栓固定好,這裡要注意螺栓一定不要少用,還有安裝架必須水平,左右的支架孔距和空調底座孔距保持一致。

3、組裝支架;先用一支膨脹螺釘固定好支架;用水平尺確定水平後在對稱側打另外一顆,隨後打上膨脹螺釘,先將室外機放到安裝好的支架上面;其次將地腳螺釘全部擰緊。

4、連線內外機銅管,擰開截止閥螺帽,銅管喇叭口對準截止閥;用手旋上管螺母至無法轉動,然後用扳手擰緊;然後處理排水末端,整理管路就基本完成安裝。

高層建築排煙道為什麼安裝規範,高層樓房公用煙道,油煙倒灌怎麼解決

1 煙道由bai下向上逐層安du裝,特別要注意核對zhi煙道型號和dao樓層。嚴格按產品回型號代答號的標記,按順序安裝,安裝時絕對不能錯裝。2 煙道必須在樓板處接縫安裝,上下管道之間的接縫用水泥砂素灰做好密封,管道與樓板間隙用c20細石混凝土填塞,並澆注c20混凝土坎 坎厚80,坎頂標高較廳房樓板標...

高層樓頂機器是什麼高層住宅樓頂安裝什麼裝置

高層塔樓,一般5層或6層以上的生活用水是二次供水,就是你說的蓄水池的水。感覺這樣的提問沒有什麼意義 建議,可以自己查閱下資料 排風扇,用來給樓道通風換氣 高層住宅樓頂有一個個高出房頂的是啥建築裝置?高層建築樓頂通常有很大的空間平臺,開發商都會放一些小區裝置,如,訊號基站,太陽能迴圈泵,水箱,大樓亮化...

高層樓的陽臺有堵牆,可以砸掉不?外邊是放空調壓縮機的地方,別告訴我看是不是承重牆,專業人士來解答

從你的問題描述可以看得出,你的這扇牆是屬於空心牆不建議安裝空調外機,就算空調外機裝在上面掉不下來,但是空調一旦開起來的話,噪音會很大的,包括你整個屋子都會產生共振,你會受不了的,最好建議你將空調外機放在陽臺上。如果連線管不夠長的話,加一點連線管就好了,花錢就可以解決問題的。還有就是從安全形度考慮,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