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北京,打算帶父母和孩子(三歲)去海邊玩,去兩三天,朋友們

2021-12-20 11:13:32 字數 2162 閱讀 2496

1樓:夏蘭行德家族

南戴河北戴河都行,還可以去豐臺區青龍湖公園,有沙灘,水球,還能燒烤,雖然不是海水,但是比海水要乾淨,還有一些遊樂設施,小孩能玩,老人可以去釣魚,很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南戴河吧,聽說那裡的沙子很合適孩子玩,而且很乾淨,我也打算過幾天領孩子去那玩呢,我家寶貝也三歲,這麼大的孩子更多的是喜歡沙子和水,去那都滿足了,給孩子做好防晒及安全,帶好必備的用品,最好自己帶沙灘玩具,在那裡買應該會很貴吧

和兒子去北京玩,大約七到十天的時間,住**好,最好便宜點而且乾淨,有哪些可以玩的地方,謝謝

3樓:一彤

酒店便宜的抄話可以住快捷酒店,襲7天,速8之類的。或者找點酒店**的,比較划算。玩的話,名勝古蹟類:

長城,故宮,各種博物館之類的,還有天安門,鳥巢,南鑼鼓巷,後海,王府井,798藝術區什麼的。逛街的話:西單大悅,世貿天階,來福士,僑福芳草地,三里屯village。

4樓:匿名使用者

如家,七天都行。來北京玩的也就故宮長城頤和園鳥巢等吧

國內遊帶父母,孩子旅遊去哪好 青島出發純玩北京

5樓:匿名使用者

帶孩子去,可以去江南哦,這個季節江南溫度還可以不,不算太熱,尤其是蘇州等地,水鄉多秀麗。

另外如果想體驗更城市的節奏,可以去香港迪士尼樂園,或者上海迪士尼樂園都可以哦。

出行旅遊,千萬不要去湖南張家界,不要跟張家界武陵源新青年國際旅行社,這就是一家詐騙旅行社。張家界武陵源新青年國際旅行社,詐騙旅行社,千萬不要報。

去青龍湖玩,有能住宿的地方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住宿的地方比較多,不過你可以去開新農莊看看,那裡有些自助的廚房做自己喜歡的吃的,還有比較實惠的房間住宿。

7樓:葉葉

如果是懷柔的青龍湖,可以住在山吧附近,那裡連著一排都有居住的旅社,還有山間別墅可以選擇。條件都不錯

8樓:dws帝舞社

康西草原新村莊,開新農莊

六歲兒童由父母帶到海邊遊玩不幸在海邊溺水身亡同去的朋友們(成年人)需要承擔哪些責任

9樓:匿名使用者

法定監護人就在身邊,還想讓別人擔責,配做父母嗎,跟孩子去算了。

想近幾天去南戴河玩兒,可以在海邊露宿嗎?有人管嗎?收費嗎?是否安全(這是最重要的)。非常感謝!

10樓:謝慶榮旅館

想在海邊露宿的話還是找正規點的海灘比較好,漁島可以露營,沒人管的不一定安全,晚上海邊比較涼,建議帶被和做好防蚊措施

11樓:山鷹0號

可以露營,但是海邊的潮氣很重的,海風也很大,要是真的想露營的話,要做好防護措施很重要。

帶孩子去海邊玩需要準備好哪些物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防晒霜 防晒衣 帽子 太陽傘 游泳圈 拉肚子藥 創可貼 孩子玩的沙灘玩具

13樓:cs豆豆仔

防晒物品:防晒霜、太陽帽、溼巾、遮陽傘還有足夠喝的水。

游泳裝備:泳衣,泳帽,泳圈。

適合沙灘的玩具:球,小車、小鏟。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如果準備游泳的話,自然少不了游泳的裝備,如果孩子小,還可以帶一些在海邊玩沙子的玩具,如小車、小鏟等,給孩子帶一套換的衣服,防蚊蟲咬的藥水。防晒裝備也是必不可少的,小孩紙**嫩,容易晒傷。

愛go網祝您和寶寶有個快樂的海邊旅行~~~

完美旅行,從愛go網開始!

1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的防晒工作一定要做好,所以一些必備的防晒工具必不可少,比如說兒童用的防晒霜、太陽帽、溼巾、遮陽傘還有足夠喝的水等;去海邊玩孩子肯定要玩沙子和水,那麼可以帶一些在海邊玩沙子的玩具,如小車、小鏟等,游泳的話就帶上游泳圈。另外,如果想去海邊玩的話,推薦一個暑期親子游的好去處——浙江台州的玉環大鹿島,那邊風景優美,且由於其遠離內陸、四面環海,所以其最高溫度一直維持在33℃左右,海風習習、氣候宜人。而且最近那邊正在搞一個暑期親子兩日遊的活動,所以**也很難得的划算。

8月份打算帶幾個孩子一起去旅遊,三歲三歲半

西湖 雷峰塔 龍門古鎮 錢王陵 靈隱寺 嶽王廟 碑林 石長城 吳越國王陵 六和塔 臨安城遺址。杭州樂園 宋城 雙溪竹海漂流 西溪溼地公園 靈棲勝景 清河坊 武林廣場 虎跑泉 寶成寺 7月份適合帶3歲半的孩子去廈門等地旅遊嗎 我是本地的,如果你不是太遠的話我就建議你最好不要了。帶是可以帶,就是7 8月...

老婆丟下三歲孩子和網友跑了

恭喜你兄弟,你應該擺幾桌慶賀一下,這樣的女人早該進豬籠了,就算回來也別原諒她,以為玩累了就回家,沒有那麼便宜的事,最好就是兩個字 離婚。通緝她 把她找回來做母親該進的職責 你要是和她 過不下去 就離婚 孩子是無辜的 沒想到他這麼狠毒 家裡有矛盾嗎?我同情你,希望你好好找找原因,畢竟事出有因的!然後看...

三歲的小孩子總是和大人對著做,該怎麼教育

應對孩子發脾氣全攻略 大人都會任性 亂發脾氣了,何況是小孩。發脾氣從發展學上來說是 合理 的,是成長中的一部分,沒有 或很少有 孩子沒有發過脾氣的。它和先天的氣質也有關係,這就是為什麼有的孩子發起脾氣來比別的孩子大的緣故了。愛發脾氣是孩子在1歲前後出現的現象,一旦不如意,便會 動肝火 有時候還會衝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