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系統怎樣連結win764位印表機共享

2021-12-20 08:03:50 字數 530 閱讀 1601

1樓:天空下的宇

1、win7系統中設定印表機共享(記住該共享名)2、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桌面右下角網路圖示單機滑鼠右鍵)3、單擊"選擇家庭組和共享選項",之後單機「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4、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關閉密碼保護,記住該計算機名,工作組需與你要連線的電腦一致

5、可以了,去xp連線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依次進入「控制面板」->「系統各安全」->「windows防火牆」->「允許的程式」,在允許程式通過windows防火牆通訊的列表中勾選「檔案和列印共享」。

開啟「控制面板」,依次進入「硬體和聲音」->「裝置和印表機」,如果此時未發現印表機,則需要新增印表機。

安裝驅動程式,如果所需要的驅動程式不在列表中時,就需要選擇「從磁碟安裝」,定位到驅動程式的目錄並安裝相應的驅動。

當驅動程式安裝完畢後,列印測試頁,如果印表機正常列印,說明印表機驅動安裝成功。

然後在需要連線印表機的電腦中點開始=>執行=>輸連印表機電腦ip,安裝一下就可以使用印表機了。

win764位系統,WIN7 64位系統 螢幕解析度 高階設定中只有顏色管理 沒有介面卡 ,解析度

安裝魯大師檢測一下驅動看看能不能修復顯示卡驅動,win7 64位系統 螢幕解析度 高階設定中只有顏色管理 沒有介面卡 解析度 win7 64位系統 螢幕解析度 高階設定中只有顏色管理 沒有介面卡 疑惑解答等專案 等 急急急 等工作了 100 這是顯示卡驅動被關閉了硬體加速功能導致的程式關閉。要恢復這...

tclock如何在win764位系統下執行

1 如果版本過老,不能win7 x64上執行,可以換一個 版本。2 如果只有一個版本,嘗試相容模式執行,具體在tclock上右鍵,選擇 屬性 在 屬性 對話方塊中切換到 相容性 選項卡,勾選 以相容模式執行此程式 3 如果開啟 屬性 後沒有 相容性選項,說明當前程式無法執行於win7 x64,考慮更...

在win7 64位作業系統安裝oracle11g之後plsql developer工具連

你裝了64位的oracle?不行 如果你要用win7 64,你必須安裝oracle 32位的版本。如果安裝64位版本,plsqldev是沒法配置好oci的,總是會提示作業系統不對應。主要原因是oci.dll是64位的,而pl sql developer只有32位的,在使用64位oci.dll檔案時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