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12V1 5A的開關電源改成12V3A的電源怎麼改

2021-12-20 07:00:18 字數 1776 閱讀 2742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改的 即使改的話還要看裡面其他器件 如開關管 整流管等是否功率能達到,而且換一個開關變壓器的費用比買個新的也低了多少

2樓:皓月遐空

對於變壓器來說,輸出功率加大,一定要將一次側的電感量減小。初級和次級匝比不變。初級線圈的線徑要加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改電源最大電流,這改了,不出問題?

這行的話!那還出啥大電流電器元件呢,12v3a直接改12v100a無敵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 再說你的功率也相差不多

再說一系列元件的功率都不一樣吧 如開關管 整流管等

充電鑽12v1.5a的可以用12v3a的電源介面卡嗎

5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只要插頭插孔與原配介面卡完全一致,用12v3a的比12v1.5a的更安全。

一個12v5a的電源能帶一個12v3a和一個12v1.5a的裝置嗎?會燒壞嗎?

6樓:灌水學生

沒問題。

電源和裝置額定電壓匹配都是12v。

電源額定電流5a,

裝置額定電流總計3+1.5=4.5a,尚有0.5a餘量。

所以不會燒。

電源介面卡12v2a一3a用12v1.5a行嗎

7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12v2a/3a的電源介面卡,平時執行狀態只有50%的負荷,1.5a容量的介面卡可以使用,即代替前者;

2、如果負載量超過60%以上,1.5a的介面卡可能會超載,超載就會過熱,嚴重了損壞也是可能的。

原裝電器12v,1.5a,現在配12v,3a會不會燒壞電器?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提取多少電流是由電器自行判斷;與供電器無關

12v1.5a能否用12v3a替代

9樓:李先森的雜文間

看你指的是輸出還是輸入了,比如充電頭輸出是5v1a,如果換個5v3a就可能把手機燒燬。

如果是輸入端本來是5v1a,現在更換為5v3a,就沒有問題

3個12v0.3a風扇可以使用12v1.5a電源嗎

10樓:

不可以,三個0.5w的燈珠串聯起來,電壓也和12伏相差很大。可能會燒掉。

為什麼我的手機電源介面卡的輸出有三種?分別是:5v3a、9v2a、12v1.5a,而

11樓:清零

手機電源來介面卡輸出有三種源說明手機支援快充模式,bai所以才會du有這些輸出zhi模式。用另一個9v2.1a的介面卡可dao以對手機安全充電的,電池對這個電壓是支援的。

1、手機的快速充電器有兩種:大電流充電器、高電壓充電器。這個充電器屬於高電壓充電器。

2、手機的高電壓充電器,屬於自動轉換輸出電壓的,充電初期為高電壓,後期轉換為低電壓充電,具有自動轉換功能的充電器,無法手動改變。

3、這個快速充電器的輸出電壓,可以在 5v 與 9v 、12v之間自動轉換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手機電源介面卡輸出有三種,說明你手機支援快充模式,所以才會有低電壓高電流或者高電壓低電流的輸出模式,手機如果不支援快充的話,一般都是標準的5v1a、5v1.5a、5v2a 這些。

5V12V開關電源方案,5V12V開關電源方案怎麼選MOS管

ic就是半抄 導體元器件產品的總稱,包含積體電路,二 三極體,特殊的電子元件。國際ic工業為適應技能的開展和商場的需求,其工業結構閱歷了三次革新。第一次革新 以加工製造為主導的ic工業開展的初級階段 第二次革新 foundry公司與ic規劃公司的崛起 第三次革新 四業分離 的ic工業。銀聯寶的5v ...

請問12V10A的開關電源能帶幾個12V2A的監控攝像頭

5個。一個攝像頭額定2a,電源是10a的,額定可以帶五個攝像頭。五個或者五個以內都可以,超過五個的話,就會導致某一個攝像頭可能會因為供電不足而影響正常工作。根據字面意思推算bai5個是沒錯,但是du不要忘 zhi記攝像頭有無紅外dao,相信現在的大多數半球 版槍機基本都帶紅 外,權所以到了晚上紅外開...

12v開關電源輸出直流14 2v 2A可以給摩托車電瓶充電

不一定哦,要看你的摩托車電瓶是多大電壓的。目前電動車,摩托車電瓶有2種 12v的和24v的,如果你的電瓶是12v的,那就可以用你的12v電源充電,但是時間會比較長,至少得12 16小時充滿。日常家電都有哪些?日常家電有 加溼器 電磁爐 餅檔 微波爐 電水壺 電吹風 熱水器 空調 音箱 電腦 電扇 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