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v3a的電視用12v1a電源能用嗎

2021-12-20 07:00:18 字數 1123 閱讀 3525

1樓:生料立磨

12v1a的電源,額定電流小了,最好用12v3a的電源

2樓:0427付強

不能要使用12v,最大輸出電流不小於3a的電源來代替

12伏3a的顯示器能用12伏1a的電源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顯示器是3a的是額定電流,你用1a的能帶是應為你用的時候電流不是最大所以暫時沒燒掉而已,換個大點的電源吧,不要為了省一點點錢而燒掉更值錢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開始可以用一會是電源在超負荷工作,此時電源發極大,一旦到達臨界點輕則燒電源,重則拉低市電燒顯示器.

12v1a電源介面卡(監控用的)可以用12v3a電源介面卡代替嗎?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監控攝像機一般情況下不要求電流,但是電流過小的話,會導致攝像機不能正常工作,影象質量不是很高,電壓一定不能超過14v,要是超過了會損壞攝像機,或者減短攝像機壽命,電壓過小,攝像機不出影象。

知識有限幫助無界,若有疑問請您追問,如有幫助望君採納!

輸入12v=3a能用12v=1a嗎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用電器3a的,你用1a的介面卡一定不行,反之是可行的,不過也不能差太大,例如介面卡是8a,用電器是1a的,這樣12v電壓有可能與空載一樣是超出正常範圍的。

光貓電源器是12v1a,可以用12v3a嗎?會不會燒壞?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只要是12v,a越大越好,1000a也沒關係,但要注意正負極!!!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電壓相同,電流是指最大電流3a

用12v 1a 給 12v 3a 裝置供電

9樓:總工程師助理

應該不行,按常規看開關電源的長期負載一般在標稱的70%以下,也就是2a左右,就算想盡一切辦法來減少耗電也不會低到1a,估計1a的用上去不能讓裝置正常工作,而且極容易燒壞這個電源.

12v1a的電源壞了,現在用12v5a的電源代他可以嗎?而且功放機輸出功率會不會大很多音質會不會好

電壓相等,能夠輸出抄的電流滿足用電裝置的需要即可。你原來電源和新電源輸出電壓都是12v,原來電源最大隻能輸出1a的電流,即負載最小電阻不能小於12歐姆,新電源最大可以輸出5a的電流,即它允許負載的最小電阻是2.4歐姆。如果功放機可以的話,新電源可以讓功放機輸出更大的功率。如果功放機用12v1a的電源...

12v1a的路由器,能用12v3安的電源供電麼?會燒壞路由麼

不會燒哦!電源的12v是額定電壓。按照歐姆定律,當電壓額定時,電流的變化的電阻的變化成反比。當然路由器的功率是額定的。電流i p u.你功率p和電壓u都是恆定的。所以電流只是一個定值。也就是說電源的電流的額定值1a也好,3a也罷,不是實際路由器的工作的電流。假設你路由器的工作需要電流是1a,1 用1...

請問一下,我用12v1A的路由器和12v1A的光貓並聯接在

都是12v的話應該來不會燒源壞的,除非你接線接錯了才會燒壞 你別認為電瓶車的電池是12v的,這是錯誤的,單電瓶是12v,但是一般的電車電池是4組的,這樣的話就是48v的,你不要直接接電車,直接接的話48v的肯定會燒的 你確定路由器和光貓是12v嗎,極少用這電壓的,大多用9v 12v 1a的光貓和9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