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藝木門怎麼樣,伯藝木門仿舊木門怎麼樣?

2021-12-20 04:36:23 字數 2572 閱讀 7009

1樓:萬里茗香

伯藝木門品質不錯,價效比挺高的,我們這個小區裝修好多家都是用的這個門!

木門選購技巧

1.首先根據自己的家庭經濟狀況和家庭的需求意向,確定那種門比較適合自己,一般來說經濟狀況一般,追求實在的家庭可以選擇實木複合門,經濟條件較好又比較追求生活品質,注重家人健康的可選擇原木門。

2. 用什麼門確定好了,讓我們來看一下新家的裝修風格和色調吧!當前主流的家裝風格為現代風格、中式風格、,歐美風格等,您可以根據您家裡的風格確定門的花式,然後看您家的主色調確定門的顏色,一般家裡會有三大色塊,即地面、牆面、傢俱,門的顏色一般服從傢俱的顏色,但要注意大同小異,以便區分。

顏色確定好後,可以確定使用哪種木材了(貼皮門的話選擇使用哪種木皮)。根據您所需顏色的色調,您可以選擇深色或者淺色的木材,一般紅橡、鐵杉、水曲柳為淺色木材,黑胡桃、柚木、檀木為深色木材。

3.然後就是看成品了,看顏色是否飽滿,可將整扇門對著光線,利用反光判斷門扇表面是否平整,有無凹凸感;而看板材的顏色是否統一,色差會不會過大。

4.聞:湊近聞一聞木門是否存在刺鼻的味道 切:

指用手摸,用手在木門表面輕輕滑過,感覺是否手感光滑細膩,有**刺或澀啞的感覺;再用手敲擊門扇,聽聲音是否醇厚有力,同時也可判定是否為實心。

2樓:龍泉

伯藝木門**相對較高,這是因為實木複合門的基材和工藝不同,首先 現在很多木門品牌為了能賺更多的利潤 門板往往是用橋洞力學結構或者網格結構,這樣由於減少了實木用量 所以門板比較輕 但是伯藝木門是用的實心的杉木指接材 門板厚重 不容易變形開裂。其次 現在大多數木門企業都是選擇純密度板做門套,而伯藝木門則是選用實木芯門套,這樣握釘力更強,長時間使用不容易脫釘、變形、走樣。再次 伯藝木門的門套線也是實木芯的,這樣在雨季的時候 如果牆潮可以起到很好的吸潮的作用!

最後 伯藝木門用的是華潤的環保漆,通過德國pu技術常溫烤乾!所以伯藝木門的售價比較高,也是在所難免的,老話說的好:一分價錢一分貨!

3樓:

不想說什麼,對於這個門

伯藝木門仿舊木門怎麼樣?

4樓:順麗木門

木門做舊用的是封閉漆 是更有質感 有顏色的

伯藝木門很差

5樓:才布衣

我買了六個門都兩年多了,現在一點問題都沒有啊!而且也挺好的啊!

6樓:影

我家安裝的整木和6個門質量非常好,安裝2年一點問題都沒有!特別滿意

7樓:伯藝木門定製家

這個品牌具體好不好不太清楚,但是當時是在一個活動中訂的這家木門,區域總監好像是姓底,太能說!都不知道是怎麼交錢的,總之是受這個總監的真誠所打動所以才訂的,使用四年了!沒毛病!

(我是山東威海)

8樓:傅幻杉

我剛買,我看著店裡得門不錯,但願我家得門不會出現問題

9樓:s尹氏木門

正規的的木門廠生產木門工期二十五天左右。小廠生產週期就十多天。

10樓:大黃蜂

如果這樣,簡直是很差。

11樓:寶石

千萬別買伯藝木門 都要倒閉了 別問我為啥知道。我在總部

12樓:

我家連續兩套房子都是裝的伯藝的木門,之前是朋友推薦買的。沒有出現你說的這個樣子,我家有一套房子還是調色的,因為他們標準色沒有那個顏色,額外還加收了費用。色板調好了還必須讓我們簽了字,確認了才給生產,最後做出來的也跟色板的一樣。

我覺得廠家還是蠻負責的。可能是你們沒有溝通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就挺好,裝了好久了,也沒問題!算你倒黴吧,,,

聽朋友說伯藝木門,伯藝木門咋樣?

14樓:寶石

別買伯藝木門 原因我在清楚不過了 因為我在**幹了3年了 什麼都知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選購木門不僅要看品牌,也要看質量,木門質量鑑別的方法有:

1.聽聲音,選擇實木門的時候可以看門的厚度,還可以用手輕敲門面,若聲音均勻沉悶,則說明該門質量較好。重量:

一般木門的實木比例越高,這扇門就越沉。如果是純實木門,表面的花紋非常不規則。一眼看過去,門表面花紋光滑整齊漂亮的,往往不是真正的實木門。

2.看油漆 ,做為套裝木門工廠加工的後期工藝,它的優劣直接影響著最後的使用效果。同時油漆成本也是木門成本上最大的部分之一。

油漆的種類大致分為酚醛漆、醇酸漆、聚氨脂漆、硝基漆、聚脂漆及pu漆。其中酚醛漆和醇酸漆由於漆膜質感及附著力差,基本在裝修中淘汰,大量使用的是硝基漆、聚脂漆及高檔傢俱上使用的pu漆。硝基漆由於施工比較簡單、適合手工操作,被大多數手工裝飾木做使用,但其漆膜薄,手感不好,效果不理想。

由於成本加工手段及裝置的問題,目前市場上90%的套裝木門使用聚脂漆,少數廠家採用pu漆。一般來說,聚脂漆和pu漆都要經過找色,三底兩面等六道工序,有些品牌增加固化和施蠟工藝。因此在木門的選擇時,油漆是必須考慮的因素之一,它直接影響著質感、手感、防潮、環保、耐久、耐黃變等問題。

伯藝木門的特點,聽朋友說伯藝木門,伯藝木門咋樣?

產品效能穩定 公司積數年造門經驗,深知木性。對原材料門芯用材 杉木指接材 實行二次烘乾,進行合理配用,優良的選材和精細的施工造就了伯藝木門 不變形 不收縮 不翹曲 不開裂 防潮 耐乾燥等特點。產品質感豪華 公司積數年造門經驗,深知木性,因材加工。伯藝木門產品表面以先進的工藝方法把各種名貴木材 如美國...

捨得木門怎麼樣,捨得木門怎麼樣

你好,首先恭喜你家裡要裝修要買新門了,對於買門我給你幾點意見吧!希望能給你有所幫助。首先,要是條件允可的話咱們還是可以考慮一些大品牌的木門,當然,肯定比一般門廠的 要高的多,但質量和售後服務還是有保障的。有時候咱也不能說品牌廠家的貨就一定比雜牌廠家的做的好,我也在很多裡邊說過,目前的門廠還是比較混亂...

盼盼木門怎麼樣,盼盼木門質量怎麼樣

盼盼木門簡介 盼盼木門是盼盼安居股份 旗下品牌,公司以生產安居產品為主要產業,同時也從事新型建築材料開發與製造。公司成立於1999年,先後開發生產盼盼牌防火門 鋼木門 捲簾門 戶內門 不鏽鋼廚具等100多個系列新產品,獲得了國家專利40多項。近期又研發出了新世紀組和框安全門 帶黑匣子安全門 金屬木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