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維雅深層潤膚霜過期還能用嗎

2021-12-20 03:47:34 字數 844 閱讀 8950

1樓:戰略性轉移

過期就不能用了。

化妝品中,包括香皂、洗髮液等都新增了一些營養成分,不僅僅是單純清潔產品,營養物還會滋生微生物,廠家在生產中會新增限量內劑量的合成化學防腐劑來抑制微生物的生長,如果過了保質期,防腐劑的效力逐漸消失,致病微生物生長得不到控制,就會對**造成危害。可能會長粉刺、痤瘡,**有創傷的可能會引起化膿、感染。對敏感性**尤為嚴重。

2樓:貓塔塔

過期了當然不能用,裡面的化學成分都變質了。用了說不定會過敏之類的。晚上適合用霜,因為夜間**新城代謝很快!這個時候護膚是最好的時候,而露的成分達不到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建議過期了的不要再在臉上用,但是不必扔掉,冬天乾燥的時候像樓上朋友說的抹腳或是擦身上一些乾燥部位都可以的,如手肘、膝蓋,我以前也這樣做過呢,挺好的。至於晚上,當然是擦霜好了。我一向對歐萊雅的產品有好感,所以我支援歐萊雅勁能醒膚露。

你作為一個男生能如此注重護膚,實在是很佩服你啊!

4樓:馮三星

不要用否則用出問題來會花掉更多的錢,人還會變難看

5樓:幽遊佑

過期的護膚品是不可以用的,可能外表看不出來什麼變化,但是在不可見的時候發生的化學反應你也是不會知道的。

而且,通常我們說過期的短時間內還是可以用的,但是你這個過期一年了,所以為了你自己的**著想,還是扔了吧~~~

6樓:冬棗真甜啊

過期這麼長時間了肯定不能用了,如果實在不捨得扔就用它摸腳試試吧。

7樓:

不管是什麼牌子的過期都不能用了。

過期的牙膏還能用嗎,牙膏過期了還能用嗎?

朋友您好,如果你的牙齒不健康,不僅是危害牙齒本身的事,還會威脅到身體其他部分。比如哥倫比亞大學的一項研究就發現,牙齦疾病會導致體內產生胰島素抗體,體內周圍組織對胰島素的敏感性就會降低,有可能引發糖尿病。所以,一定要小心你的牙,好好刷。刷牙主要的工具就是牙刷和牙膏。很多人都知道牙刷要勤換,但是從來沒注...

農藥過期了還能用嗎,農藥過期還能使用嗎

農藥存放間越其效力或質量越差 任何藥物或食品 所期問題若期間較短比幾用若期間能失效若再用起應作用等於延誤用藥機農作物造損失 過期農藥要看是含什麼成份的農藥,有的過期農藥不只是藥劑有效成分降低,有可能化學成分之間會發生一些反應,生成其他物質,會產生不可預見的後果。如 乙醯甲胺磷 原本是一種低毒農藥,過...

甜酒麴過期了還能用嗎,過期的米酒酒麴還能繼續使用麼

過期了就別用了,肯定不好。如果什麼時候都能用,那要保質期是幹什麼用的?過期的米酒酒麴還能繼續使用麼?不能。因為過期的米酒麴是變質了的,而且這種發黴變質的米酒麴當中,含有比較高的根黴菌密度,會長成菌落。如果米酒酒麴的顏色是白色,那麼挑去還是可以用的,因為還沒有什麼實質性的破壞,但是這種情況下,如果下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