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液晶電視右上角wifi連線打紅色叉,也連線不上網路,什

2021-12-20 00:59:37 字數 2083 閱讀 2209

1樓:金牌快修

您好請問你的顯示器什麼型號,或者您看看您的說明書,您的這款裝置支援該功能嗎?或者您可以直接在tcl官網查詢,或者可以打**查詢該裝置具體支援型號,謝謝

電視機右上角網路連線打紅叉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機網路圖示出現紅叉,表示:電視網路中斷或異常。出現這種情況,有以下幾種解決方法:

1、斷電重啟。檢查家庭調變解調器供電是否正常,並且訊號指示燈是否都正常。

2、檢查網線介面。檢查路由器與電視機之間的連線是否正常。如果採用無線連線,重新輸入密碼連線;如果是網線連線。

3、續繳話費。檢查辦理寬頻的手機是否欠費,如果欠費,需要將欠費繳齊。

4、運營商上門維修。若以上問題檢查後,還是無法使用,可以聯絡對應運營商進行維修檢查。

3樓:沐陽

電視機右上角網路連線打紅叉是因為沒有連網路1、首先你要擁有一臺智慧電視和路由器,這一點很重要的2、然後我們在開啟電視,按到網路設定,這一點很重要的。

3、然後我們在按無線網路

4、然後我們在找到你家的無線並輸入密碼

5、最後我們就可以看到連線成功了

求助電視連線wifi顯示成功了,但是不能用,右上角wifi訊號滿格但是旁邊打叉不知道有沒有關聯, 5

4樓:房雨雙

電視連線wifi,沒能成功,你可以試試手機開一下熱點,然後用電視連線熱點,看看是什麼情況。電視連線wifi,沒能成功,你可以試試手機開一下熱點,然後用電視連線熱點,看看是什麼情況。電視連線wifi,沒能成功,你可以試試手機開一下熱點,然後用電視連線熱點,看看是什麼情況。

電視連線wifi,沒能成功,你可以試試手機開一下熱點,然後用電視連線熱點,看看是什麼情況。電視連線wifi,沒能成功,你可以試試手機開一下熱點,然後用電視連線熱點,看看是什麼情況。電視連線wifi,沒能成功,你可以試試手機開一下熱點,然後用電視連線熱點,看看是什麼情況。

電視連線wifi,沒能成功,你可以試試手機開一下熱點,然後用電視連線熱點,看看是什麼情況。電視連線wifi,沒能成功,你可以試試手機開一下熱點,然後用電視連線熱點,看看是什麼情況。

5樓:紅蘋果

這說明你的電視無線連線正常

網路有問題

從新關閉網路,重啟後看看是否正常

從新啟動電視

不行檢查是否設定錯誤

或無線設定了限制

再不行找電信報修

電視連不上網右上角出現紅色符號是怎麼回事啊?

6樓:青春痘

應該是你用wifi連線的吧,你看一下網路連線,取消儲存,重新輸入一下密碼,當然,首先確定你的路由器沒有問題,手機連線無線可以正常上網,

tcl電視一直連線wifi但是連線不上

7樓:每天有快樂

電視連線不上wifi怎麼辦,電視網路連線不上是什麼問題

8樓:龍有福沈胭

朋友您好,建議按你的智慧電視說明書,網路連線部分,認真仔細地設定和連線無線路由器:

1、確保正確設定和連線無線路由器(按路由說明書操作,各品牌路由設定方法有所區別,沒有統一的設定方法,為不誤導你,請按你的路由說明書操作最正確);

2、確保你的電視上網路設定正確(也按你的電視網路設定部分說明來設定,各智慧電視品牌機設定方法也有所區別,不多說了);

3、如果感覺無線wifi設定和連線麻煩,你還可以,有線連線:

從路由器任一lan口引出網線插在智慧電視背板或側面有線網絡卡插口上

(一般智慧網路電視,內建同時安裝配置有,有線網絡卡和無線網絡卡,分別用於連線有線網和無線wifi網,具體不多了說了),本人家用的是三星網路電視,同時採取有線連線和無線連線,平時網路無線連線不穩定時,就網線插在有線網絡卡介面上,正常情況下用無線wifi連線。

tcl網路電視上不了網怎麼辦?就是右上角那個wifi顯示已經有了,就是開啟就提示網路未連線,怎麼辦啊?

9樓:

網路要設定的,你在網路設定裡把無線設定的密碼輸進去就好了。

tcl液晶電視的保修時間是多久,TCL液晶電視的保修時間是多久

一 tcl電視 包括液晶電視 等離子電視 背投電視和crt電視 整機保修一年,主要部件保修三年。二 主要部件包括 液晶電視主要部件名稱 顯示屏 背光元件 邏輯元件 高頻調諧器。等離子電視主要部件名稱 顯示屏 背光元件 邏輯元件 高頻調諧器。背投電視主要部件名稱 投影管 光機元件 行輸出變壓器 高頻頭...

tcl液晶電視怎麼上鎖,TCL電視機怎麼解鎖?

如果遙控器上有 童鎖 鍵,按它一下,屏上顯示有把小鎖圖案即可,再按它一下就解鎖。tcl電視機怎麼解鎖?需要重新設定和電視相匹配的密碼就可以,密碼在說明書上,如果沒有說明書,就按住設定健加關機健,然後輸入電視機的型號就可以了,電視的型號可以在電視上的注意說明或後面找,如果沒有就翻看電視的說明書.現在的...

oppo手機右上角出現小方框裡面WiFi的標誌的原因

你好,這是遊戲錄屏功能,你可以到遊戲裡關閉就可以了 你好,那個是王者榮耀錄屏圖示,沒玩了清理後臺即可 為什麼我的oppo手機一玩遊戲右上角就會出現一個長方框裡有個wifi的標記 15 你好,檢視一下手機是否有第三方的軟體開啟了錄屏等功能,關閉即可,也可以試試手機管家進行清理。oppo手機頂部為什麼出...